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正信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正如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01 字數 929 閱讀 4169

1樓:愛企查

滄州正信樓商貿****是2017-03-28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永濟東路義烏小商品城64號。

滄州正信樓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2ma08c13h0g,企業法人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正信樓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辦公用品、服裝鞋帽、五金產品、建築材料(不含砂石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橡膠製品、電子產品、儀器儀表、花卉、工藝品、珠寶首飾、家具、家用電器、預包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散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針紡織品、化妝品、健身器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自行車、通訊器材、音像製品、眼鏡、保健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醫療器械;零售:

捲菸、日用品;餐飲服務;櫃檯出租;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兒童室內遊戲娛樂服務;電影放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正如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滄州正如商貿****是2015-06-29在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肅寧縣肅寧鎮清源街北段路東。

滄州正如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6347623258e,企業法人趙占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正如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五金交電 日用品 機電產品 電腦耗材 通訊器材 文具用品 鑽井配件 製冷裝置 建材 照明電器 體育用品 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 健身器材 家居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55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正如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正信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正如商貿 是2015 06 29在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肅寧縣肅寧鎮清源街北段路東。滄州正如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6347623258e,企業法人趙占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正如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五金交電 ...

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 是2012 03 2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滄州渤海新區工貿街南北街西側北數第二套門市。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925924915511,企業法人張線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渤海新區中興商貿 ...

濱州熙正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濱州德正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濱州熙正商貿 是2015 09 16在山東省濱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渤海四路836號福臨小區21號樓102。濱州熙正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00ma3bx4e100,企業法人陳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濱州熙正商貿 本省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