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井岡山多少公里

2023-05-26 05:40:04 字數 1139 閱讀 9890

1樓:悟擾龍文

都江堰市距離成都市中區有56公里,其中高速公路上的路標有39公里(兩地收費站的距離)。

問一下這個成都到江西的井岡山都途徑哪些省市?

2樓:

共公里,18小時27分鐘

收費664元

成都市從起點出發,在成都市城區行駛公里,進入成洛大道。

請點選輸入**描述。

沿成洛大道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渝蓉高速。

請點選輸入**描述。

沿渝蓉高速行駛公里(經成都收費站,四川安嶽收費站),從g93、g65出口離開,朝g93、g65方向,進入重慶繞城高速。

收費111元》

沿重慶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從g93、重慶城區出口離開,朝g93、重慶城區方向,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經沙坪壩收費站),從g75、g85出口離開,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收費68元》

沿成渝環線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出口離開,遇第1個岔口走g75方向,遇第1個岔口走g65、南川方向,進入包茂高速。

請點選輸入**描述。

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經巴南收費站),從s63、g56出口離開,進入秀松高速。

沿秀松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鳳凰、懷化出口離開,進入杭瑞高速。

收費185元》

請點選輸入**描述。

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經電子收費站),從g65、懷化出口離開,進入包茂高速。

收費25元》

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從g60、邵陽出口離開,朝g60、邵陽方向,進入滬昆高速。

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從s80、g0421出口離開,朝s80、g0421方向,進入衡邵高速。

沿衡邵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泉南高速。

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武深高速。

沿武深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龍市、睦村出口離開(經龍市收費站),進入s541

收費275元》

請點選輸入**描述。

沿s54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541

繼續沿s54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541

繼續沿s541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井岡山風景名勝區。

井岡山旅遊問題,井岡山旅遊問題

沒有什麼上山下山。可能你指的是景點裡面的吧,龍潭瀑布可以走下去參觀再索道回來。下去的時候還好,看完第五個瀑布原路返回到第3個瀑布有岔路口直接看見大大的出口2字回去。水口彩虹瀑布那邊的話走過去參觀,看完瀑布後原路返回或者坐42元的遊船到五指峰那邊參觀。北山烈士陵園的話2邊都無所謂,都可以看完。不走回頭...

井岡山旅遊急,井岡山旅遊問題

我是井岡山的 自助遊比旅行社帶枯燥點 但是 可能要貴一點車費加住宿就要好幾百 但限制沒那麼多 黃洋界哨口 五指峰 百竹園 井岡山革命博物館 筆架山 舊居 這些是必須去的 至於景點怎麼安排 你隨便找個旅行社問問就知道了 然後自己制定好路線就可以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茨坪下,一般門口有上山的班車,沒有就坐外...

井岡山市到茨平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9公里 起點 井岡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紅軍大道2.沿紅軍大道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大道3.沿迎賓大道行駛650公尺,左轉進入井岡山大道4.沿井岡山大道行駛1.1公里,右轉 5.行駛1.3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