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迪奧紀梵希哪個好

2021-06-07 02:41:40 字數 951 閱讀 1041

1樓:我是龍的傳人

如果是年輕的話,這幾個牌子我覺得都並不太適合,歐美系化妝品基本都是注重抗老和彩妝系。在國外呆過的都知道,那邊的女人護膚都很簡單,但是都是比較注重化妝,這也和她們的膚質有關。如果一定要選擇的話,更想推薦:

紀梵希。

givenchy,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紀梵希最初以香水為其主要產品,後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業。該企業品牌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編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一十一。

其標記是4個"g"字母的變形組和黑體字gⅳenchy字樣,堪稱givenchy的金字招牌。經典、高、時髦,這就是被稱為法國時裝界的紳士的givenchy的風格所在。

2023年,紀梵希這個品牌在法國正式誕生。它是以其創始人、第一位首席設計師休伯特·德·紀梵希(hubert de givenchy)命名的。幾十年來,這一品牌一直保持著"優雅的風格",在時裝界幾乎成了"優雅"的代名詞。

而紀梵希本人在任何場合出現總是一副儒雅氣度和爽潔不俗的外形,因而被譽為"時裝界的紳士"。直到2023年7月11日紀梵希在他的最後一次高階時裝釋出會後宣告引退。紀梵希的這臺展示會是空前的,也是令人難忘的。

"時尚、簡潔、女性化"--人們在他塑造的活潑而優雅的女性形象中重溫了這一品牌多年來的風格本質。

2樓:校安陽

迪奧的東西我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了,覺得服裝什麼的已經不算很時尚了。 而香奈兒和紀梵希的服裝只要常看時尚雜誌的都知道,越來越在國際前線。

3樓:血刺威武晃缸

香奈兒最好,不過我個人喜歡迪奧

4樓:劍舞雄風r5砦

本人見識短只聽過香奈兒

5樓:小辰

我也喜歡迪奧 這裡有介紹

紀梵希好還是香奈兒好?

如果想要購買口紅的時候選擇滋潤一點的可以選擇紀梵希。如果想要絲絨啞光效果的話,可以選擇香奈兒。因為這兩個口紅它的上嘴滋潤度不一樣,所以其實沒辦法比較的。但是它們兩個在做工上其實是差不多的。香奈兒紀梵希這兩個品牌的口紅都是大牌口紅。它們兩款口紅的 也是不相上下。梵希和香奈兒哪個牌子好 兩個牌子都是法國...

童星香奈兒在哪個學校,童星香奈兒資料

深圳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小學 我是他們學校的同學。香奈兒目前5年級,學校舞蹈隊隊員。成績不咋滴 跟同學相處還算好,但也只是表面功夫,實際上根本瞧不起其他同學,很自大。香奈兒的成績好不好不是我們說了算的,況且,我們又不和她在乙個學校,怎麼知道她成績好不好。她考上重點學校,可以作弊,她家不是很有錢嗎,用錢...

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好,請問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比較好呢?

個人覺得香奈兒每個系列的口紅都有他的經典爆款人手必備款。rouge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最經典的 440 416 426三個基礎色號,基本是人手乙隻必備單品。香奈兒口紅 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的 204珊瑚色和 206珊瑚紅更是成為人手必備的唇妝神器,據說加入了新配 方,兼具唇膏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