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浚昊管道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晨昊管道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205 閱讀 3589

1樓:愛企查

滄州浚昊管道裝置****是2018-03-09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北外環翟莊路口。

滄州浚昊管道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9u3c543,企業法人竇淑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浚昊管道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鋼管、管道配件、管件、法蘭、板材、建築材料、五金電料、建築機械、工具機附件、棒材、工字鋼、角鋼、扁鋼、槽鋼、輸送裝置及以上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晨昊管道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滄州晨昊管道裝置****是2010-02-26在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孟村回族自治縣李莊工業區。

滄州晨昊管道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05518518805,企業法人路洪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晨昊管道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彎頭、法蘭、管件、管道、管材、鋼板、保溫管道、防腐管道、五金管道配件、玻璃鋼管、柔性復合管、石油套管、石油鑽機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石化裝置配件製造銷售;勞保用品的銷售;經營本企業生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須經審批的,批准後方可經營。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2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滄州昊都管道裝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昊都管道裝備****是2016-04-22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鹽塔路高龍潭段。

滄州昊都管道裝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7q41e72,企業法人賈明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昊都管道裝備****的經營範圍是:管道裝備、防腐鋼管、保溫鋼管、耐磨鋼管、石油套管、螺旋鋼管、無縫鋼管、直縫鋼管、pe管、塗塑鋼管、不鏽鋼鋼管、管件及管道配件的銷售及以上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博睿管道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博睿管道裝置 是2017 07 10在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滄州博睿管道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30ma08rlx5x1,企業法人張樹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博睿管道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

濟寧昊輝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昊輝機電裝置 是2014 11 13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高新區楊柳國際新城f區十二號一單元五樓西戶。濟寧昊輝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312984424m,企業法人王玉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昊輝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

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是2016 07 22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州市夢溪路398號3 車間靠南邊辦公室。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1ma28ccxkx6,企業法人陳禮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