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08:45:05 字數 2542 閱讀 4959

1樓:愛企查

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是2014-03-13在遼寧省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寬甸滿族自治縣寬甸鎮城南工業園區。

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624093205020d,企業法人高全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加工品(乾製水產品)生產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69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成立於202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產加工品(乾製水產品)生產銷售(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2023年1月17日止)等。

法定代表人:高全貴。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6240040323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寬甸滿族自治縣寬甸鎮城南工業園區。

丹東英波鴨綠江生態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丹東英波鴨綠江生態科技股份****是2009-09-09在遼寧省丹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丹東市寬甸縣南工業園區石湖溝鄉四組。

丹東英波鴨綠江生態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600692681790w,企業法人羅英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丹東英波鴨綠江生態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水產養殖及技術推廣諮詢;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銷售:水產品,魚需物資,農副產品(國家專項審批專案除外),糧食收購。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8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丹東市鴨綠江調味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丹東市鴨綠江調味廠是2014-04-0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丹東市振安區同興鎮變電村二組。

丹東市鴨綠江調味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60409912722x4,企業法人龐澤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榮成。

來市鑫發水產食品有限公。

自司的客戶口碑較好。1、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保障服務較全面:

2、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口碑較好: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在發展壯大的過程中,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口碑。

6樓:愛企查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是1996-08-15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王連街道權辦事處王家庄村。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7063529641,企業法人王少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冷凍加工、銷售;苗木、果蔬、農產品種植,蔬菜瓜果初級加工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海水捕撈;房屋出租;以下限分公司經營:網線繩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90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7樓:天眼查

簡介抄: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有限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黑工廠,死過很多人,剛剛在抖音看的魯榮漁事件!

9樓:追尾巴的貓

魯榮漁2682,該公司黑心合同害死33名船員。

10樓:時間這麼流逝了

我覺得是打黑除惡的重點物件,時間不到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無回的公司,千萬不要跟這家公司打交道。

12樓:帝落冰霜

魯榮漁 2682 事件,這公司別去啊。

13樓:浮雲飛仙

吃人的公司,不知道坑了多少人。

丹東北奔重型汽配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 4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白君企業型別 察信鳳城市鳳山經濟管理碰頌區二龍工業園區。法定代表人 白君。註冊資本 4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1068200400554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丹東北奔重型汽配 是2007 03 30在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

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 是2008 06 06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黃趙公路南十一隊。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316760230429,企業法人沈玉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 的經營範圍是 海淡水養殖 苗種孵化,漁業服務...

新疆新東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新東食品 是2018 02 1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專成立的有限責任屬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大西渠鎮工業園區新疆小金牛食品 一層廠房 大西渠鎮區工業園區丘221棟 新疆新東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ma77uh3c3a,企業法人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