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好,請問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比較好呢?

2021-03-04 08:48:43 字數 5784 閱讀 5063

1樓:秋盼烏冬靈

個人覺得香奈兒每個系列的口紅都有他的經典爆款人手必備款。rouge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最經典的#440、

#416

、#426三個基礎色號,基本是人手乙隻必備單品。香奈兒口紅**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的#204珊瑚色和#206珊瑚紅更是成為人手必備的唇妝神器,據說加入了新配'方,兼具唇膏的顯色度以及唇彩的潤澤。坎城電影節好多女星都用了這兩個系列,德普叔家閨女就用的香奈兒rouge

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裸粉色的#402,kristenstewart是用的香奈兒最**rougecoco

stylo唇膏筆#214號豆沙色。

請問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比較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香奈兒每個系列的口紅都有他的經典爆款人手必備款。rouge 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最經典的#440、 #416 、#426三個基礎色號,基本是人手乙隻必備單品。香奈兒口紅**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的#204珊瑚色和#206珊瑚紅更是成為人手必備的唇妝神器,據說加入了新配'方,兼具唇膏的顯色度以及唇彩的潤澤。

坎城電影節好多女星都用了這兩個系列,德普叔家閨女就用的香奈兒rouge 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裸粉色的#402,kristen stewart是用的香奈兒最**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214號豆沙色。

香奈兒口紅分幾個系列

3樓:美女齊心

那我bai就從較滋潤的到較幹的du順序說吧rouge coco shine,rouge coco,rouge allure, rouge allure velvet

中文zhi翻譯一下

可可水亮系dao列,專可可系列,炫

亮屬魅力系列,炫亮絲絨系列

前面那個網友回答的是中文,而且不全,請問rouge allure(炫亮魅力系列)算啥?(炫亮魅力系列和炫亮絲絨系列長乙個模樣,但炫亮魅力更潤些)舉個例子,#99海盜就是炫亮魅力,#43就是炫亮絲絨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水亮系列 絲絨系列 可可系列

5樓:金牛邪眸白虎

應該還有很多系列吧!

香奈兒口紅怎麼選?哪個色號最好看?

6樓:小蓋蓋

香奈兒,一聽這個品牌就讓人感覺高大上,奢侈品牌嘛,但是每乙個愛美的mm,不管怎麼樣還是會擁有套裝或者一些單品。口紅是彩妝的重點,所以一支口紅就必不可少了。香奈兒的口紅系列有很多,選擇性就很多了。

口紅的選擇主要要看唇色,膚色,來選擇。

個人**比較偏黃,香奈兒口紅,我首先接觸的就是絲柔啞光唇膏58號,開始只是感覺的比較適合只適合秋冬,後來發現輕塗的豆沙色夏天也可以用的.所以一直鍾情於這一款

香奈兒絲絨啞光唇膏58號,紅棕色調,同時帶一點玫瑰粉調在裡面,輕點在唇部,然後用唇刷均勻擴散開暈染,然後唇中間再塗一下口紅,這樣相對的色調就淺一點偏柔的豆沙色。如果塗的比較重一點的話,紅棕調就比較重,色彩輕重看個人的喜好以及妝容的需要了。當然所有的口紅都是需要先做唇部護理呢,做個唇部打理,的啞光色塗起來很有絲綢感,不乾澀,不挑**,超級顯白,適合少女妝,也可以是氣場女王挺不錯的,值得mm們擁有,相對的其他的,應該還是58號比較好。

7樓:花樹海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來說要看這個口紅是針對什麼年齡段的人群,我個人而言是比較喜歡香奈兒絲絨啞光系列的。

如果是年輕的小姑娘,我建議可以試試香奈兒絲絨啞光霧面唇膏口紅43#,這個顏色帶著淡淡的粉色,特別襯膚色,會讓人更顯年輕靚麗,而且塗起來不會很幹,也不易掉色!如果是ol型的,可以選擇絲絨啞光62#,這個顏色有點像豆沙色,又沒有那麼濃麗,讓人看上去更加沉穩、大氣。

其次是看口紅的種類及個人偏好,哪個色號最好看要看個人愛好,再加上適合自己的年齡,搭配不同的環境場所。

我覺得43#最好看。最後口紅的選擇還是要看哪一款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

8樓:

我覺得自己被香奈兒口紅**絕對是從聽到廣告裡那一句磁性的法語獨白:「le rouge,chanel」開始的。彷彿自己擁有了一支香奈兒口紅魅力值就能滿格,真是年輕幼稚想得美。

不過,當真的有了香奈兒口紅以後,卻又一次為她的美貌和使用感淪陷,於是有了第二支,第三支......似乎永遠都還缺一支。

總體來說香奈兒的口紅塗出來色彩飽滿,顯色度高,膏體滋潤,持久度高,而且拿著任何一支黑色鏡面鋼琴漆金屬管的香奈兒口紅補妝,都彷彿拿著的是一件決勝利器,不說戰無不勝,至少能殺他個所向披靡。

由於系列太多,顏色太多,今天就按照不同的使用人群推薦三支吧。

全家福先:

1、rouge coco shine 55# : 住在隔壁的妹妹

這只粉嫩水潤的唇膏是走鄰家女孩風格女生的不二之選,同時也適合追求嘟悄可愛的粉唇又不想被太過shining的唇蜜毀了畫風,變成豬油嘴的女生。高保濕的膏體體現出了少女想要的水晶感,又不會太過浮於表面,顏色淺著色卻很穩定,配合微微帶閃的質地,對小清新再適合不過。

2、rouge allure velvet 43#:青春洋溢的職場ol

這只絲絨系列的43號,顏色簡直美cry!啞光的質感,看起來很高階,比起水光感多了一分沉靜,粉偏紅的顏色,潛台詞彷彿就是:雖然青春,但不浮躁。

對於職場中那些不想顯得老氣橫秋,又不想顯得過於稚嫩的ol來說,這只就是不二之選。唯一要提醒的就是,絲絨系列的唇膏都會略幹一點,需要做好唇部的基礎護理。

3、rouge coco stylo 212#:一切盡在掌握的從容御姐

這只顏色是車厘子系,標準的姨媽色。塗上之後瞬間氣場兩公尺八(當然,也得考慮氣質的因素,哈哈),沉穩、幹練,自信,運籌帷幄,雙商爆表,開疆擴土的女王陛下請為這支口紅代言。滋潤度高,持色優秀,即使開一天的會,也能口乾舌燥而唇色不掉。

這種深色系的建議還是用唇刷來塗,不然稍一手重,就容易變成黑化以後的周芷若。

歸根結底,還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9樓:摩氧祛斑品牌

香奈兒絲絨口紅#43 珊瑚粉

黃皮友好界著名的百搭款,這支珊瑚粉偏暗帶橘調,上嘴不螢光,春夏塗很好看。

香奈兒絲絨口紅#57 楓葉紅

#57應該是最近隨著楓葉色系一**起來的色號了。上嘴顯白,黃皮友好,基本上是不會出錯的乙個色號。

香奈兒絲絨口紅#58 棗紅色

58是口紅試色的年度最熱門色號之一,也是最近大熱的色號。這個色號網路上的試色很多,有點偏紅,有點偏姨媽。也是有些千人千色吧~

香奈兒絲絨口紅#62 奶茶色

62號是一款溫柔的奶茶色,很適合日常通勤,學生黨也很適合。誰塗誰溫柔的顏色!看膩了各種紅棕色、楓葉色,來一支清淡的奶茶色,也是可以很好的提公升氣質的哦~

香奈兒絲絨口紅#63 深紅棕色

63也是一款大熱的紅色,跟上面提的58很相似,63更偏紅。

香奈兒絲絨口紅#96 正橘色

經典的范冰冰色!還記得當年大熱的武媚娘嗎?上嘴簡直白到發光,超愛橘色的櫃櫃很常用的一款,也是香奈兒火了很久的乙個經典色號。

香奈兒印記唇釉#154 酒紅色

印記唇釉系列中最熱門的色號,酒紅梅子色,對黃皮非常友好!薄塗有些偏紫調,想嘗試紫色口紅的寶寶,這一支對黃皮是絕對友好的哦~

香奈兒可可小姐 #44 蜜橘色

香奈兒早於2023年就推出的色號,可以說是香奈兒口紅中的老前輩了,也可以說是他們家很有代表性的色號之一。這款蜜橘色在當時可以算是很大膽前衛的顏色了哦!

香奈兒可可小姐 #466 正紅色

466在顯色度較弱的可可小姐系列中別具一格,上嘴還是能塗出飽和的水紅色,水靈靈的很美膩!一年四季都能用上。

水晶糖光唇彩 #754 opulence 水紅色

雖然現在用唇彩的人越來越少了,香奈兒家的唇彩仍是常被人推的款(順便說一下mac家的唇彩也很好用)。最後要說的是很熱門的一支唇彩,最近在小紅書上也很火。曾經以為紅色一定要搭配啞光質地才好看,看了這支以後才發現居然還能有美的水紅,絕對是屬於女生看了都會忍不住的顏色。

10樓:猴子君夕

一提到香奈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香奈兒作為時下大熱的品牌,其旗下的產品之一,口紅當然也非常受女孩子們的青睞,不過香奈兒的口紅有那麼多,每次看到那麼多種類和色號的口紅總是會讓人挑花了眼,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說一說香奈兒口紅要怎麼選

1.香奈兒絲絨炫亮口紅

香奈兒的絲絨口紅和絲絨啞光唇釉塗完以後都是啞光效果,就是暗暗的像絲綢一樣的感覺,不過即使是啞光系列塗起來也很滋潤,不會很幹,不過如果覺得幹的話可以先塗一層潤唇膏作為打底,這樣就沒問題啦。

而炫亮系列口紅塗完以後則會讓嘴唇很有亮澤感、水光感,水潤潤的。

34號豆沙色和62號奶茶色很適合那些平時穿衣和化妝風格都很大氣溫柔知性的女生,而且最近不管哪一種口紅的豆沙色和奶茶色都是比較熱門的色號。

2. 62號奶茶色

平時比較懶不想化乙個完整的妝的時候都會選62號色,這種奶茶色不會讓**顯黑顯黃,素顏時塗再合適不過啦。

3. 香奈兒的唇釉154號

這款牛血色一度賣到斷貨,而且很多明星網紅也都很忠愛它,這個色號厚塗,氣場一下子就強大了起來,而薄塗又比較顯氣質顯白,平時和朋友逛街、聚餐都很喜歡塗這一支,而且經常會有朋友問塗的口紅是哪個牌子的哪個色號!

4. 176號土調的奶茶豆沙色

之前看網上美妝博主們試色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後來發現這支素顏時塗也很贊,不過這一款是限定款,要是喜歡的話可要快點兒去專櫃看看。

5.其他

白皮的女生當然是選擇什麼色號的口紅都不會出錯啦,比如37號、46號都是比較適合白皮的女生,而這兩個色號對黃皮、黑皮的女生就不那麼友好。如果是平時比較有氣場的女生可以選擇58號紅棕色、63號深紅色以及169號,這些都是比較顯氣場的色號,酷女孩兒的必備!

看了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不過在買口紅前還是要先了解自己是黃皮、黑皮、白皮的哪一種,是不是屬於瑕疵皮,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選到自己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口紅色號。而且要理性種草,每個人的唇色膚色不同,對乙個色號的主觀判斷也不一樣,所以在買之前還是要做好充分的功課,以免買到不喜歡、不適合自己的色號,當然最好還是有時間的時候自己去櫃檯試一試啦~

11樓:姐姐天生麗質

香奈兒的口紅有很多的系列,每個系列有不同的色號。關於怎麼選擇選擇口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同的人愛好不同,喜歡的顏色不同,適合的妝容不同,至於哪個款最好看,以下給大家介紹幾款:

1)柔霧116。 啞光。純霧面感比絲柔系列稍幹,偏深莓紅色。

2)唇膏筆 267。 啞光 滋潤不乾燥,深紅棕色。

3)唇釉154。啞光,滋潤不幹拔,經典姨媽色。

4)唇釉 174。啞光,滋潤不幹拔,偏紫調姨媽色。

5)唇釉152。炫亮絲絨,滋潤不幹拔,偏橘粉色。

6)172水紅色。比較乾燥,顏色偏紅,

7)43號。常用色調之一,比較艷麗,適合隆重的妝面需要,

8)香奈兒唇釉772。顏色很好看,但是很難塗抹均勻,

9)絲絨63號。   絲柔啞光的,滋潤不拔幹,更紅一點,紫玫調。

10)絲絨58。啞光乾燥,紅棕色調,同時帶一點玫瑰粉調在裡面。

當然香奈兒口紅不止以上幾款,各個款的顏色都有細微的區別,建議去專櫃去試試,一般的膚色比較白的就比較好挑選了,如果膚色相對比較暗的,建議還是選擇58,63,154這樣相對不挑膚色的款,更能突顯妝容。如果是膚白的話,那就是挑選172,772這樣的,個人是比較偏喜歡63。

香奈兒139號口紅屬於什麼系列,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

炫亮魅力唇膏 1 用唇刷蘸取口紅,勾勒出嘴唇的輪廓。2.在唇部直接塗抹或是使用唇刷上色,上一層顏色自然清新。3.上兩層顏色飽滿雅緻。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都是295元,水亮系列最滋潤,色澤通透,清純自然,適合日常,著色度也不錯。可可比水亮幹,夏季最熱時若是覺得水亮油光,喜歡亞光,用可可同...

香奈兒英文讀音,香奈兒英文,香奈兒怎麼讀

香奈兒英文chanel 英 nel 美 n l adj.女式服裝 夏娜爾式的 尤指一種無領直統茄克衫 n.品牌 香奈爾 chanel 的創始人可可 香奈爾 coco chanel 原名嘉柏麗爾 博耐爾 香奈爾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1883年出生於法國的奧弗涅省 auve...

這個香奈兒口紅是假的對吧,真假香奈兒口紅難怎麼辯別?如下有圖。

你好在我們中國買不到 的。要麼價錢很貴,要麼就是防冒。購買的時候需謹慎。外國人的東西,大多都是化學物質嚴重超標,對我們個人的身體有影響。少用一些。望採納,謝謝!微信好多人的做活動說送香奈兒口紅別人都沒說是假的 有沒有可能會送真的?為什麼?反正塗在嘴上你也不能貼個標籤或者逢人就說這是香奈兒吧,所以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