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榮威350手動擋的這車質量怎麼樣翱都有

2021-05-11 10:44:17 字數 770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自動擋唄,這車本身比550小一點,賣點主要是面向年輕人,而且有那種仿效大牌的實時連線服務,這車的優點沒別的太明顯的,就是價位低的車裡面的內飾功能冠軍,你想在車裡用到的東西它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我開過,後來賣了,質量嘛總體來說還不錯,就是愛出個小毛病,中控台異響,離合沉,油離配合不好特別容易熄火,還有掛檔的感覺不是很好,沒日系車舒服,隔噪音的效果一般,發動機噪音大。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 對於這樣的車身7.2的油耗是相當不錯的

內飾 做工很細膩 作為10萬左右的車他的內飾及人性化設計我很滿意 而且各個按鍵都很精緻 座椅很舒服就像在沙發上座著一樣。

4樓:莫問前程空一場

小毛病多,都是些華而不實的配置,發動機變速箱技術落後,配件**高,維護保養貴。總之,中看不中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主要就動力不足 空間小了點 但是英倫風格的看上去是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單位有兩台,發動機的響跟柴油的似的,不是很好。動力一般。

7樓:

哥們:最好別買這車,不咋地,動力不足,配件不賤,效能一般,外形一般,質量還愁活。建議買新寶來或者b50,都比榮威350好。

8樓:雲林山人

質量沒得說,皮實,耐用。省油!外形美觀大方。

雪鐵龍c5手動擋怎麼樣,雪鐵龍C5 2 0 手動擋怎樣?

c5手動擋不錯的!法國車的底盤好 操控好,另外小排量發動機也不錯。就變速箱來看,法國車的手動擋要比自動擋好。在歐洲,外國人習慣開手動擋,標緻 雪鐵龍的主要市場在歐洲,因而它們的手動擋做得一貫比較好。但是標緻 雪鐵龍的自動擋相對落後。在自動擋方面,日系車有先進的cvt無級變速箱,大眾有dsg雙離合變速...

長安cs55手動擋,倒擋脫檔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變速箱內部的自鎖機構損壞引起的,這個需要拆下變速箱解體後更換上面的自鎖彈簧和鋼球就可以了。長安cs55的手動擋怎麼換擋?1擋 向左輕拉,再向前推 2擋 向左輕拉,再向後拉 3擋 在中間位置,向前推 4擋 在中間位置,向後拉 5擋 向右輕推,再向前推 6擋 向右輕推,再向後拉 ...

吉利遠景1 5手動擋油耗8 8冬天怎麼回事

這很正常因為冬天還得熱車要比夏天油耗高很多。正常現象,冬天油耗高 冬季油耗公升高的原因主要有四個,分別是機油粘度過高,使用空調不當,發動機熱效率下降,胎壓過低。冬季室外溫度比較低,這樣會導致油耗公升高。冬季會使用汽車空調,很多車友是上車後就開啟暖風,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汽車空調制熱是利用發動機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