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省的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

2023-05-26 08:25:05 字數 877 閱讀 3171

廣東最低工資標準

1樓:李敏

法律分析:廣東最低工資標準分為五檔:第一檔2200元,第二檔2100元,第三檔1720元,第四檔1550元,第五檔1410元。

非全日制小時最低工資標準分四檔:第一檔元,第二檔16.

4元,第三檔元,第四檔14元。

法律依據:《廣東省人民**關於調整我省企業職工最低工資標準的通知》一、 從2023年5月1日起,調整我省企業職工最低工資標準和非全日制職工小時最低工資標準,具體標準和適用地區見附件。各地級以上市原則上應統一執行省確定的標準,有條件的地區可在省確定的標準上適當上調標準,並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備案。

深圳市按《深圳市員工工資支付條例》執行。

二、 各地級以上市**應在本通知下發之日起7日內,向社會公布本地區的最低工資標準。

三、 各地要加大對提高最低工資標準的宣傳,嚴格執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加強監督檢查,切實保障職工合法權益。

廣東省最低工資標準

2樓:呂婷

廣東最低工資標準分為五檔:第一檔2200元,第二檔2100元,第三檔1720元,第四檔1550元,第五檔1410元。非全日制小時最低工資標準分四檔:

第一檔元,第二檔元,第三檔15.

3元,第四檔14元。

法律依據:《廣東省人民**關於調整我省企業職工最低工資標準的通知》第一條 從2023年7月1日起,對我省企業職工最低工資標準和非全日制職工小時最低工資標準進行調整,具體標準附後。有條件的地市可在此基礎上適當上調,並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備案。

各地級以上市**應及時向社會公布本地區最低工資標準,嚴格執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並加大最低工資標準的宣傳力度,加強監督檢查,切實保障職工的合法權益。

聊城市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濟南最低生活保障金是多少?濟南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

最低工資標準是少數生產經營確有困難的企業 連續3個月以上不能正常發放職工工資的 支付給提供正常勞動的勞動者的最低勞動報酬。目前,東昌府區 臨清 經濟開發區 高唐 茌平執行的月最低工資標準為430元,小時最低工資標準3.5元 冠縣 莘縣 陽谷 東阿月最低工資標準為390元,小時最低工資標準3.2元。據...

在深圳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平時加班費多少,節假日加班多少?一

2016年深圳最低工資標準2030元 到12333諮詢為準 平時加班就按此計算 雙休日加班為2倍工資 國定假加班按3倍工資。根據通知,惠州執行第三類標準,調整後的企業職工最低工資標準為950元 月,非全日制職工最低工資標準為9.3元 小時,從3月1日起執行。惠州各縣區統一按第三類標準執行,只能上調,...

深圳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加班費怎麼算?拜託了各位謝謝

你可以上網查bai詢 錄入du 深圳 最低工資 zhi標準 就可查到了,dao一般最低工資標準每年調整專一次。標準工時制的 屬加班費 基本工資 21。75 8x平時加班小時x1。5 基本工資 21。75 8x周休息日加班小時2 基本工資 21。75 8x節假日加班小時3 綜合工時制的加班費 基本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