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回放檔案開啟全是英文?

2023-05-26 04:35:03 字數 2420 閱讀 2239

1樓:浮世觀禪

錄影儲存的路徑是在電腦c盤的 使用者\「您的使用者名稱」\我的文件\league of legends\highlights目錄下,玩家可以在這裡找到。

在遊戲外通過拖動錄影檔案的方式**錄影,文字和語音會變為英文。這其實是乙個bug,官方正在優化,相信不久就能解決了。lol錄影回放聲音和文字都是英語。

另外,目前為止,只有七個大區的小夥伴才有資格體驗錄影回放功能,分別是:艾歐尼亞、黑色玫瑰、德瑪西亞、比爾吉沃特、教育網、巨龍之巢、班德爾城。

擴充套件資料: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是美國拳頭遊戲開發的一款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於2023年9月22日開啟國服公測,中國內地由騰訊遊戲**運營。

該遊戲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有排位系統、獨特的天賦以及裝備系統。《英雄聯盟》在全球打造了各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騰訊遊戲運營的一款英雄對戰網遊。英雄聯盟的主創團隊由各著名遊戲公司的核心美術、策劃、程式人員組成,他們打造了遊戲中風格特色各異的英雄,加入更加豐富的物品合成系統、地圖玩法、天梯匹配機制,以及獨創的「召喚師」技能、符文、天賦組合,讓玩家感受不一樣的英雄對戰網遊。

2樓:

開啟存放回放檔案的目錄,在其下建立 league of 的快捷方式,並新建乙個txt文字文件,將下面的命令貼上到記事本後 改為bat字尾格式,執行即可,命令如下(命令裡的"回放檔案"改為自己的對應回放檔名稱):

league of " userprofile%\documents\league of legends\replays\回放檔案。

rofl" -locale=zh_cn

3樓:可以選旅途

lol回放檔案,開啟全是英文的話,可以把它轉換成其他的語言模式,然後比較好看一些,然後也容易理解。

4樓:澳立瑪

這個是可以更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設定中轉換文體。

lol**的回放在哪個資料夾

6樓:道芳馨漆路

錄影檔案預設存放在電腦c盤的。

使用者\「使用者名稱」\我的文件\league

oflegends\replays目錄下。您可以通過客戶端右上角的「設定—回放」選項,更改錄影檔案的存放位置。

看lol回放檔案看不了

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首先,開啟英雄聯盟客戶端,單擊入口上方一行中的「生涯」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比賽記錄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lol**的回放在哪個資料夾

8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同時如果需要更改預設的錄影回放儲存路徑可以開啟該遊戲的客戶端,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回放」選項來更改錄影檔案的存放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錄影檔案預設存放在電腦c盤的 使用者\「使用者名稱」\我的文件\league of legends\replays目錄下。您可以通過客戶端右上角的「設定—回放」選項,更改錄影檔案的存放位置。

10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在的回放可以去找盜文這個遊戲儲存的資料夾,然後再找到它的儲存位置。

11樓:原點

預設的路徑是c/users/lc/documents/league of legends/replays這樣就可以找到。

英雄聯盟現在的回放功能儲存的檔案用什麼開啟

12樓:魚骨痣

英雄聯盟裡的諾克薩斯之手與德萊文,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兩個外觀的樣子都非常狂野,而他們也是兄弟關係,他們父母從小雙亡,方便通過自己的努力,諾克薩斯之手成為了諾克薩斯的大將軍,而德萊文成為了監獄的審判行刑官。

卡琳娜與魔蠍女傭,她們是姐妹關係,而兩個人都是隸屬於諾克薩斯陣營,可是魔蠍女傭被恕瑞瑪守墓人的毒液傷害,所以變成了人頭蛇身的樣子。

審判天使與墮落天使,她們是姐妹關係,而墮落天使一直想要推翻審判天使的統治,而審判天使將墮落天使視為叛變,一直想要親手審判了墮落天使。

13樓:卡諾奇斯

把那個檔案型別為rofl的錄影檔案拖到英雄聯盟的快捷方式上便可以**了,不過如果是上個版本的錄影檔案那麼就開啟不了,必須是當前版本(才錄的)錄影檔案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儲存在我的電腦你安裝英雄聯盟的資料夾裡有個英雄時刻 一般都在那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呢,格式工廠把webm轉成mp4即可:

dll檔案怎麼開啟,DLL檔案怎麼開啟

必須要用程式設計軟體開啟,用vc dll檔案是程式執行時另外需要的一種鏈結庫,普通的記事本是無法讀取它的內容的,只會顯示亂碼。dll原本是動態鏈結庫的意思,有動態就有靜態連線庫。c的生成應用程式的過程是這樣的他首先會編譯成lib檔案然後使用link程式來生成最終的可執行程式,早期的編譯器,包括pas...

怎樣開啟caj檔案,caj檔案怎麼開啟

點選caj viewer軟體快捷方式,開啟軟體。點選軟體介面上方選單欄處的 檔案 選擇點選檔案下拉欄處的 開啟 在電腦裡找到你要開啟的檔案,單擊檔案,選擇 開啟 caj檔案怎麼開啟 caj檔案需要使用caj轉換器開啟,使用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caj轉換...

rar檔案怎麼開啟,rar檔案怎麼開啟 win

這個是乙個壓縮檔案!用大名鼎鼎的winrar就可以將其開啟!winrar是流行好用的壓縮和解壓縮工具,支援滑鼠拖放及外殼擴充套件,完美支援 zip 檔案,內建程式可以解開 cab arj lzh tar gz ace uue bz2 jar iso 等多種型別的壓縮檔案 具有估計壓縮功能,你可以在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