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草上飛任務怎麼做

2023-05-26 04:40:01 字數 685 閱讀 10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你不要看他們所說的那些數字,看了就忘掉吧,不然你會害怕的, 玩的方法就是:把任務接好,之後就自己去練級,可能=你忘掉接了那個任務的時候就剛好做完了,不過那個任務的稱號好像沒有太大的用處,我都不做的,我直接搞了個 貓頭鷹城臥底 +速度的,但是前提要先過 副本潘多拉,之後去王宮守護室,走近 雷比 就接到了任務,之後去上京的貓頭鷹城,找那個忍者,稱號就到了。

哦,原創的,不相信看發表時間!

2樓:昕昕麻麻的文店

是上下左右建各按999次 是按! 一直按著跑算1次。

上就是鍵盤↑建不是跳。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左右鍵各按999次。

注意,是按,不是跑。跑多遠都只算1次。

4樓:吃吃吃愛吃

慢慢跑 接了任務 不鳥他 掛機掛一段時間 就完成了。

5樓:顧尾巴

到處亂跑唄 -

很簡單的你不用費心專門去做 該做什麼做你的 它自己就完成了。

6樓:網友

其實不想他們說的嫩麼複雜。 你可以接完任務乙隻左右跑到任務完成為止。 也可以掛機、掛一會任務就完成了。

7樓:帳號已登出

上下左右鍵各按999次。

彩虹島中遺失的紀念品任務怎么做,彩虹島中遺失的紀念品任務怎麼做?

在遊戲介面的右下角。遺失的紀念品 在 裡一般會隨機出現,多逛逛 運氣好的話,會碰上的。遺失的紀念品是遊戲中的任務物品,目前可以在遊戲 中寵物欄的其他裡購買到,但是該物品為隨機出現在遊戲 中,多試幾次 乙個叫 遺失的紀念品 10點乙個 其他欄裡面.隨機的.很難找到.加油吧 可以接9次 在3個城市倉庫 ...

冒險島各種勳章任務怎麼做,冒險島勳章任務

2010年虎年勳章,貌似bai現在拿不du了撒而廢都榮譽市zhi民。勇士部落警衛dao,好孩子,這幾版個,是龍神權專門的,必需是龍神,把任務做了才有,10級左右拿 好孩子20級 左右拿勇士部落警衛 30級左右拿 廢都榮譽市民 46級拿 秘密團體臨時成員 120拿 龍神勳章 廢都榮譽市民。勇士部落警衛...

冒險島坐騎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下面是。冒險島三種騎寵的。任務流程。70級騎寵。小浣豬。id 250 120級騎寵。銀色野豬。id 249 200級騎寵。赤玲龍。id 287 三轉騎寵任務 id 247 四轉騎寵任務 id 249 50級的騎士團任務,準備好1000w 老職業沒有。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任務名稱 騎寵。任務要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