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坐騎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2023-03-18 07:15:06 字數 3533 閱讀 1393

1樓:光玉石果青

下面是。冒險島三種騎寵的。

任務流程。70級騎寵。

小浣豬。?id=250

120級騎寵。

銀色野豬。?id=249

200級騎寵。

赤玲龍。?id=287

2樓:椘尐帥

三轉騎寵任務:?id=247

四轉騎寵任務:?id=249

3樓:匿名使用者

50級的騎士團任務,準備好1000w

老職業沒有。

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4樓:沈醉柳石艾

任務名稱:騎寵。

任務要求:3轉的號。

任務流程:找海底動物園的坎特接騎寵的任務,要你找5個費洛蒙和5個研究報告書。

接完任務,選擇最下面的「保護小浣豬」(進入地圖「坎特的飼養室」)限時5分鐘,保護護衛用小浣豬時間到或者護衛用小浣豬hp為0,強制退出地圖。

小浣豬在不被攻擊的情況會暴出費洛蒙。

研究報告書打地圖周圍的箱子會暴,打完還會刷的在保護的時候,會有外星人攻擊他,必須消滅它們只要打到任務要的東西,點坎特出去,並不要保護5分鐘收集完點坎特退出,再找動物園裡的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騎寵技能+1點(給你此技能並幫你加1點),皮鞍子任務名稱:飛龍香水瓶。

完成上面任務後,坎特會叫你去神木村村長買飛龍的香水瓶給村長2000w冒險幣就可有獲得。

將飛龍的香水瓶給坎特。

獲得費洛蒙香水乙個。

在童話老虎山坡的地圖的隱藏地圖裡可以找到可馴服的小浣豬找到豬後,在豬的的旁邊點下費洛蒙香水那豬就跑到你的包包裡去了要是周圍沒豬,卻按了,那也沒關係,系統會說周圍沒有可馴服的豬豬要很久才1只,要慢慢的等。

小浣豬的刷點:

地圖右上角。

地圖最下面。

地圖右下角。

任務獎勵:小浣豬1只,移動熟速度加到150%,跳躍度加到120%任務名稱:野豬。

任務要求:4轉的號,擁有70級的小豬。

任務流程:找坎特接任務。

要70級小豬1只。

7犀牛龍的皮600木頭護肩400個。

骷髏護肩400個。

冒險幣5000w

任務獎勵:銀色野豬1只,需要120級,移動速度加到170%,跳躍度加到120%

5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任務全攻略!

條件:3轉角色。

先去水下世界找坎特接任務。

然後再和坎特對話,選第3項。

在5分鐘內收集紅色石頭和藍色書本各5個。

如果地圖內有人。

則會在聊天視窗出現紅字提示還無法進入。

地圖內有4個箱子,打它們就會爆出藍色書本。

地圖內會不斷地刷出白外星人士兵和白外星人隊長打它們就會爆出紅色石頭。

地圖內還有一頭小豬,它頭上有hp值。

怪物觸碰到小豬時小豬則會被扣血。

收集完任務道具後,和坎特對話,則會被退出地圖,任務完成~~如果5分鐘後未完成任務或是小豬的hp為0時也是自動退出地圖。

但必須重新開始。

任務完成後再和坎特對話,獲得經驗值320鞍1個和坐騎技能去神木村找長老,向長老購買任務道具,需支付2000萬塊錢,到道具交給坎特,獲得經驗值170和道具1瓶。

道具是在消耗品一欄裡嘀。

不到野豬的領土時可千萬別用哦。

可以說是間接性花哩2000萬嘀道具哦。

如果你想玩玩試試嘀話。

可以就地使用~~

前往童話村-野豬的領土。

那裡是隱藏地圖。

找乙隻小豬。

站在它旁邊;

然後雙擊道具。

小豬就進哩你嘀裝備欄裡啦~~

裝備上鞍和小豬。

然後點技能。

就能坐上小豬哩。

《冒險島》怎麼騎上坐騎?

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冒險島人氣第一坐騎

6樓:小山村情懷

冒險島人氣第一坐騎 黑炎龍獸坐騎不管你是否為資深冒險家,都可以很快擁有這乙隻拉風的坐騎喔首先,我們選擇遊戲中的「冒險-競技場」,點選競技場的商店就可以發現目標「馴化的黑炎龍獸」需要2000個勇氣徽章來進行兌換。

冒險家們請先關掉競技場商店,回到競技場,隨後點選申請對戰。

在匹配到其他冒險家後會收到提示進入競技場,隨後會讓兩名冒險家進行3局兩勝制的對戰,最終獲勝/失敗的一方都可以獲得一定量的勇氣徽章【冒險家們不要消極比賽哦,因為競技場級別越高,每週能獲得的競技幣上限就越高呢,最快乙個星期,最晚乙個月就可以積攢2000勇氣徽章啦】

《冒險島》坐騎任務怎麼做啊?

7樓:安雅祿永逸

對,然後坎特會把你送到乙個地方,你要打死外星人保護小豬,小豬會給你個相鑽石的粉色東西,撿夠5個,上去打箱子也打夠5個任務道具就出去換給坎特就好了。

冒險島怎麼騎上坐騎

8樓:彼岸花落雨紛飛

到水下去找到飼養員,接受任務,進入地圖後,任務道具各5個,做完後,給飼養員2000w,就得到乙個小浣豬和騎寵技能,也可以在**買,最新出的筋斗雲就不用騎寵技能,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騎寵任務 那個豬以前是2000w的。

不知道大巨變後 需要不需要這麼多了。

如果是豹弩的話 直接去抓狼 就可以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騎寵任務 或者是豹弩的話 直接去抓狼 就可以騎了 戰神50也有。

《冒險島》怎麼騎上坐騎?

11樓:校遠北水

★你好噴火龍區。

絕版丶美男仔。

開啟技能,在新手技能上有個「騎獸技能」然後按下「騎獸技能」就可以騎起來了。

12樓:瑞素花闢衣

按k.然後看技能。

在新手技能那就有乙個騎獸技能的。

你把他放到鍵盤任意乙個位置按下就可以騎上去了。

13樓:圖門蕊剛醜

你開啟技能。

在新手技能裡有個。

騎獸技能。把那技能拖到鍵盤上。

按下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要把騎獸和皮鞍子都裝備上去。

冒險島龍騎士任務

14樓:半緣修道半緣女

1、首先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本職業的三轉教師。

2、會要求去找一轉教師對話,接受任務。

3、與一轉教師對話,要求到迷宮螞蟻廣場,打敗該教師的分身獲得關鍵道具--黑符,將黑符交還給一轉教師,獲得力量項鍊。

4、再次回到長老公館,與三轉教師對話,將力量項鍊交給他。

6、將智慧型項鍊交還給三轉教師,三轉任務完成。

15樓:網友

那個是200級的坐騎任務 你得先把的坐騎任務做完,拿到銀色野豬坐騎,再帶1e遊戲幣,去4轉教官那地圖,拿龍。

冒險島各種勳章任務怎麼做,冒險島勳章任務

2010年虎年勳章,貌似bai現在拿不du了撒而廢都榮譽市zhi民。勇士部落警衛dao,好孩子,這幾版個,是龍神權專門的,必需是龍神,把任務做了才有,10級左右拿 好孩子20級 左右拿勇士部落警衛 30級左右拿 廢都榮譽市民 46級拿 秘密團體臨時成員 120拿 龍神勳章 廢都榮譽市民。勇士部落警衛...

冒險島扎昆任務,冒險島扎昆前置任務怎麼做?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到50級去長老公館找轉職教官,接任務後,去扎洞門那邊接任務。第一次是打卷 32張 和鑰匙 7把 的任務。建議兩個人組隊刷快 做好後,會給你火焰的碎片和礦洞的卷。第二階段是跳跳任安務。建議開飛掛飛過去,不然不容易跳。任務獎勵是火焰的呼吸。第三階段是要打殭屍的金牙30個。以...

冒險島奇怪的石像任務怎麼做,冒險島妖怪森林2丟失雕像的石床的任務怎麼做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去林中之城,點npc奇怪的石像.就傳送到乙個地圖中,這是跳跳任務,有幾層,一直往上走,到第三層就有粉紅花採十朵 這個任務超難跳的 是 奇怪的石像的情報 任務嗎?是的話m我 我給你資料。不是的話請明寫。看我有沒有那任務的資料 如果不能結婚 乾脆不要玩啦,玩一下嘛.又不是現實生活中.地圖和怪物不更新 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