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各種勳章任務怎麼做,冒險島勳章任務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982 閱讀 7212

1樓:興韋茹諾鈺

2023年虎年勳章,貌似bai現在拿不du了撒而廢都榮譽市zhi民。勇士部落警衛dao,好孩子,這幾版個,是龍神權專門的,必需是龍神,把任務做了才有,10級左右拿

好孩子20級

左右拿勇士部落警衛

30級左右拿

廢都榮譽市民

46級拿

秘密團體臨時成員

120拿

龍神勳章

2樓:僑珺潛韞

廢都榮譽市民。勇士部落警衛這種是一直做龍神任務做出來的2023年虎年勳章

這種是在2023年元月的活動打

愛老虎喲

4個字做出來的

還有那個勳章老頭的那裡

做完他的任務就有了

3樓:魏琬漆棠華

自動會放棄的`然後自己再去接別的勳章就可以了`

4樓:進星張簡尋春

愛心任務的勳章是要求你捐錢

只要你捐的錢超過第一名就能得到了

那任務限時1個小時

過了1個小時就無效了

5樓:簡康阮高昂

我暈你,你多少級啊?你開鍵盤設定,裡面肯定有個勳章任務的。那樣就能放棄了。

冒險島勳章任務

6樓:漫衍毛業

樓上的,現在任務轉到勳章任務系統了。你可以按這個鍵開啟:;

可以檢視任務程序.海外任務算是活動來的,建議你先去做新出的打獵任務吧,有十幾個,又容易做.

7樓:籍恬鳳秀英

又玩冒險啊

可惜外g太多,不然我們兩個重新玩個號,到200級!冒險島現在變味了!

冒險島所有勳章任務的領取處

8樓:小煜°哯

樓上的回答的只是最普通的,一般人都知道的。還有其他的勳章可以領,像 最佳列車乘務員勳章 ,這個是在廢棄地鐵那接的,找個叫冬青的人(貌似),叫你去乙個正在建的地鐵去(怎麼看都像廢棄的樣子),有等級限制的,好像是30-40,(具體的我忘了)。還有可以拿的勳章是 法老金字塔守護勳章 ,那個是通過什麼移動門去的,每個安全村落都有的,去金字塔,刷裡面的怪,刷滿5w個怪就給你的,可以累積,其實和前面的那個勳章獲得方法一樣的,都是刷滿一定數量的怪。

有些勳章是活動才有的,還有一些我不具體列出來了,給你各**。766的(絕對安全),裡面有關於勳章的屬性和獲得方法。 http:

//mxd.766.***/wz_118/xd_90/zh_39/2009/05-28/181f8f53-0483-46c5-6172-cdcdde52fc96.

shtml

麻煩採納,謝謝!

冒險島各種拿勳章任務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現在正自在改版中bai,我du以v104的來說,v105似乎修改了部分,我沒玩所以不zhi知道

大部分的勳章任dao務都能在勳章老人那接,或者開啟鍵盤中的「勳章」鍵進入選單,裡面也能接,不過你不要所以不說了

其它的任務,乙個是十字旅團大師勳章(跟舊版的不一樣),十字旅團任務還有只是改版了,最終的大師勳章全屬性+5,攻+1,速度+10,已經很好了,還有個跟它差不多但是不加速度的勳章,是在雪域獅子城堡中完成一系列任務獲得的

其它勳章要麼很難拿到,要麼都比不上這兩個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love圈圈

v104版本改編了一下bai十字旅團任du務,新增了另外的boss地圖zhi,完成之後會依次dao得到「見習/b級專/a級/s級的效果」,之前的勳章屬任務沒變。但你若說的是最開始用軍隊級別命名的勳章,那已經沒有了。除此之外,勳章任務還有艾琳森林任務,和十字旅團一樣,也可以附帶拿個戒指的。

還有就是「永遠的忠誠」勳章,是獅子王城堡的任務,屬性和十字旅團「十字獵人大師」勳章差不多。這些是高等級的勳章任務,至於低階的勳章,我就不想講了(通常是不會去做的,拿到了也會扔掉的),屬性太差了。

冒險島 怎麼取消勳章任務,冒險島所有勳章任務的領取處

打暗黑龍王需要先做變身任務。不過現在盛大把黑龍弄無敵了。進去殺也只出miss.變身任務 第一種 這個很多人都接了任務把,就是神木村長那裡接。然後到打龍王那裡,的npc乙個女的叫什麼我忘了,大家 應該都知道,就不說了了,這個是變身密藥,就是要騙龍王守門的那個煞筆龍。不變身它不讓你進去打龍王,所以這是第...

冒險島徽章任務,冒險島勳章任務

不會關的 這個是冒險島的乙個特點 如果關了 會引起一陣反抗。再說了 關不關對於盛大來說沒什麼區別的 徽章任務都是不用花錢的 所以 關了對盛大沒好處 肯定是不會關的.我也是啊 問了他們 他們都說不一定 或是不會關 所以不會關的可能性較打 關了我就白做了額 786個拉555555555555 冒險島勳章...

冒險島坐騎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下面是。冒險島三種騎寵的。任務流程。70級騎寵。小浣豬。id 250 120級騎寵。銀色野豬。id 249 200級騎寵。赤玲龍。id 287 三轉騎寵任務 id 247 四轉騎寵任務 id 249 50級的騎士團任務,準備好1000w 老職業沒有。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任務名稱 騎寵。任務要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