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350音響改裝步步高,榮威350音響怎麼樣

2023-05-26 04:25:05 字數 818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還請您諒解的哦,請問您是想改裝什麼的哦,請您描述清楚,方便為您解答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改裝不要看牌子,我建議如果預算不多,直接上網買好點的假貨喇叭就很好聽了,不要買正牌,中國沒人賣正牌喇叭的。買貴也是假貨。

高音》便宜的絕對不要用金屬膜,不要塑料膜,使用越大越好的絲膜,大絲膜(音圈25mm以上)再差也不會差到**。

中音/中低》便宜的不要用金屬膜,用塑料或紙膜吧不容易出很難聽的聲音。還有重低音使用吸音防震帖和固定好喇叭比單用貴喇叭有效的多,能用6寸就不要用5寸的,1000元的4寸不會比200元的6寸好。

超低音》預算不多情況不要用12寸,用10寸好了,箱子大一點,好過12寸同樣尺寸的箱子(箱子不大情況下),不要考慮超低頻,能做到很好的40hz比爛30hz好得多。炸機的話雙10寸。

功放》不要迷信名牌,市場上400元和2000元的差別不大。

改裝》先喇叭》低音炮+功放》最後唱機(不換也可以),不要迷信線材品牌,越大越粗越好就是。

榮威350音響怎麼樣

3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榮威3502014款低配幾個喇叭

4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四個喇叭。供參考。

榮威350有什麼缺點?說詳細點,在榮威350這個價位上 還有什麼好車 比榮威好哪了說具體點,謝謝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呃 350繼承了國產車的優良傳統 大毛病不犯,小毛病不斷 350空間並不像樓上說的小,在這個級別的車中屬於一般 1.5的發動機還是比較不錯的,動力夠用 變速箱技術落後,差了點兒 許多350車主反應變速箱有異響 還有就是油耗較高...

榮威350油耗怎麼樣,榮威350汽車,油耗怎麼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1.榮威350 8.88 12.47萬 優點 inkanet系統理念先進,選裝成本低 缺點 4at車型在加速測試中表現不夠理想 2.油耗 整個測試過程空調都是開啟狀態,並且除了駕駛員和一名乘員外還攜帶了一些裝置器材,最終榮威3...

榮威350汽車怎麼樣,榮威350,這車怎麼樣?

該車效能一般,但外觀尚可,比較大氣。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車窗公升降器異響,免費檢測其實是更換插銷,動力不足,變速器異響剎車剎不住!剎車硬 設計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