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時空碎片D任務怎麼做冒險島時空碎片D怎麼得到

2021-03-05 11:48:58 字數 4198 閱讀 6126

1樓:匿名使用者

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去找旁邊的炮婁要乙個時空裂縫碎片d與時空隧道的炮婁對話,他說需要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各一片,這3個道具可以從大海賊王和時間鬼王身上得到.

將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交給炮婁,得到時空裂縫碎片d.

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打倒通道的時間門神,取得玩具城獎牌入進入動力室,然後在時空的裂縫上裝上時空裂縫碎片d來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

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並帶著玩具城的獎牌,在找閔先生,任務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流程:

1、點閔先生,可以開始的任務:時間球.

要求找到時空裂縫的碎片d

2、時間球任務後到時間隧道左邊找炮婁,接他的任務:裂縫的碎片,要求找到圖種三種:裂縫的碎片a,b和c這三種物品在鬼王和船王那裡可以打到.

運氣好的話打一種就可以全打到.a和b好打,如果打一種怪好一段時間還沒打出c那就去另乙個怪那打打.一會就能打出來.

3、打到了裂縫的碎片a,b,c後回來找炮婁.獲得碎片d,拿著碎片d到閔先生那裡.領取任務獎品

4、第四步:繼續點閔先生接任務,任務名:帕普拉圖斯.要求收集玩具城獎牌乙個,消滅帕普拉圖斯(也就是玩具鬧鐘boss),玩具城獎牌從門神那裡打.

5、現在門神和黑甲已經通了.中間有路可以通過,但是拿到了獎牌就不要隨便亂走了.一天只有兩次機會進入.

現在,你拿到了碎片d和獎牌就可以進到這個地圖裡面去打傳說中的鬧鐘boss了,碎片d扔在平台上可以召喚鬧鐘。

6、打死鬧鐘boss.會爆:黑泰可因,拿著他回去找閔先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鬧鐘任務要的d片麼?你首先要到時間隧道裡的和閔先生對話..然後他會叫你去炮樓要時空碎片d...

要了d片..炮樓就叫你去要a b c 的時空碎片個一片..這三個時空片分別打海賊王爆和鬼王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80及的那個任務,在玩具時空隧道那裡的。長的像小丑的哪個npc,先要蒐集2次東西.100個還是200個的。

之後第三次任務就會讓你去打a,b,c片。收集玩,npc就會給你d片,讓你去鬧任務。如果你不是85及的話,npc會收回d片。

到85及再去接任務,會再給你d,讓你去鬧

5樓:匿名使用者

c片打大紅船,完成a,b,c後d片可以無限拿

冒險島時空碎片d怎麼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1.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去找旁邊的炮婁要乙個時空裂縫碎片d 4.與時空隧道的炮婁對話,他說需要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各一片,這3個道具可以從大海賊王和時間鬼王身上得到.

5.將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交給炮婁,得到時空裂縫碎片d. 6.

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打倒通道的時間門神,取得玩具城獎牌入進入動力室,然後在時空的裂縫上裝上時空裂縫碎片d來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 7.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並帶著玩具城的獎牌,在找閔先生,任務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玩具鬧鐘的任務 然後就可以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鬼王就掉.你可能是運氣不好沒打到, 不過慢慢打就能打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接完任務,打 , 大紅船 , 能得到

冒險島時空碎片d的任務做完了但是丟失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任務,重新領取。再做一次即可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任務放棄掉 再領取 你就可以再得到乙個d片 這任務可以反反覆覆的做 無限拿d片

為什麼自由市場賣冒險島時空碎片d的商人有那麼多時空碎片d,那裡來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豆幫

你到80級就可以去做打鬧鐘的任務 時空碎塊是做鬧鐘任務時候送的 給你打鬧鐘的 要有d片才可以打 祝你好運!

冒險島d片任務詳情全部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靈和紅船就可以了哦

o(∩_∩)o...如果死靈暴了a,b片,暴不出來c就去打紅船

偶就是這樣過來的,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叫死《守玩具城》.去766看 很詳細

冒險島時空裂縫碎片d如何刷??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完鬧鐘前期任務,然後找接任務那人,接任務他會給個d片,然後放棄任務,再接又給個d片,就這樣刷,採納我吧,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又領,一次乙個,不過任務不要交,打到物品就丟,可以一直刷

冒險島d片怎麼來的

18樓:憤怒的山椒魚

先要做鬧鐘前置任務,然後在npc那裡

接任務,然後放棄,又接任務,再放棄(無限迴圈)

你來虎虎冒險島玩,我送你幾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鬧鐘任務

得來的。做完打鬧鐘所有前提任務後,每隔24小時跟npc對話會送你乙個。

先與時間隧道的npc閔先生對話 他會要你去收集10個泰可源(時間隧道後面的怪物都有掉) 將10個泰可因個閔先生 他還會要你再去收集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秘粉末 神秘粉末是死靈王掉的 將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秘粉末交給閔先生. 然後回去與閔先生對話 他要你去找旁邊的炮婁要乙個時空裂縫碎片d 與時空隧道的炮婁對話 他說需要時空裂縫碎片a 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各一片 這3個道具可以從大海賊王和時間鬼王身上得到 將時空裂縫碎片a 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交給炮婁 得到時空裂縫碎片d 與閔先生對話 他要你打倒通道的時間門神 取得玩具城獎牌入進入動力室 然後在時空的裂縫上裝上時空裂縫碎片d來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

20樓:吳碧曦

在豬豬冒險島裡面是做完在玩具時光通道的死守玩具城一系列的任務之後,領完後隔24小時可再領

21樓:匿名使用者

木木冒險島d片要做前置任務。做完後就能每天領乙個

22樓:damon妹妹

豬豬冒險島裡是昨晚玩具城的前置任務後,每天可以領一次,包裡有d片的情況下是沒辦法 再領的

23樓:和悲傷在一起

每日任務,可以在玩具城坐黑巴士去,右邊那個npc有任務。

24樓:king丶

2中** 一去市場買 第二個是做好鬧鐘任務以後時間隧道裡有個npc能每天領乙個d片

25樓:十指飛奔有中指

先與時間隧道的npc閔先生對話 他會要你去收集10個泰可源(時間隧道後面的怪物都有掉) 將10個泰可因個閔先生 他還會要你再去收集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秘粉末 神秘粉末是死靈王掉的 將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秘粉末交給閔先生. 然後回去與閔先生對話 他要你去找旁邊的炮婁要乙個時空裂縫碎片d 與時空隧道的炮婁對話 他說需要時空裂縫碎片a 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各一片 這3個道具可以從大海賊王和時間鬼王身上得到 將時空裂縫碎片a 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交給炮婁 得到時空裂縫碎片d 與閔先生對話 他要你打倒通道的時間門神 取得玩具城獎牌入進入動力室 然後在時空的裂縫上裝上時空裂縫碎片d來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

時空碎片怎麼獲得

26樓:u盾

dnf時空碎片得到途徑:

新角色在接到時空碎片的任務後,通關對應的頻道,一次便可以獲得一塊時空碎片。而各種顏色的時空碎片在不同的區域中出現。這些區域是大的地圖區,比如說,格蘭之森、天空之城等。

在累積得到時空碎片後,可以完成時空碎片的主線任務。可以在任務列表中的事件中檢視。

dnf時空碎片

時空碎片是dnf新版本穿越時空的奧秘中出現的任務道具。

該碎片有好多種,比如說藍色時空碎片、綠色時空碎片和強烈的時空碎片等。

冒險島各種勳章任務怎麼做,冒險島勳章任務

2010年虎年勳章,貌似bai現在拿不du了撒而廢都榮譽市zhi民。勇士部落警衛dao,好孩子,這幾版個,是龍神權專門的,必需是龍神,把任務做了才有,10級左右拿 好孩子20級 左右拿勇士部落警衛 30級左右拿 廢都榮譽市民 46級拿 秘密團體臨時成員 120拿 龍神勳章 廢都榮譽市民。勇士部落警衛...

冒險島坐騎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下面是。冒險島三種騎寵的。任務流程。70級騎寵。小浣豬。id 250 120級騎寵。銀色野豬。id 249 200級騎寵。赤玲龍。id 287 三轉騎寵任務 id 247 四轉騎寵任務 id 249 50級的騎士團任務,準備好1000w 老職業沒有。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任務名稱 騎寵。任務要求 3...

冒險島扎昆任務,冒險島扎昆前置任務怎麼做?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到50級去長老公館找轉職教官,接任務後,去扎洞門那邊接任務。第一次是打卷 32張 和鑰匙 7把 的任務。建議兩個人組隊刷快 做好後,會給你火焰的碎片和礦洞的卷。第二階段是跳跳任安務。建議開飛掛飛過去,不然不容易跳。任務獎勵是火焰的呼吸。第三階段是要打殭屍的金牙30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