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三角梅貴,最漂亮的三角梅品種是哪種?

2021-04-01 08:50:04 字數 3261 閱讀 9833

1樓:

商品名好像叫花仙子!

品種分類

常見品種

三角梅**欣賞(20張)

1.大紅(深紅)三角梅b. spectabilis willd 『crimsonlake』

葉大且厚,深綠無光澤,呈卵圓形,芽心和幼葉呈深紅色,枝條硬、直立,莖刺小,花苞片為大紅色,花色亮麗,花期為3-5月、9—11月。

2.金斑大紅三角梅b. spectabilis『lateritia gold』

葉寬卵圓形至寬披針形,先端漸尖或急尖,葉基部楔形或截平,葉長達7cm,葉緣具黃白色斑塊,新葉的斑塊為黃色,漸變為黃白色;苞片單瓣,深紅色,先端急尖至圓鈍,整苞片近圓形;萼管紅色,長約1cm,萼管頂端裂片白黃色。

3.皺葉深紅三角梅b. x buttiana『barbara karst』

葉圓,葉片帶銀邊斑紋,葉緣皺卷,花較大,葉狀花苞呈深紅色。

4.金斑重瓣大紅三角梅b. x buttiana 『chili red batik variegata』

葉片外緣金黃色,花重瓣,紅色。

5.珊紅三角梅b.×buttiana『manila magic pink』

三角梅圓綠葉,開重瓣花,葉狀花苞紅紫色,艷麗。葉卵圓形至卵圓狀橢圓形,先端漸尖至急尖,多數長5cm,稀達7cm;花梗紅色,苞片鑲緣粉紅色及玫瑰紅色,先端漸尖;雄蕊及花萼退化成苞片狀,與苞片同色,傘形花序。

6.橙紅三角梅b. spectabilis 『auratus』

葉色翠綠無光澤,葉大且薄,呈橢圓形。芽心和幼葉呈深綠色,莖幹刺小,枝條硬能直立,葉狀苞片橙紅色,花期3-5月、8-10月。

7.檸檬黃三角梅b. ×buttiana『mrs mc lean』

葉深綠,卵圓形,先端漸尖至急尖,基部楔形至寬楔形;葉片多數長3.5cm,徒長枝上葉最長達5cm,苞片淺黃色,先端急尖,基部心形,整苞近圓形;萼管黃色,長1cm:萼管頂端裂片白黃色。

花期在9月至第二年5月,黃色品種在每年秋季都能進入盛花期,但其耐寒性卻不如普通三角梅,安全越冬需10℃以上才行。

8.新加坡大宮粉三角梅b. glabra 『singapore pink』

三角梅**集(9張)

長形葉,葉大,亮綠,花苞片為宮粉色,葉片花苞徵較窄較長,花型極大。

9.金葉三角梅b. glabra 『golden lady' :葉較小,葉面光亮,葉片金黃色,枝上刺較多,花苞片淡紫色。

10.銀邊淺紫(粉粧)三角梅b. glabra 『eva』 :葉片橢圓,銀邊斑葉,開淺紫色花,花量較少,花型較小

11.金斑淺紫三角梅b. glabra 『hati cadis』 :長形葉較大,金邊斑葉,開淺紫色花

12.白苞(色)三角梅b. glabra 『elizabeth doxey』

葉色淺綠,卵圓形、長卵圓形至披針形,先端漸尖至急尖,基部楔形至寬楔形,多數葉長約5.5cm.稀達6.5cm;苞片白色,略帶紅斑,苞徑長約4公分,寬2公分,萼管白色,略帶綠,長約2cm,基部較大,直徑約0.

4cm。

13.金邊白花三角梅b. spectabilis 『whitestripe』

花葉,葉心草綠色,葉周緣是金黃色,所以得名金邊。葉薄呈長橢圓形,莖幹刺小不明顯,枝條軟,花苞片為純白色,花期3-4月、10-12月。

14.銀邊白花三角梅b. glabra alba 『variegata』

2樓:學翱賈昕妤

掌倉慈鋁破仕渦藝眾按踐踏2濟廊耐紉套馴斬偌洩形

最漂亮的三角梅品種是哪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漂亮的三角梅bai品種是du

哪種的回答如zhi

下:1、答案:三角梅有很dao多品版種,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權。

2、相關介紹:光葉子花,別名:寶巾、簕杜鵑、小葉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亞蘭、三角梅,紫榮莉科、葉子花屬藤狀灌木。

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三角梅非常漂亮;刺腋生,長5-15公釐。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強,不僅在南方地區廣泛分布,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

原產巴西。我國南方栽植於庭院、公園,北方栽培於溫室,是美麗的觀賞植物,是人們喜歡的植物。

3、拉丁學名: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4、用藥價值:花入藥,調和氣血,治白帶、調經。

4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從我個人角度bai給大家來du推薦三款:第一款,綠茵

zhi,開花勤dao開花多。第二塊叫回做怡錦,開花時呈現答重瓣花卉。第三個品種是叫口紅, 口紅剛開始它的花呢是白色的, 但是慢慢的它上半部分會變成紅色, 到最後就形成一半紅。

最漂亮的三角梅品種

5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從我個人角度給大家來推薦三款:第一款,綠茵,開花勤開花多。第二塊叫做怡錦,開花時呈現重瓣花卉。

第三個品種是叫口紅, 口紅剛開始它的花呢是白色的, 但是慢慢的它上半部分會變成紅色, 到最後就形成一半紅。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漂亮的三角梅品種是哪種的回答如下:

1、答案:三角梅有很多品種,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2、相關介紹:光葉子花,別名:寶巾、簕杜鵑、小葉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亞蘭、三角梅,紫榮莉科、葉子花屬藤狀灌木。

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三角梅非常漂亮;刺腋生,長5-15公釐。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強,不僅在南方地區廣泛分布,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

原產巴西。我國南方栽植於庭院、公園,北方栽培於溫室,是美麗的觀賞植物,是人們喜歡的植物。

3、拉丁學名: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4、用藥價值:花入藥,調和氣血,治白帶、調經。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不同的喜好吧,我個人比較喜歡重瓣紅

8樓:張旭萌

大家都知道三角梅是極具觀賞價值的花卉,其顏色鮮豔多變,花期長,婦女常用它插在頭上做裝飾,別具一格,歐美常用做切花。在我們國內也普遍用於庭院、公園、是美麗的觀賞植物。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我家幾款漂亮三角梅品種吧。

三角梅之紅纓

三角梅之綠櫻

三角梅之同安紅

三角梅之宮粉

三角梅之巴特夫人

三角梅之怡錦

三角梅之末代皇帝

三角梅之中國紅

三角梅之檸檬黃

新研發的種子苗也開花了

種子苗茁壯成長中

沒辦法,我家漂亮的品種太多了,三言兩句在這裡也講不完?

如何養護三角梅,怎樣養護三角梅

我們養三角梅,要想讓它開爆盆,一定都少不了打好3個 基礎 少乙個都不行,做好來才能為開花助力。至於是哪幾個基礎,我給大家講一講吧。1.修剪 2.補肥 如果嫌異味太濃,可以在發酵魚腸期間放入幾塊橘子皮或是檸檬皮,就可以減少異味了,等3個月後就能腐熟完成,到時候再兌水稀釋50倍左右,每10天給這個三角梅...

三角梅怎麼養 三角梅如何養?

首先是培土,喜歡疏鬆肥沃的沙壤土。其次是用盆,最好是透氣性比較好的陶盆或者瓦盆。平時養護注意見幹見溼,也就是澆透水後,一直等到盆土乾燥後再澆。夏季開花季節可以用千分之三的腐熟豆餅水2周左右澆一次。如果覺得答案可以,為,謝謝!三角梅怎麼養1 選培養土 對土壤要求不嚴,但怕積水,不耐澇,因此,必須選擇疏...

家裡門前可以種植三角梅嗎,家裡種三角梅風水好嗎 三角梅的風水作用禁忌這些你三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三角梅一般指葉子花,可以在家裡門前種植 2 葉子花觀賞價值很高,在中國南方用作圍牆的攀援花卉栽培 3 花很細小,黃綠色,三朵聚生於三片紅苞中,外圍的紅苞片大而美麗,有鮮紅色 橙黃色 紫紅色 乳白色等,被誤認為是花瓣,因其形狀似葉,故稱其為葉子花 4 花期可從11月起至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