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正如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正信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12:07 字數 1868 閱讀 2409

1樓:愛企查

滄州正如商貿****是2015-06-29在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肅寧縣肅寧鎮清源街北段路東。

滄州正如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6347623258e,企業法人趙占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正如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五金交電 日用品 機電產品 電腦耗材 通訊器材 文具用品 鑽井配件 製冷裝置 建材 照明電器 體育用品 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 健身器材 家居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55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正信樓商貿****怎麼樣?

滄州勃澤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滄州勃澤商貿****是2018-02-09在河北省滄州市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滄縣高川鄉後村35號。

滄州勃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1ma09rgrk1n,企業法人賀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勃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烤鴨果木、預包裝食品、冷凍食品、苗木、廚房裝置、食品加工機械、採暖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市鑫幫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市鑫幫商貿****是2017-03-15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長蘆大道彩龍國際商貿廣場a-28幢1層108鋪。

滄州市鑫幫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2ma08ae314t,企業法人王世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鑫幫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建築材料(市區不准零售)、五金產品、辦公用品、辦公裝置及耗材、電子產品、家用電器、食品、文體用品、箱包、化妝品、家具、服裝鞋帽、衛生間用具、儀器儀表、消防器材、工藝品、針紡織品、燈具、機電裝置;零售:

日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市怡海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滄州市怡海商貿****是2017-07-27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解放西路大合莊東方大廈商務樓703室。

滄州市怡海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3ma08uka73u,企業法人陳金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怡海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鋼材、建築材料(不含砂石料)、機電裝置、橡膠製品、玻璃製品、文體用品(不含象牙、犀角及其製品)、五金產品、家用電器;零售:

日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特吉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滄州特吉商貿****是2018-05-2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滄州高新區明珠公寓樓2號樓2單元201號。

滄州特吉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0ma0a7u1p7e,企業法人王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特吉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正信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正如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正信樓商貿 是2017 03 28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永濟東路義烏小商品城64號。滄州正信樓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2ma08c13h0g,企業法人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正信樓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零售 辦...

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 是2012 03 2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滄州渤海新區工貿街南北街西側北數第二套門市。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925924915511,企業法人張線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 ...

滄州浚昊管道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晨昊管道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浚昊管道裝置 是2018 03 09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北外環翟莊路口。滄州浚昊管道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5ma09u3c543,企業法人竇淑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浚昊管道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鋼管 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