哪科目的自考最容易過,哪一個科目的自考最容易過

2021-08-01 13:04:32 字數 5574 閱讀 9799

1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2樓:職場心機婊

關於自考,大部分人自考就是為了拿個學歷。那麼,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過?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學起來也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我學校的公辦的工商管理專業共考13門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具體的那個專業容易過 主要是你喜歡什麼專業對這個專業感興趣 有學習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嚴進寬出,自考寬進嚴出。

自考本科人力資源哪科比較容易過

7樓:匿名使用者

1.都已經報考完了,此次就按你已報考的科目學習及複習就好。

2.我是今年7月開始自考華南師範大學人力資源本科課程,考的是11465 現代公司管理;11466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概論 ,都考過了。個人覺得只要看書作試卷就很容易通過。

3.我十月報考的是“組織行為學”和“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因每次報考的科目限制(例:今年10月此學科僅有4門可報考),而1月和7月報考課程較集中,所以建議不要錯過1月和7月兩個月的考試機會,把時間重疊的科目儘快減少。

而4月和10月因為可報課程少,相對輕鬆。

5.自考最重要是堅持看書和作例年試卷,以增強理解和對出題形式的瞭解。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這要看自己對哪科學起來更簡單

不過只要努力學

都能考過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比較簡單的科目有哪些

9樓:長弓

這個因人而異,你覺得簡單的別人可能不覺得簡單。

但是能確定的是,文字類科目只需要記憶力好就行,但有些人有覺得記憶性的東西不如數學等理工類課程好學。

10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11樓:哎愛吃包子

比如: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投資學,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教育學,漢語言文學等,這些偏文科的專業都是非常簡單好考,考前花點時間備考,都是可以通過。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建議可以報考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學起來也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提供如下參考方案 1、中國現代文學史 2、中國文化概論 3、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4、矛盾研究。

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14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15樓:提莫喜歡誰

工商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教育管理專業比較容易考過。這些專業不考數學。都是文字類容,主要考的是理論的運用和詞語解釋。

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

可以去當地的自考培訓機構報名當讓培訓機構的費用有點貴,另外可以去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報名,就只收取每一門幾十元的報名。

自考大綱:

16樓:滄海浩波

一、自考比較容易過關的專業是文科類專業,如法律、企業管理、國際關係、中文、文祕、國際**、公共關係、行政管理等專業比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礎。但不論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教育中最難考的,還是需要好好複習才能過關。

二、法律專業比漢語言文學要容易些,因為漢語言文學專業中的古漢語、寫作課程比較難,法律專業沒有難點,但需要記憶力比較好。

法律專業的課程:

漢語言文學專業課程:

17樓:北京尚科博文教育

一、如果對數理化不懂,建議您考一個文字科目較多的專業,比如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等。

二、法律專業就建議不要考試了,不好就業。

三、專業課程我可以告訴您,不過 每個省份都不一樣,您也可以查您所在省份的考試院網

18樓:最愛雨蝶飛

1、考試的話有高中或中專可以考大專學歷,你有大專學歷才可以考本科學歷,這是鐵定的

2、漢語言文學是11門課程,比較好學,法律的專業性太強,其實人力資源和採購專業也不錯,具體課程你可以上本地的考試院官網一查什麼都有,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1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最好過的專業是商務管理,金融管理,採購,物流,每年考試的次數多,數學也不難,很熱門,至於課程你去北京教育**上看一下就知道了,太多了,不過我不知道不同地區的考試課程是否一樣,你爺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教育**上看一下,這些的報考費用貴。以為都是與外國合作的,商管和金融專科每門90,本科30一門,另外的兩個專業報考費180一門,只能集體報考。學的好 的話兩年就過完了。

,改卷不太嚴格,又是與外國合作的,所以好過,如果你在參加一個什麼培訓,他們之前都是有考試重點劃分的,只要看他們的重點就能考過。我考試沒有看過書,只看練習冊就過了。

你可以考專科也可以考本科,只有有了專科證才能拿到本科證書。沒有專科證就算你本科都過完了也無法申請到本科證書。

2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一下自考開考專業和各專業的課程設定。

2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容易過,下面就是漢語言文學的一些報考科目,都是必考的,還有一些課程是可以免考的都沒有列在表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4樓:長弓

這個因人而異了,你容易學會的就容易過。

比如你數學好,那麼理工類專業相對好些;

如果你數學差,但記憶力好,那麼文史類專業好過些。比如:漢語、法律、行政管理、等專業,只需要記憶力好就行。

25樓:環球網校

可以選擇一些偏文科類的專業如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專業,相對來說簡單易考,另外自考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切忌盲從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自考 要看你是選擇非全日制,也就是全部自學模式,還是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模式,也就是在校學習。前者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長處去選擇專業,文理要對口,雖然大學專業內容跟高中文理科重合不大,但還是有部分重合,選擇與高中學習對口的專業 會讓你學起來輕鬆有趣。而後者 是有老師教學 比前者要有緊迫感一點 也有人引導 再加上自我興趣和努力 效果更佳!加油!

27樓:胡桃夾子的天空

自考本科 比較容易考過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

自考大專 最容易就是企業管理了 有朋友在證在路上機構報考本科的人力資源 一次性全部考過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比較簡單,偏文科的不需要考數學,只需要多記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評估為最易的,則最易考唄。

建議將各專業下面的課程一一列出,評估一下,難易就知道了。

30樓:夢想起飛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或是想從事的專業來選,但是自考的專業本來就不是很多,可以選擇計算機或是藝術設計

31樓:婷止呼吸

你是哪個省的,不同的省的專業課程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省考試院官網上,看下開考專業和考試科目。 貝*爾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還是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專業。大學會禿頭,起碼要做一個快樂的禿子

33樓:難堪

漢語言文學沒有數理化,考試難度,低取證快,專業實用性強,需求量大,就業廣。

34樓:大大智與若若愚

商科類的吧,比如國際經濟與**。而且可選擇的學校多。

自考本科哪些專業比較好過,一般要考多少個科目

3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什麼專業好要看報考哪所學校的,

專業不同,科目也不同,

比如有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36樓:sky澄明心靜

自考裡面有兩門是必考的,一個是毛概、一個是思修,這兩個是最好考的,其它的科目是根據你報考的專業來進行考試的,一般情況下是16門,其中藝術類的中鵬成教覺得是比較好考的專業,其實選擇專業,一個看它好不好考,另外一個就是個人興趣愛好和發展方向。

一個月的時間準備自考,報幾門科目比較合適?

37樓:彘考痴爹

1、從報名到考試還剩一個月時間,如果可以用於看書自學的時間也是安排在這一個月進行的話,那麼就報個兩門就夠了,到時候看自學的情況,最後至少要確保一門學完,並去參加考試。

2、從報名到考試還剩一個月時間,如果可以用於看書自學的時間是可安排在提前這個時間段就進行的話,那麼就報個三四也是可以的,到時候最後看自學的情況,最後至少要確保個兩門能學完,並去參加考試,這樣比較合適的。

3、想多報一點,早點通過,越早越好,這是一種正常的心態,但又怕看書看不過來,所以,自己要安排好學習計劃,並有一定的策略,時間越到後來,就慢慢確定到底去考幾門,也就是放棄幾門。這樣不至於全部不去考,這種一次性報了4科,結果連一門考試都沒去參加,是應該避免和控制出現的。這也是您的經驗了。

以上個人觀點,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點用就好。

38樓:

一次性可以報考三科,如果真的沒時間看書的話可以報兩科。

39樓:

一次性最多能報考3門,我建議你報考最容易通過的一門就夠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40樓:默墨

一個月的時間如果你好好準備的話,報上課還是可以過的。加油!

哪科目的老師最吃香,哪乙個科目的老師最吃香?

最吃香的科目應該是英語,其次是數學語文,因為現在各個學生孩子都在補習輔導班兒,首先是英語,數學,語文這樣的老師最吃香。不同年段吃香的科目也不同,小學裡語文老師比較吃香,因為都要去補作文。初中數學物理個化學老師比較吃香。你的是指大學的科目嗎,一般在大學裡教英語的老師最吃香,現在教思政課的老師越來越流行...

收取的出租包裝物押金屬於哪乙個會計科目的核算?

收取的出租包裝物押金屬於銀行存款和其他應付款科目的核算,收取的出租包裝物押金會計分錄為 借 銀行存款 貸 其他應付款 包裝物押金。銀行存款賬戶 1 賬戶性質 資產類賬戶。2 賬戶用途 核算企業銀行存款增減變動及結存情況。3 賬戶結構 借方記增加,貸記存入開銀行的存款 貸方記減少,登記銀行存款的減少 ...

用友軟體哪版本最穩定,用友軟體哪乙個版本最穩定

維護最少的版本 t6 or u8普及版維護最多的版本 u8.61通系列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不過各版本套打都需要打補丁.中病毒了什麼的只能重灌,不能修復是個缺陷,u8普及版一系列都還不錯,維護起來比較方便,軟體問題也比較少u8.61環境要求太高,動不動就是環境問題,很惱火.u8.7x比較好用,就是硬體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