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x3頂部置物架稱重多少

2023-05-23 15:30:02 字數 5977 閱讀 4655

1樓:拱雋利

忽然意識到乙個問題,想要全景天窗的車主,是不能安置行李箱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看你怎麼去取捨了,其實後備箱空間足夠用了,想安置行李箱的車主考慮考慮吧。

2樓:狄欣榮

還原來型號的發動機內部曲軸不就可以嗎?如果跟原來的配件型號不一樣的話很難保證整體耐用性可靠性的。

3樓:楚俠

現在家裡的榮威rx3換的進口gt機油,三濾是網上買的,600塊錢左右吧。我換的屬於高階的機油了,如果你換個一般的合成油可能三四百塊錢也能搞定。

4樓:昔冰雙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榮威rx3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6擋手自一體 163馬力 l3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車友數: 11

5擋手動 125馬力 l4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車友數:12

cvt無級變速 125馬力 l4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車友數: 36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我的汽車防疫小知識,榮威i5和家人更加安全

5樓:汽車之家

一場從天而降的來疫情讓我自們的春節假期bai再三延後,du作為上班族的我們究zhi

竟仍是得老老實實dao回歸崗位。面對殘酷的疫情和浩浩蕩蕩的「返工潮」,私家車成了很多人上班的首選,削減與人群的接近,而為了讓自己和家人更加安全,車內消毒也成了重中之重。

很多人在用車期間喜歡開啟車輛門窗進行通風,但是疫情期間,是不建議這麼做的,特別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果特別想給自己的車子通通風,建議把車輛停在空曠、無人的地方,保持5到10分鐘的通風。在**密集的地方,空氣中也許會因為含有病毒而被汙染,因此建議大家在出行的時候也帶好口罩,也請乘坐車輛的人一同自覺帶好口罩,同時注意不要面對面交談,以避免交叉感染。

~~請教下榮威汽車的優缺點

6樓:oo甩尾

榮威的車才上市不久。

還沒有經過眾多使用者的使用。

所以許多問題還沒有暴露出來。

很難說哪方面好哪方面差。

但是馬6就不同了。

經過這麼幾年的使用。

有著較好的口碑。

7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乙個價位,帶有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型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榮威750,優點:動力還好,其他一般情況;缺點:和其他國產車一樣小毛病太多。

9樓:煩煩煩哦

給你**,你自己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750的安全防撞係數高,達到五星級,550防撞相對較低,尤其是側面是四星級的防撞係數。

750的後視鏡總是處於加熱狀態,所以很容易導致燒壞以至於不加熱。還有據很多客戶反應,750的雙跳燈開關很容易始終處於常亮狀態,原因為開關卡死。(現在好像改進了)

550的缺點我暫時還未知道,不過你還是要相信榮威的,榮威的技術還算是蠻成熟的,畢竟是上汽和南汽的傑作~~

11樓:網友

車太新,配件肯定貴!

榮威車怎麼樣?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12樓:我不叫旖柔

整車的外觀無可挑剔,可以說,目前a級車中,沒有任何一輛車能在外觀上和它一較高下,勉強可以比一下的只有科魯茲,可惜科魯茲的尾部設計敗筆,使得它只能在外觀上做老二了。即使拿到b級車中,也只有新君越可以擊敗它,作為一輛十幾萬的車,可以達到二十幾萬的車的外觀,絕對是屬於很有面子的事情。

2.價效比非常高,由於是英國的底子,550在配置上絕對拿得出手,電子系統齊全,你說得出的東西它幾乎都有,甚至很多二十幾萬的車沒有的東西它也有。2010款新增了配置後,價效比更突出了。

3.安全效能突出,的車子確實像一輛小坦克,坐在裡面覺得特別踏實,加上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在同級車中的絕對算是名列前矛(當然並不是第一,因為它的五星評定是靠安全配置加分才勉強拿到的,硬碰硬的得分在a級車中排前列而已)

13樓:途虎話養車

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

14樓:網友

車設計得線條比較飽滿,車比較厚實,但是價效比太低了。

15樓:請教傻大佬

相對同價位沒什麼優勢,油耗高動力肉。優點就是好看車比較重。

16樓:榮威mg購車顧問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目前由上海汽車公司生產和管理,在銷量與市場口碑上有不錯表現,質量過關。你可以點選這裡對榮威汽車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榮威的車怎樣?

17樓:七點汽車

為什麼很少有人提榮威汽車,榮威汽車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18樓:盛開的玫瑰

榮威的車可以,我家就是榮威越野的車,空間很大,車型也很好看,開著也舒服。

19樓:設魂界

榮威就是一部網紅車,和網紅明星有的一比,就像網紅明顯靠緋聞出名,榮威就是靠質量問題爆紅。外觀確實貴氣吸睛,但無品質和誠信可言,質量問題頻發,售後無保障。新車普遍存在天窗脫膠現象,後面會伴有天窗異響。

最大的硬傷是減震相當硬,碾包過坎跟撞牆一樣,心臟都要震落的感覺。

榮威汽車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用羅孚的技術。車子不錯的說。有保障,下批新車相信很快就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羅孚汽車全來名是 mg 羅孚 汽車,是英自國的一家汽車公司,後來被福特**。

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並被福特賣分別賣給了印度塔塔和中國上汽以及南汽南汽買到了mg的工廠,上汽買到了mg的技術和圖紙,榮威750就是羅孚75

榮威550是上海人聯合一幫山寨工程師弄的山寨車根本沒***。

22樓:鄭酒精

南汽買到了baimg的工廠,上。

du汽買到了mg的技術zhi和圖紙,榮威dao750就是羅孚75對3樓的補充一下版,上汽權買了圖紙和技術後,福特不願出讓(羅孚)的品牌,上汽無奈只能自己起來個名字,報了戶口。

這車原來在儀徵工廠生產的,去年遷到上海臨港新城工廠生產,該車忽悠的不錯,也很好賣,製造工藝一般,建議研究大眾的車。

23樓:聖所羅門

樓主你好抄!

上汽以6700萬英鎊的**。

襲購買了羅孚在內的兩個車型技術平台及發動機技術。在對羅孚75進行技術提公升和本土化改造後,上汽榮威推出自己的第一款轎車榮威750。

所以說榮威是上汽的牌子,用的是羅孚的技術。榮威目前有750和550兩個車型,年內無新車上市計畫,有訊息說正在開發suv車型。

24樓:卩丶夏尛沫灬

rover--羅孚 意思為流抄浪者或領航員。其命運就bai像名字一樣,從貴為英du女王的專用zhi

御駕聲望並駕與勞斯萊斯,到落dao魄的被多次轉手易主,但絲毫無損他深厚的文化底蘊;2023年7月22日羅孚資產託管人英國普華永道公司發表公告稱,中國南京汽車集團正式成為英國百年老廠羅孚汽車公司和其發動機生產分部的買家。

現在的榮威是上海汽車集團自主研發的品牌,主要也是羅孚的技術,而且現在上汽已經將南汽名爵收購了,所以可以說現在名爵和榮威都屬於上海汽車集團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不錯 就是上汽的銷售網路還不健全 售後比較鬱悶!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有個榮威750,樣子不好看。

榮威汽車質量怎麼樣?

27樓:網友

榮威汽車在造車工藝上處於國產汽車的頂尖水平,一方面是因為背靠通用和大眾兩大合資品牌,在汽車製造水平上有所借鑑;另一方面上汽的資金實力可以說是造車國企中最強之一,其生產線和機械工藝標準較高,所以無論是底盤噴塗、細節做工都做得比較到位。榮威已經造出了工藝成熟、質量相對穩定的乘用車。

榮威汽車的三大件其實比較依賴於合資品牌,底盤方面借鑑了很多雙龍汽車的技術,底盤普遍偏硬;發動機方面,目前榮威汽車所採用的藍芯系列發動機,是上汽和通用共同研發的,這款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性都還不錯,在自主品牌中可以排得上前列。

相比其他國產品牌,榮威旗下的車型售價偏高,同時配置也難以和其他國產品牌相提並論,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榮威是把自己當成合資汽車在賣。

榮威的由來——羅孚(rover),是英國的乙個百年汽車品牌,2023年7月22日,中國南汽以5000萬英鎊收購了羅孚、mg、以及其發動機**商年上汽以「羅孚75全部智財權及技術平台」為依託,創立了「榮威」品牌。

雖然說是英國的汽車品牌,但是時至今日,榮威包括名爵都沒有使用很多傳承至羅孚的技術,反而是通用的技術應用的比較多。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榮威汽車到底怎麼樣。

28樓:再遇見

榮威是上海汽車旗下的一款汽車品牌,而最近幾年順應時代的變化打造的網際網路汽車也是讓不少消費者關注這個品牌。

榮威在2023年推出,而提到榮威,哪能不聊一下曾經的英國百年品牌羅孚,當時為了併購羅孚,國內是有幾家車企是參與的。最終是上汽在之前已經購得羅孚系列轎車和全系列發動機的智財權,而南汽買到了mg品牌以及生產汽車需要的裝置和人才的尷尬境界。

在沒有成功購買羅孚商標後,上汽釋出了全新自主品牌「榮威」,名字意義是:創新殊榮、威儀四海。品牌定位於中高階家轎市場,首款車型將是基於羅孚75打造的中級轎車。

最後在2023年,上汽整體併購南汽,完成併購後的上汽擁有mg名爵、榮威兩個具有英倫血統的自主乘用車品牌,並且具有完全智財權與生產能力。接著推出了榮威550。

作為當時上汽的主力車型,榮威550整體外形時尚圓潤,動力只搭載一款的發動機,售價萬萬元。

如今榮威在售車型有榮威rx5、榮威rx8、榮威i6、榮威360等。過去的2023年中,榮威全年銷量萬輛,而銷量冠軍非榮威rx5莫屬。

從知名的調研機構提供的2017中國車輛可靠性研究中,數值代表每百輛車問題數,越低越好,可以看到榮威汽車的表現是高於主流車市場平均水準的。

從中國消費者協會提供的2017中國汽車品牌投訴量上,榮威汽車的質量投訴比較少,主要投訴問題集中在售後服務上,這也是自主品牌在投訴中遇到比較多的乙個環節。

最後我們來看車質網提供的最近一年車型投訴量排行,其中榮威360和榮威rx5分別位於11和12位。

總的來說,榮威汽車在價效比和設計上是達到了自主品牌的上層水準,接下來的要面對的是如何加大品牌影響力和提高售後服務以及生產線質量,為以後打造精品車打好基礎。

29樓:侯小堂

榮威汽車質量中規中矩。但近年來,口碑不太好。

隨著rx5在市場層面上的相對成功,榮威這個之前相對魚腩的中國品牌似乎很快翻身,成為新的熱門品牌,因此在rx5之後,借助阿里斑馬系統和以邵景峰為代表的上汽設計團隊加持,讓榮威的新車推出速度也相對更快,榮威似乎也開始成為銷量相對較好的主流中國品牌。

不過隨著銷量越來越好,榮威新產品的整車品質似乎並沒有跟上銷量的步伐。

最新一期的《 汽車之家乘用車新車質量報告之中國品牌質量表現排行榜》,這是自2023年第一次推出榜單起,目前國內新車質量評價的權威榜單,雖然很多朋友認為這份榜單的說服力不足,但是總體而言,還是可以反映出2—12月之間的新車的整體質量。

這份榜單採用的評價標準就是新車百車故障數,故障數越少,表明質量越好,反之亦然。而在最新一期的榜單中,榮威品牌的百車故障數為374,在中國品牌陣營中排列倒數第三,甚至還不如眾泰汽車,可見榮威汽車在權威機構的評測中,新車品質的評價有多低。

阿里巴巴的斑馬系統也是上汽榮威在車聯網方面和很多中國品牌拉開了差距,但是通過權威機構的評測和相關平台的投訴統計,我們不得不遺憾的看到,上汽榮威的在車聯網和設計方面的很多變化更像是外在表現,從本質上來講,榮威依然是乙個在品質方面相對欠缺的品牌。

榮威rx3和長安cs55選哪個,榮威RX3和長安CS55怎麼選?

榮威rx3和長安cs5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s55好一些,因為長安cs55相對保有量大,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一些。榮威rx3和長安cs55怎麼選?一直想買車,前段時間老婆生了,買車的步伐不得不得加快,本來想買轎車,家裡老頭子說轎車現在過時了,現在流行suv,後來老婆也說買suv,於...

剛買的榮威RX3為什麼掛一擋和五擋時怎是感覺不好掛接著在掛一次才好掛為什麼

剛買的榮威rx3為什麼掛一擋和五擋時怎是感覺不好掛接著在掛一次才好掛,這個是正常現象,新車都是這樣。汽車掛檔怎麼掛 怎麼有時候掛不上呢 車輛變速箱出現掛擋不順暢的故障現象,常見的故障點有 可能是變速箱內部的齒輪磨損導致。可能是變速箱內部的同步器損壞導致。可能是排擋杆總成內部1檔損壞。可能是手動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