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是什麼意思,香奈兒有什麼含義

2021-03-21 04:01:49 字數 5246 閱讀 1338

1樓:煙奕法滌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

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的創始人gabrielle

channel出生於法國。是一位曾經平常的巴黎少女。父親是流動商販,母親在她十二歲的時候因肺結核去世,留下她與姐姐在修道院的孤兒院相依為命。

孤兒院的少女有著脫離平庸的強烈慾望,也期盼有奇蹟出現改變她的生活,終於,gabrielle認識了一位家產雄厚、外表出眾的年輕伯爵軍官,藉此,見識到錢財權勢及舒適奢華的生活。聰明的她很快明白,在眩目的花花世界裡,唯有建立與眾不同的形象,才能使自己具有競爭力。年輕的她穿著自製的及膝的黑色套裙,頭戴線條簡潔的鐘形帽,在一片盛裝打扮的貴婦之中,另人眼睛一亮。

這些特立獨行的行徑使這位離徑叛道的山茶花夫人,成為當時女性主義啟蒙的重要起源。她倡導的風格把女性從繁複的裝束下解放出來,有了今天的揮灑自如。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開了一間小小的服裝沙龍,爾後,憑藉其獨特的藝術眼光,逐漸將其發展成為迄今不衰的香奈兒王國。

香奈兒最著名的服裝設計是黑色小禮服。香奈兒認為她的劃時代的服裝應有前衛的香水搭配,2023年,著名的香奈兒五號產生,香奈兒小姐一舉成功地涉足香水世界。

2樓:酈長運折晏

就是法國大牌

chanel

標誌就是兩個交叉的c(如圖上的那個包上的標誌)這個牌子主要經營服裝類的東西

化妝品只是延伸產品

效果一般

賞賜朋友送了一瓶channel的粉底液感覺一般但由於channel這幾個字母卻賣到四百多太不值了

但她的香水可是舉世聞名的

大名鼎鼎的香耐兒no.5和no.19簡直如雷灌耳但**同樣是如雷灌耳

一直沒有捨得買過也就不好說了

.總之channel屬於奢侈品牌

最近一次奢侈品牌榜上chanel的大名列第4,屬於那些只買貴的,不買對的的成功女士的首選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 乙個極具原創性法國超級品牌

gabriella chanel 是私生女,父母都是貧苦階層.

gabriella chanel的幾個情人都是貴族,她很快學會了上流社會的生存之道,並且創立了自己的品牌chanel

她有很多自己原創的東西。

她是第乙個把黑色運用在日常服裝中的。

以前黑色衣服只出現在葬禮上。

gabrielle chanel 的一生中,沒有男人真正願意娶她,但是她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性,

很快就學會了如何做乙個上流社會的淑女。

很誇張,超大拜佔廷風格的假珠寶是她的風格,女人穿長褲也是從她那裡才開始興起的。

拜佔廷風格,山茶花,彗星,稜紋

都是chanel的靈感**

在她之前沒有女人穿長褲套裝。

斜紋軟呢外套也是chanel的招牌

2.55包,斜紋軟呢外套,人造珠寶,山茶花,都是chanel最受歡迎最具代表性的東西。

chanel的**人karl lagerfeld也是時尚界的常青樹,不但延續了chanel一貫的風格,

融入了一些年輕的元素,

chanel在任何歷史背景下都是最受歡迎的品牌,無論是戰爭還是經濟大蕭條時期,

chanel是個奇蹟,

在眾多超級品牌中 chanel是為數不多的幾個盈利品牌之一。

很多超級品牌的時裝銷售業績並不理想,靠著買些皮包鞋子之類賺些錢。

chanel的高階定**,售價從幾十萬人民幣到超過一百萬人民幣不等,儘管如此,淑女名媛們還是把chanel當作最愛,80年代,anna sui那一類品牌艱難生存,因為愛名牌的女人們只穿chanel.

王菲自己也是chanel的忠實粉絲

她最近一次去香港掃貨買了大量的chanel設計師需要一些靈感**,

可以是與時裝毫無關係的事物,

可以是某個歷史時期人們的著裝風格

可以是某個人

很多設計師都有自己的謬絲女神,這個女神可能是愛用的模特karl lagerfeld是非常非常大牌的設計師被他選種的模特,一定會大紅大紫

一定會被全世界關注

其它品牌的設計師沒有這樣的號召力

chanel經常用的模特,不是普通模特,

是明星級別的模特

chanel高階成衣,雖然不是一般的貴,

只要預算充足,任何人都可以買

chanel高階定**,更少人消費得起,

也不一定是獨一無二,

要飛到巴黎量身定做,中間還要試穿1次

有可能有1-2人有同一款式

不過顧客會被告之同款衣服還有什麼人擁有

王子挑選寵兒

外套尋找它的模特兒

那麼多的玻璃鞋

有很多人適合

沒有獨一無二

我是誰的安琪兒

你是誰的模特兒

親愛的親愛的

讓你我好好配合

讓你我慢慢選擇

你快樂我也快樂

你是模特兒我是

香奈兒香奈兒香奈兒香奈兒香奈兒

嘴唇挑選顏色

感情尋找它的模特兒

衣服掛在櫥窗

有太多人適合

沒有獨一無二

我是誰的安琪兒

你是誰的模特兒

親愛的親愛的

讓你我好好配合

讓你我慢慢選擇

你快樂我也快樂

你是模特兒我是

香奈兒香奈兒香奈兒香奈兒香奈兒

香奈兒有什麼含義?

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香奈兒的含義是展現女人的雙面性,不一樣的你。

香奈兒標誌設計理念源於香奈兒的創始人chanel,這個企業logo設計是**於她的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加布里埃·香奈兒),coco是她的小名。

為了紀念自己的品牌,coco將兩個開頭的字母雙c作為logo,雙c第乙個意思是取決於自己的名字,第二個意思是女人的雙面性,不一樣的你。

擴充套件資料

香奈兒的初創背景:

2023年,coco在巴黎開設了一家**帽店子 (millinery shop),憑著非凡的針線技巧,縫製出一頂又一頂款式簡潔耐看的帽子。她的兩名知己為她介紹了不少名流客人。當時女士們已厭倦了花巧的飾邊,所以chanel簡潔、舒適的帽子對她們來說猶如甘泉一般清涼。

短短一年內,生意節節上公升,coco把她的店子搬到氣質更時尚的rue cambon(康明街區),至今這區仍是chanel總部的根據地。

做帽子不能滿足coco對時裝事業的雄心,所以她進軍高階定** 的領域。2023年,可可·香奈兒開設了兩家時裝店,影響後世深遠的時裝品牌"chanel"宣告正式誕生。

5樓:在水一方

意為從既笨重又不舒服的事物中解放女性的香奈兒表達你的意志。

chanel(香奈兒)是乙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 的**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夏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爾,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服裝品牌,也是個香水的牌子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爾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爾,香奈爾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香奈爾(chanel)是乙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香奈爾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 2023年開設女帽及時裝店製作服裝; 2023年起開發各式香水:

如2023年的no.5香水和no.22香水, 2023年的cuirderussie香水, 2023年的no.

19香水, 2023年的cristalle香水,2023年的coco香水, 2023年的egoiste男用香水, 2023年的allure香水; 另外還有各類飾品,化妝品,皮件,手錶,珠寶,太陽眼鏡和鞋各類配件。品牌延續 香奈爾逝世後,2023年起由設計天才卡爾 拉格菲爾(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菲爾有著自由、任意和輕鬆的設計心態,他總是不可思議地把兩種對立的藝術品感覺統一在設計中,既奔放又端莊,既有法國人的浪漫、詼諧,又有德國式的嚴謹、精緻。

他沒有不變的造型線和偏愛的色彩,但從他的設計中自始至終都能領會到「香奈爾」的純正風範。 品牌識別 ①雙c在chanel服裝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環上,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將coco 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標誌,這更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徵」。 ②菱形格紋:

從第一代chanel皮件越來越受到喜愛之後,其立體的菱形車格紋竟也逐漸成為chanel的標誌之一,不斷被運用在chanel**的服裝和皮件上。後來甚至被運用到手錶的設計上,尤其是「matelassee」系列,k金與不鏽鋼的金屬錶帶,甚至都塑形成立體的「菱形格紋」。 ③山茶花:

chanel對「山茶花」的情有獨鍾現在對於全世界而言,「山茶花」已經等於是chanel王國的「國花」。不論是春夏或是秋冬,它除了被設計成各種質材的山茶花飾品之外,更經常被運用在服裝的布料圖案上。 香奈兒5號---我的幸運數字 香奈兒5號是香奈兒女士的幸運數字,當時她在眾多香水樣品中,選擇了第5支香水,她說:

「這就是我要的。一種截然不同於以往的香水、一種女人的香水,一位氣味香濃,令人難忘的女人。」但這種有意的對數字的迷信很有可能讓她錯過了真正的好香水。

對香味的定奪,不僅需要乙個有超級感受力的鼻子,而且還需要一種無雜念的心境。而香奈兒5號誕生時香奈兒女士已經是個不甚快樂的人了…… 香奈兒女士對香水的理念是:「香水要強烈得像一記耳光那樣令人難忘。

」以這個概念來看香奈兒5號,她是成功的。香奈兒5號的確十分強烈,但是它對大多數女人來說確像一記耳光,因為給人的感覺並非愉悅。要人為一記耳光陶醉,有點難。

香奈兒5號採用多種高階香精與乙酸酯混合而成,在當時還沒有人敢於挑戰合成香水,也的確叫人耳目一新。它的前調是醛香,濕草味、茉莉香。但茉莉的香味完全被醛香覆蓋了,刺鼻是最初的感受。

中調裡的玫瑰被依蘭、鳶尾弄得很模糊,更因為「耳光」似的前調關係它們變得很弱勢。基調中的天竺薄荷也失去了清醒的滋味……基本上,它幾乎沒有後調,傳聞中的香氛持久是不存在的。它像足了一記耳光,打完就跑,沒有回味,只想忘卻。

該企業品牌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編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九十四。

香奈兒英文讀音,香奈兒英文,香奈兒怎麼讀

香奈兒英文chanel 英 nel 美 n l adj.女式服裝 夏娜爾式的 尤指一種無領直統茄克衫 n.品牌 香奈爾 chanel 的創始人可可 香奈爾 coco chanel 原名嘉柏麗爾 博耐爾 香奈爾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1883年出生於法國的奧弗涅省 auve...

香奈兒公司的營銷策略是什麼,香奈兒香水公司的4p營銷策略是什麼?

香奈兒作為奢侈品,其成功在於近百年的專注 堅持和創新。香奈兒的目標客戶是優雅 有消費能力的時尚女性。因為客戶聚焦,客戶集中,在營銷方面,香奈兒就更側重引領時尚,借助時尚引領消費人群口碑。從1971年可可?香奈兒去世到20世紀80年代初,香奈兒品牌的主設計師幾經更換,但基本上都是讓香奈爾服裝原地踏步。...

香奈兒139號口紅屬於什麼系列,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

炫亮魅力唇膏 1 用唇刷蘸取口紅,勾勒出嘴唇的輪廓。2.在唇部直接塗抹或是使用唇刷上色,上一層顏色自然清新。3.上兩層顏色飽滿雅緻。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都是295元,水亮系列最滋潤,色澤通透,清純自然,適合日常,著色度也不錯。可可比水亮幹,夏季最熱時若是覺得水亮油光,喜歡亞光,用可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