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岡山旅遊急,井岡山旅遊問題

2022-08-17 17:40:02 字數 3727 閱讀 9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井岡山的 自助遊比旅行社帶枯燥點 但是**可能要貴一點車費加住宿就要好幾百 但限制沒那麼多

黃洋界哨口 五指峰 百竹園 井岡山革命博物館 筆架山 ***舊居 這些是必須去的 至於景點怎麼安排 你隨便找個旅行社問問就知道了 然後自己制定好路線就可以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茨坪下,一般門口有上山的班車,沒有就坐外面的計程車到汽車站5塊錢。上山好像是15,山上涼快的很,基本不需要空調房,**100左右,反正不知道路就打車基本不超過10塊錢 畢竟地方不大 超過了別理他 黑人乙個

祝你旅途愉快

井岡山美食

紅薯絲飯 石雞兩吃 萵麻炒蟮片 茅坪粉蒸鵝 竹筒石雞 脆皮南瓜蓮花血鴨 紅公尺飯 南瓜餅 錦繡雞絲

2樓:

還是建議你跟團的好

1:因為景區內,景點於景點之間都要用車,包車費用太高!

2:井岡山旅遊,沒有專職的導遊講解,也玩不出什麼是意思.

3:自助遊的話,1000元可能不夠,跟團的話,1000元夠了4:現在的旅行社都還不錯的,重要的是儲存好報名時所簽訂的旅遊接待協議,有協議他們就不敢不接待好!

3樓:霧是雨霏

感謝你來井岡山旅遊,山上的景點相聚還是很遠的,像黃洋界,龍潭,水口瀑布。但上面交通還是比較方便,來回景點遠的100元左右打的夠了(要殺價)。上面還有景點公交,好像是3天80元左右一人吧(大概是,相差不大,自己是自駕上去的,只是了解了一下上面)。

在茨坪有空調的只要你不是5.1啊什麼時候去,應該不貴,60到200元,看你要住的星級還是小旅館。一般都在100元就很好了(殺價)。

上面現在上去要不要空調都無所謂了,晚上吹冷。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旅行社是沒有標準的!只要服務好,安排好,和你籤的是正軌合同就是都好!

1,建議你比較一下旅行社的**,能寫清楚線路與景點明細行程的一般都是自己發班的!

2,建議你去各個點評網上查查旅行社的口碑,不一定大的就好,我是只認口碑的

但提醒你千千萬萬不要找某某旅行社某某營業部這一類的旅行社,那個營業部都是掛靠的,出了事只會推和賴

另外提醒你哦.千萬別忘了籤旅遊合同哦~上海市2009版的!,不是2004版的!!

井岡山旅遊問題 20

5樓:

沒有什麼上山下山。可能你指的是景點裡面的吧,龍潭瀑布可以走下去參觀再索道回來。 下去的時候還好,看完第五個瀑布原路返回到第3個瀑布有岔路口直接看見大大的出口2字回去。

水口彩虹瀑布那邊的話走過去參觀,看完瀑布後原路返回或者坐42元的遊船到五指峰那邊參觀。

北山烈士陵園的話2邊都無所謂,都可以看完。 不走回頭路。

以上3個是主要要爬山的景點。

其餘不是很講究。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井岡山偉大,下井岡山也偉大,重上井岡山更偉大!!!!!!

急找井岡山旅遊心得的文章 5

明天要去井岡山旅遊了,要注意些什麼呢?急急急~

7樓:小懶蟲的分享

1要注意天氣預報 2最好帶傘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別忘了帶證件和錢包

井岡山旅遊景點

9樓:川越

兩天的行程如果是指在景點參觀的話是夠了的,你可以第一天的早上看看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和茨坪***舊居,然後下午就參觀井岡山革命博物館,最好三點到,因為這時有定時講解,然後如果買了門票就可以在博物館門口坐觀光車到五指峰去看,然後第二天龍潭(一上午)—小井—黃洋界—大井;如果沒有買票,我建議你第二天晚點起來去筆架山看看~晚上可以出來看看夜景,逛逛天街~

井岡山的門票目前為止沒有單賣的,只有套票,包括了井岡山所有景點,全票是156+70,70元是公交費,那其他車,不管是的士,還是自己包車的都不能進景區的,那前面講的筆架山外面的車是可以到得,因為這個景點是私人的!

如果時間不多的話,最經濟的就是參觀井岡山革命博物館,還有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是免費的~同時又都在茨坪--旅遊中心所在地,然後在到汽車站做車在行洲下,路費就幾塊錢,參觀筆架山景區,那這樣紅色綠色景點就都有了~

http://www.jgstour.com/這是井岡山旅遊官方**,如果對景點需要一些了解,可以看看這裡面~

跟團的話中青旅吧,不跟團導遊也是可以隨時請的到的,在井岡山旅遊服務中心那裡,大概請乙個是200左右~

來這邊如果是看杜鵑花的話是4月底五月初的樣子,然後如果是避暑的話7-8月份~

10樓:璟琪寶寶

一般4-10月是最適合去井岡山玩的。兩天時間要看你自己的速度了,一般來講是可以的。你是想自助遊還是跟團看你自己的選擇了,自助遊可以通過惠玩網預訂門票和酒店,它是專門做這個的,信譽度挺高的,如果跟團,現在的旅行社眾多,看自己的選擇了,每個旅行社的**不等,一般在500-800之間吧。

11樓:旅遊達人南風

回答五指峰是井岡山最著名的景點了,整個山峰的形狀就像是人的五根手指交合,顧因此而得名,山勢綿延跌宕起伏。

井岡山上著名的景點金蟾望月,是筆架山的美景之一,這裡在一片密林處,有幾塊巨石,形態像極了金蟾抬頭望天,所以叫做金蟾望月石。

茨坪,井岡山本來就是我國有名的革命聖地,而茨坪是當年井岡山革命鬥爭的中心,這裡大大小小有好幾處景觀革命博物館、烈士紀念塔等。

碑林,可以說是井岡山上最具有文化意義的一處景點,這塊石碑建於2023年7月,由當代著名的書法家舒同題寫的。

黃洋界,我認為此處是整個井岡山風景最有磅礴氣勢的地方,處於井岡山五大口之一的位置,也是最著名的乙個哨口。

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是井岡山中心景區的主要革命人文景觀,位於茨坪北面的北岩峰上,是專門紀念革命先烈的地方。

更多4條

12樓:

2天足矣,市外景點一天,市內3個景點(舊居、博物館、北山)半天。

夏天比較好。

跟團得選擇你們那邊大一點的旅行社。

看標準和服務來著。你不說你在**我怎麼好算火車票抑或機票**啊?

大概費用是在1000塊錢左右。

井岡山旅遊的最佳路線是什麼?

13樓:我一點說

火車站直接有到景區(茨坪)的公交車。自然風景——龍潭、筆架山景區值得一去,紅色人文景觀——博物館、北山、***舊居值得看看。龍潭與筆架山分屬兩個不同的方向,可分兩天去。

博物館、北山、舊居都在茨坪城區,可在去龍潭或筆架山回來後下午的剩餘時間去。

井岡山(jinggangshan)位於江西省吉安市井岡山市,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全國紅色旅遊景區、世界生物圈保護區。該景區地處湘東贛西邊界,南嶺北支、羅霄山脈中段。泰井高速、吉井鐵路、江西321省道可直達。

距吉安市中心城區吉州區約130公里,距井岡山市新城區(紅星街道)35公里。是集人文景觀、自然風光和高山田園為一體的山岳型風景旅遊區。[

14樓:方飄飄

黃洋界——龍潭——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井岡山革命博物館。

井岡山是2023年***批准的第一批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井岡山風景名勝區分為茨坪、龍潭、黃洋界、主峰、筆架山、桐木嶺、湘洲、仙口、茅坪、礱市、鵝嶺等十一大景區。井岡山風景名勝區面積261.

43平方公里,分為11個景區,76處景點...

15樓:休眠海盜

江西省還是很多不錯的地方的。

井岡山屬於老的革命區山比較多;

井岡山旅遊問題,井岡山旅遊問題

沒有什麼上山下山。可能你指的是景點裡面的吧,龍潭瀑布可以走下去參觀再索道回來。下去的時候還好,看完第五個瀑布原路返回到第3個瀑布有岔路口直接看見大大的出口2字回去。水口彩虹瀑布那邊的話走過去參觀,看完瀑布後原路返回或者坐42元的遊船到五指峰那邊參觀。北山烈士陵園的話2邊都無所謂,都可以看完。不走回頭...

井岡山歌曲,井岡山之歌歌詞歌曲

井岡山上太陽紅 三大紀律八項主意 現實與目標哪個更重要 一分一秒一路奔跑 煩惱一點也沒有少 總有人像我辛苦走這遭 孤獨與喝彩其實都需要 成敗得失誰能預料 熱血注定要燃燒 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 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 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步步 井岡山之歌歌詞 歌曲 ...

《水調歌頭 重上井岡山》全文,《水調歌頭 重上井岡山》的原文是什麼?

久有凌雲志,重上井岡山。千里來尋故地,舊貌變新顏。到處鶯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雲端。過了黃洋界,險處不須看。風雷動,旌旗奮,是人寰。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談笑凱歌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水調歌頭 重上井岡山全文 風雷動,旌旗奮,是人寰。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