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139號口紅屬於什麼系列,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0:51 字數 2539 閱讀 5002

1樓:最後天使毀滅

炫亮魅力唇膏

1 用唇刷蘸取口紅,勾勒出嘴唇的輪廓。

2. 在唇部直接塗抹或是使用唇刷上色,上一層顏色自然清新。

3. 上兩層顏色飽滿雅緻。

香奈兒唇膏有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

2樓:花豬副本

都是295元,水亮系列最滋潤,色澤通透,清純自然,適合日常,著色度也不錯。可可比水亮幹,夏季最熱時若是覺得水亮油光,喜歡亞光,用可可同色系的,著色優於水亮。絲絨系列是徹底亞光的,屬於特殊效果,色彩少點,特別點 ,重點,偶在冬季用,常常沒色。

從大眾性和櫃檯備貨看,賣的最好算是水亮,其次可可,最後絲絨。

香奈兒口紅分幾個系列

3樓:美女齊心

那我bai就從較滋潤的到較幹的du順序說吧rouge coco shine,rouge coco,rouge allure, rouge allure velvet

中文zhi翻譯一下

可可水亮系dao列,專可可系列,炫

亮屬魅力系列,炫亮絲絨系列

前面那個網友回答的是中文,而且不全,請問rouge allure(炫亮魅力系列)算啥?(炫亮魅力系列和炫亮絲絨系列長乙個模樣,但炫亮魅力更潤些)舉個例子,#99海盜就是炫亮魅力,#43就是炫亮絲絨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水亮系列 絲絨系列 可可系列

5樓:金牛邪眸白虎

應該還有很多系列吧!

請問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比較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香奈兒每個系列的口紅都有他的經典爆款人手必備款。rouge 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最經典的#440、 #416 、#426三個基礎色號,基本是人手乙隻必備單品。香奈兒口紅**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的#204珊瑚色和#206珊瑚紅更是成為人手必備的唇妝神器,據說加入了新配'方,兼具唇膏的顯色度以及唇彩的潤澤。

坎城電影節好多女星都用了這兩個系列,德普叔家閨女就用的香奈兒rouge 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裸粉色的#402,kristen stewart是用的香奈兒最**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214號豆沙色。

香奈兒口紅具體分哪幾個系列?求詳解,還有就是香奈兒哪些化妝品比較好用?求解答

7樓:兒兒

香奈兒口紅很多款式,但我喜歡絲絨的97號。香奈兒粉底液特別好用!只用輕輕的一層剛剛好,還有眉筆粉餅都很好。

8樓:馬2寧

口紅好用,有個眼唇卸妝好用

有人知道香奈兒的唇膏有哪幾個系列,其中有哪幾個顏色麼?

9樓:璞夏兒

香奈兒的唇膏有這三個系列:可可、水亮跟絲絨。

有這幾個顏色:

1-可可比較幹,著色不錯,適合夏天用,有金色光芒的棕色調和溫柔自然的杏桃色。

2-水亮滋潤度高,色澤自然通透,平時用不錯,有柔嫩的淺粉紅、冷色調的藍色系粉紅、神秘誘人的酒紅色。香奈兒coco唇膏,讓雙唇散發優雅光澤的。

3-絲絨的話完全亞光,顏色重點,適合復古妝容,冬天比較適合用這款,有絲絨粉紅色,清新粉紅色,公尺色,絲絨紫顫木色、絲絨枚紅色、絲絨酒紅色、淺橘色、桃紅色、橘紅色、自然粉色、珊瑚粉色、粉紫色。

10樓:穆魚

可可、水亮跟絲絨三個系列。可可比較幹,著色不錯,適合夏天用,有金色光芒的棕色調和溫柔自然的杏桃色;水亮滋潤度高,色澤自然通透,平時用不錯,有柔嫩的淺粉紅、冷色調的藍色系粉紅、神秘誘人的酒紅色。香奈兒coco唇膏,讓雙唇散發優雅光澤的「;絲絨的話完全亞光,顏色重點,適合復古妝容,冬天比較適合用這款,有絲絨粉紅色,清新粉紅色,公尺色,絲絨紫顫木色、絲絨枚紅色、絲絨酒紅色、淺橘色、桃紅色、橘紅色、自然粉色、珊瑚粉色、粉紫色。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應該是有4系列在售,

一是可可,二是可可水亮,三是絲絨,四是炫亮。

1. 水亮系列最滋潤,色澤通透,清純自然,適合日常,著色度也不錯。

2. 可可比水亮幹,夏季最熱時若是覺得水亮油光,喜歡亞光,用可可同色系的,著色優於水

亮。3. 絲絨系列是徹底亞光的,屬於特殊效果,色彩少點,特別點 ,重點,偶在冬季用,常常沒

色。4. 從大眾性和櫃檯備貨看,賣的最好算是水亮,其次可可,最後絲絨。

12樓:匿名使用者

淡色系列,我最愛56號

想買只香奈兒的口紅不知道哪個系列比較滋潤好愁

13樓:企明星可可

口紅我喜歡ysl的,持久度比迪奧的好些。用了圓管12號色和方管52號色。圓管的比方管的要滋潤。

12號色是櫻桃紅。52號色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的色號,很顯膚白,但是沒有12號潤。我用52會顯唇紋。

14樓:最愛我愛黴黴

coco shine和細管都不錯,新出的唇釉也很滋潤

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好,請問香奈兒口紅哪個系列比較好呢?

個人覺得香奈兒每個系列的口紅都有他的經典爆款人手必備款。rougecoco可可小姐唇膏中最經典的 440 416 426三個基礎色號,基本是人手乙隻必備單品。香奈兒口紅 rouge coco stylo唇膏筆的 204珊瑚色和 206珊瑚紅更是成為人手必備的唇妝神器,據說加入了新配 方,兼具唇膏的顯...

這個香奈兒口紅是假的對吧,真假香奈兒口紅難怎麼辯別?如下有圖。

你好在我們中國買不到 的。要麼價錢很貴,要麼就是防冒。購買的時候需謹慎。外國人的東西,大多都是化學物質嚴重超標,對我們個人的身體有影響。少用一些。望採納,謝謝!微信好多人的做活動說送香奈兒口紅別人都沒說是假的 有沒有可能會送真的?為什麼?反正塗在嘴上你也不能貼個標籤或者逢人就說這是香奈兒吧,所以只要...

香奈兒口紅42和43號哪個顏色好看

我買的是43號,個人比較喜歡偏橘色一點的,再加上今年比較流行橘色的口紅,我還買內了一支阿瑪尼的303液體口紅,容都是橘色,顯得氣色很好,也顯白 不過最主要的是適合你的,可以去專櫃都試試,哪個更適合就買哪個嘛哈哈 42號是粉紅色 43號是橘紅色 看你自己喜歡 都好看,主要抄根據衣服,化妝襲來選擇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