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350做一次大保養 有哪些專案。需要多少錢

2023-02-27 21:45:03 字數 2191 閱讀 5190

1樓:情緣

榮威350(萬)

服務政策:3年或8萬公里。

保養週期:5000公里保養里程 保養專案 花費(材料費+工時費) 5000公里 機油+機濾 218元(首保免費) 1萬公里 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芯(視情況) 494元 3萬公里 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芯+火花塞 754元 4萬公里 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芯+剎車油+助力油 1144元。

榮威350全系車型均搭載發動機,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基本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的費用為218元,1萬公里時還需要更換空濾+空調濾芯,費用為494元;3萬公里時增加空濾、空調濾芯、火花塞更換專案,需要花費754元;4萬公里時在1萬公里基礎上更換剎車油和助力油,需要花費1144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整數萬公里的保養上空調濾芯是視情況而定,經常在城市跑的車輛空調濾芯沒必要更換這麼勤。

綜合起來,4萬公里的總費用為3540元,按照普遍一年2萬公里的使用強度計算,榮威350的保養成本為1770元/年。

榮威350保養手冊上三萬公里保養專案都要做嗎?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建議按保養手冊上的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手冊上說的是30000公里要做機油三濾,不過實際還是要看自己的車況來,保養的 時候可以先做個車況檢查,看下哪些地方是需要保養更換的,我三萬公里的時候就換了空氣濾芯和 空調濾芯,機油用的是gt魔力紅,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搭配曼牌這類的長效機油濾芯跑個15000沒什麼問題。就沒必要那麼早換 了。

4樓:深藍聽覺楚雄店

建議還是做吧,畢竟涉及到安全問題。

榮威350第二次保養做哪些專案?

5樓:百小度

榮威350第二次保養主要更換機油機濾,其他的專案都可以不做。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二次保養一般建議您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免費的隨便他們更換,如果是收費的更換機油機濾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榮威350 自動檔。跑了8萬公里了。想做一次大保養。都有什麼專案

8樓:網友

您好,八萬公里保養如果您之前沒有做過完整的保養的話,本次您需要做一次完整全面的保養,首先,更換全車的油液,嚴格意義上,制動液需要在六萬公里就更換了,檢查一下正時皮帶,一般正時皮帶的保養時間在8-10萬公里,如果已經老化,可以考慮更換。

檢查四輪和剎車的情況,如果輪胎橡膠已經老化,或超過磨損警戒線,您需要更換所有輪胎。

最後,則是四濾的更換,機油濾,汽油濾,空氣濾以及空調濾。

榮威 350 多少公里做大保?

9樓:途虎話養車

我是三萬四千多公里去做的大保養,變速箱油(人工換別機器換!否則貴死你)剎車油、冷卻液、機油、機濾、節氣門清洗、火花塞、4條輪胎,前後剎車片,加一起統統三千不到點,輪胎選的錦湖(便宜耐用)機油選的美孚一號。

榮威350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建議您每半年或者五千公里,做一次保養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5千公里做一次保養。

12樓:卑煦藤白竹

按里程算的話,榮威350第一次保養是在5000公里,第二次保養是10000公里,每隔10000公里保養一次,按時間算的話,一般半年到一年不等,或者看看350的手冊,以手冊為準。

大保養多少公里做一次大保養一般多久做一次?

2萬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大保養基於小保養,更換的保養品除機油和機油濾芯外,增加了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和火花塞。這三種濾芯分別起到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汽油中的雜質的作用。汽車每次常規保養,機油濾清器必須更換。而長期在非多粉塵的地區行駛,空氣濾清器一般可以用2萬公里,7500公里時只需要做一下清潔。汽油濾清器...

汽車做一次大保養費用多少錢呀,普通汽車做一次保養大概要多少錢?

汽車做保養要看是新車還是舊車,新車一般是在2000 3000公里做首保一次,舊車做保養一般是達到5000公里保養一次,新車主要是更換機油,舊車的話還要更換空濾,活塞,有需要的話還要更換剎車片等,一般做一次大保養 大概在3000元以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汽車大保養...

榮威i5號的車,在3000公里有一次幾

根據您說的情況,好像是車的系統發出的報警提示資訊吧,下次出現時可以注意一下是否可以看到報警資訊,如果有是最好解決,沒有資訊則要盡快諮詢廠家客服了。榮威i5汽車18年12月份出的車是19款車型嗎?120 確定乙個車是不是新車型不能只看日期的,有的車比如說2019年五月份出來新車型那麼同樣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