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香奈兒在哪個學校,童星香奈兒資料

2023-05-26 08:30:04 字數 4463 閱讀 6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小學 ,我是他們學校的同學。香奈兒目前5年級,學校舞蹈隊隊員。成績不咋滴~

跟同學相處還算好,但也只是表面功夫,實際上根本瞧不起其他同學,很自大。

2樓:薄慕美若

香奈兒的成績好不好不是我們說了算的,況且,我們又不和她在乙個學校,怎麼知道她成績好不好。她考上重點學校,可以作弊,她家不是很有錢嗎,用錢去賄賂校長也有可能啊。

3樓:雨汐灬澗深

我只想問乙個問題,為什麼這麼多童星獨獨香奈兒被黑得那麼厲害?我去看過林妙可等人,根本沒有什麼黑的情況,誰能解釋一下,或者以其他童星舉例被黑的也行,不然我就預設了香奈兒人品不好!我記得在我修改之前不為167,若是沒有我也發現不按鈕變動的話只能被理解為心虛!

好多人心虛呢,都172了,可還是乙個都沒有。

4樓:夢及深海涵涵

童星香奈兒是人氣童星小小歌手,憑著出眾的才藝考上了中國貴族小學,我不是她的粉絲,但她的事情我還是知道一些的。禁止罵童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也沒去和香奈兒認真談過,也不能亂說,香奈兒其實很好,我雖然沒有她的q,但我自認為香奈兒好,可能大家的想法和我不一樣!我也希望有她的q

6樓:鹿子

我們不應該去挖別人的黑點。從童星演藝圈走出來的香奈兒當然好啦!因為她有閃光點,頗得大家喜愛。

不然怎麼這麼多人支援她?香奈兒畢業考幾乎滿分,所以才去了深圳重點的名牌外語學校。再說,因為香奈兒成績好,所以父母才支援她去花時間拍戲,我們應該好好支援她的。

我加過她qq,與她聊過天,她人挺好的,很謙虛。

7樓:晶晶

咋麼了,香奈兒不好嗎,你們如果不喜歡香奈兒,那就別回覆啊,,你們有資格嗎,還說香香看不起人,對於你們這種垃圾,我也看不起。

8樓:香香

深圳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小學。(ps.本人是香草哈)香香成績不錯,善解人意,隨和,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和知己。

9樓:網友

一樓的,你怎麼知道她自大!她招你惹你了!再者說她自不自大跟你有何關係!支援香奈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憑什麼說香奈兒不好,你配嗎? 滾啦,死遠點,你自己也不是一堆廢鐵,就你也來罵香奈兒不好,你什麼意思,你還不如他呢,雖然我不是香草,但是你這樣損人家就不對,你還是把評論刪了吧,誠心的勸你把評論刪了吧,

11樓:

4樓的,咱們誰也沒跟人家真的接觸過,再說了,你自己不喜歡香奈兒幹嘛非要說出來?她能做到的事咱們做不了這就是她比咱強的多的最好的證明,你自己也不咋地,憑啥出來罵人家?你也好意思出來丟人現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應該去觀察別人的長處,不是短處。就算她很自大,你也不能總是揭發別人的短處。好了,消消氣,就不要再揭發別人的短處啦

香奈兒英文讀音,香奈兒英文,香奈兒怎麼讀

香奈兒英文chanel 英 nel 美 n l adj.女式服裝 夏娜爾式的 尤指一種無領直統茄克衫 n.品牌 香奈爾 chanel 的創始人可可 香奈爾 coco chanel 原名嘉柏麗爾 博耐爾 香奈爾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1883年出生於法國的奧弗涅省 auve...

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好,請問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比較好呢?

個人覺得香奈兒每個系列的口紅都有他的經典爆款人手必備款。rouge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最經典的 440 416 426三個基礎色號,基本是人手乙隻必備單品。香奈兒口紅 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的 204珊瑚色和 206珊瑚紅更是成為人手必備的唇妝神器,據說加入了新配 方,兼具唇膏的顯...

香奈兒的名言,可可香奈兒 的名言

1.香奈兒是一種風格,時尚不斷變換。風格和時尚是不同的概念。2.愈是隱藏掩飾,愈是會突出這個部位。3.永恆的秘密是簡約 低調 保有最精髓的部份。4.我的興趣不只為幾百個女 人設計服裝,我要使成千上萬女性穿出美麗。5.追求自由,我可以不惜任何代價。6.奢華的反面不是貧窮,而是庸俗。7.乙個不噴香水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