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岡山旅遊問題,井岡山旅遊問題

2021-08-03 23:34:29 字數 352 閱讀 1824

1樓:

沒有什麼上山下山。可能你指的是景點裡面的吧,龍潭瀑布可以走下去參觀再索道回來。 下去的時候還好,看完第五個瀑布原路返回到第3個瀑布有岔路口直接看見大大的出口2字回去。

水口彩虹瀑布那邊的話走過去參觀,看完瀑布後原路返回或者坐42元的遊船到五指峰那邊參觀。

北山烈士陵園的話2邊都無所謂,都可以看完。 不走回頭路。

以上3個是主要要爬山的景點。

其餘不是很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上井岡山偉大,下井岡山也偉大,重上井岡山更偉大!!!!!!

井岡山紅色旅遊存在的問題和發展策略

井岡山旅遊急,井岡山旅遊問題

我是井岡山的 自助遊比旅行社帶枯燥點 但是 可能要貴一點車費加住宿就要好幾百 但限制沒那麼多 黃洋界哨口 五指峰 百竹園 井岡山革命博物館 筆架山 舊居 這些是必須去的 至於景點怎麼安排 你隨便找個旅行社問問就知道了 然後自己制定好路線就可以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茨坪下,一般門口有上山的班車,沒有就坐外...

井岡山歌曲,井岡山之歌歌詞歌曲

井岡山上太陽紅 三大紀律八項主意 現實與目標哪個更重要 一分一秒一路奔跑 煩惱一點也沒有少 總有人像我辛苦走這遭 孤獨與喝彩其實都需要 成敗得失誰能預料 熱血注定要燃燒 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 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 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步步 井岡山之歌歌詞 歌曲 ...

《水調歌頭 重上井岡山》全文,《水調歌頭 重上井岡山》的原文是什麼?

久有凌雲志,重上井岡山。千里來尋故地,舊貌變新顏。到處鶯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雲端。過了黃洋界,險處不須看。風雷動,旌旗奮,是人寰。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談笑凱歌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水調歌頭 重上井岡山全文 風雷動,旌旗奮,是人寰。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