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的英語怎麼讀,一樓用英語怎麼讀

2023-05-26 05:45:04 字數 2356 閱讀 5457

1樓:baby殺馬特

一樓的英文:

am.) first floor; (br.) ground floor

the plan of the ground floor is completely symmetrical.

一樓的平面圖是完全對稱的。

the ground-floor windows are obscured by wire mesh.

一樓的窗戶裝有防盜網。

a storefront lawyer.

在一樓營業的律師。

a political office in a storefront.

一樓鋪面的政黨辦公室。

the elevator creaked to a halt at the ground floor.

電梯嘎吱一聲停在了一樓。

擴充套件資料

first是什麼意思:

adj. 第一的;最初的。

adv. 第一,最初;首先;寧願。

n. 顯著成就;第乙個人或事物。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第一國際(1864-1876)

第一次近似;第一近似值;初步近似;一次近似值;一級近似;首次近似。

there was a hush at first.

先是一陣寂靜。

floor是什麼意思:

n. 地板,地面;基底;議員席;樓層。

v. 鋪地板;打倒;難倒。

floor of the house

英國議會中議員的座席|議員席。

floor criterion

最低額標準。

the meeting room is in the third floor, sorry, the fourth floor.

會議室在三樓,抱歉,是四樓。

ground是什麼意思:

n. 地面,土地。

v. 著陸, 打基礎。

adj. 磨平的,磨碎的。

on solid ground

在穩固的基礎上。

their ship was grounded.

他們的船擱淺了。

the ground has thawed.

地面解凍了。

2樓:阮楊氏班鶯

一樓。[詞典]

英]theground

floor;

美]thefirstfloor;

例句]我們住在一樓的一套公寓房裡,背對著一條繁忙的街道。

weliveina

ground

floorflat

whichbacksontoa

busystreet

一樓用英語怎麼讀

3樓:小煙說教育

英 [ðfɜːst flɔː(r)] 美 [ðfɜːrst flɔːr]

the first floor

一樓;第一層樓。

floor英 [flɔː(r)] 美 [flɔːr]

n. 地面;地板;樓層;底部;vt. 鋪地板;擊倒;(油門)踩到底。

father asked me to flushed off the garage floor.

父親讓我刷洗一落車庫的地面。

用法:1、floor作「地面,地板」解時,多指房間的地面,可以是木板的,也可能是水泥、石頭的,甚至可以是泥土的。

2、floor表示「(樓房的)層」時,英、美用法不同。地面上的「第一層」,英式英語說the groundfloor,美式英語說the firstfloor; 地面上的「第二層」,英式英語說the firstfloor,美式英語說the secondfloor,其他依此類推。表示「在某一層」時,用介詞on。

4樓:冷香小筑

國外一般與我們有些不同。

他們的一層,就是我們所說的大堂那種地方,他們叫做ground floor

這取決於你的一樓到底是**了。

5樓:yg談文化

一樓的英語寫法是:first floor

6樓:學海無涯題作舟

first floor(美式英語)/ground floor(英式英語)

7樓:東古豆腐干

和翻譯如下:

first floor.

一樓。( 音譯:髮絲特,福羅。)

一樓的英語怎麼說?

8樓:戢韋誠

一樓在英國英語中說"底層"ground floor

一樓房子不裝防盜窗怎麼防盜,一樓不想安裝防盜窗如何防盜

也可以選擇內建安裝的防盜窗,不影響景觀及採光,可以自由開啟,無牢籠感。一樓不想安裝防盜窗如何防盜 如果窗戶是金屬的,可以把窗戶當一根導線,如果不是,就想辦法給它連一根導線。讓它和一盞燈和乙個鈴併聯。當窗戶關閉時,燈和鈴處於短路狀態,燈不亮鈴不響,如果有人把窗戶開啟,相當於起短路作用的導線斷開,燈和鈴...

從一樓六樓需要60秒,從一樓到四樓需要多少秒,怎麼列算式百度

從一樓到六樓一共是五樓。因此每一樓需要60 5 12秒,一樓到四樓是三樓,所以12 3 36秒 即 60 5 3 36 一共需要36秒 1 四則混合運算順序 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 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 有多層括號時,先算小括號裡的,再算中括...

新房一樓是廚房二樓是臥室想把一樓廚房改成臥室可以嗎

如果是購買的住宅樓的話,這樣改造是不允許的,屬於違反國家建築裝飾規範要求的,如此進行改造,還會有極大的安全隱患,原有設計的是廚房,裡面肯定是有燃氣管道,將其作為臥室隱患極大。同時燃氣管道不能做封閉處理。一樓是廚房,二樓做臥室有什麼禁忌嗎?沒禁忌 我的臥室下面就是廚房,我活的好好的 只要廚房的煙道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