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養提莫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有個任務叫放棄養提莫的什麼東東

2021-03-04 08:10:18 字數 2023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接了任務後可以看到有個蛋雙擊一下打破

找條蟲子出來,然後點選發條蟲餵給提莫

蟲子需要很充足,要多喂一些,然後提莫就長大了,過一會任務就會提示任務已經完成了

2樓:午後夏沫

①你接了任務後雙擊那個蛋

②你打發條蟲出來,然後點選發條蟲餵給提莫

③要多喂一些,然後就像你說的就長大了,等等就會有任務提示你完成任務的你那種情況是例外,關掉再開一遍試試應該就可以了的。

3樓:唏唏想你

還是要喂的 貌似時間變久了額

4樓:刑文竹紫雪

另乙個要忍,刷機是付錢

冒險島有個任務叫放棄養提莫的?什麼東東

5樓:匿名使用者

- -玩具城時空隧道時空門裡的是黑暗提莫,十字旅團任務boss野生的提莫在時空門那張圖往下再往右-丟失的時間<2>,固定重新整理地點左上角的平台,重新整理時間ms是15分鐘

提莫的蛋是從惡魔之母的蛋和鬧鐘啾啾的蛋裡開出來的....... 順帶一提你直接去打提莫是暴不出蛋的

^v^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了,這個是要找到「幽靈獵人」然後和他對話,對話方塊下方有個其他,選擇放棄餵養提莫,就可以重新領取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接任務,用鬧鐘秋秋掉的蟲子餵養就能長大交任務了

冒險島 提莫的蛋怎麼弄? 5

8樓:天羽詩韻

獲取方式:提莫的蛋就是去打惡魔之母的蛋和鬧鐘啾啾的蛋,可以雙擊怪物有很大的概率得到提莫的蛋。但是有時什麼也沒有,有時會得到小雞餅乾或者藥水等。

《冒險島online》是由南韓wizet和nexon製作開發的一款2d橫版卷軸網路遊戲,於2023年7月24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由盛大網路負責運營。故事以被「黑暗力量」不斷入侵,因而進入了「渾沌期」的世界為背景,勇士們組成了聯盟,再次與「黑暗力量」激鬥。該遊戲設有五大職業體系和七大遊戲陣營。

9樓:哆哆菈菈

提莫的蛋就是去打惡魔之母的蛋和鬧鐘啾啾的蛋,可以雙擊他們有很大的概率得到提莫的蛋,我剛做完這個任務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將鬧鐘啾啾的蛋和惡魔之母的蛋點開就會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讓你養蛋那個任務?而且是五天時間?

《冒險島》養提莫的任務怎麼做?

12樓:織布大王盧夫人

11接了任務後可以看到有個蛋雙擊一下打破。

2、提莫的蛋就是去打惡魔之母的蛋和鬧鐘啾啾的蛋,可以雙擊他們有很大的概率得到提莫的蛋。有時什麼也沒有,有時會得到小雞餅乾或者藥水等。

3、打前面的那個鬧鐘,或者惡魔,會爆出30個蟲子樣的東西,用來喂莫提的!莫提養大後交給npc會你9萬多經驗,大概8點人氣。

4、找條蟲子出來,然後點選發條蟲餵給提莫。

5、蟲子需要很充足,要多喂一些,然後提莫就長大了。

6、過一會任務就會提示任務已經完成了。

冒險島十字獵人任務第三章提莫任務怎麼接?

13樓:

你說的是阿卡伊勒吧?這個就是十字獵人最終boss,需要從開始的十字任務依次做完。任務簡單,就是麻煩,差不多走遍了全島,打各地時空門的boss。

冒險島提莫蛋怎麼孵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揹包內孵化介面

打計時啾啾得到蟲子後把蟲子拖入介面中

10只蟲子提公升乙個階段,一直喂,直到孵化完成

15樓:

打前面的那個鬧鐘 或者惡魔 爆30個蟲子樣的東西 然後喂的吃 建議放棄任務再去打蟲子

16樓:零魂

打怪爆發條蟲給它吃就行。吃30條。

冒險島龍神聯盟任務怎麼做,《冒險島》養提莫的任務怎麼做?

完成所有龍神主線任務 完成埃德爾斯坦 懷疑的村子 任務 之後在埃德爾斯坦可由公尺樂處接到任務,按提示找乙個黑色之翼的胖子npc之後去打推車熊,收集100個肉給他,他要你去黑色之翼幹部大廳在 消滅所有怪物 特渣 觸發事件接到任務,再到特殊地圖 箭頭提示 與反抗者npc對話完成任務 再去特殊地圖 箭頭提...

冒險島各種勳章任務怎麼做,冒險島勳章任務

2010年虎年勳章,貌似bai現在拿不du了撒而廢都榮譽市zhi民。勇士部落警衛dao,好孩子,這幾版個,是龍神權專門的,必需是龍神,把任務做了才有,10級左右拿 好孩子20級 左右拿勇士部落警衛 30級左右拿 廢都榮譽市民 46級拿 秘密團體臨時成員 120拿 龍神勳章 廢都榮譽市民。勇士部落警衛...

冒險島坐騎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下面是。冒險島三種騎寵的。任務流程。70級騎寵。小浣豬。id 250 120級騎寵。銀色野豬。id 249 200級騎寵。赤玲龍。id 287 三轉騎寵任務 id 247 四轉騎寵任務 id 249 50級的騎士團任務,準備好1000w 老職業沒有。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任務名稱 騎寵。任務要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