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又沒有喜歡看白蛇傳或喜歡劉濤姐姐的呀?

2023-05-26 03:50:04 字數 3629 閱讀 8803

1樓:鴛鴦亂亦鳳求凰

有啊~~~我超喜歡濤姐呢!!!

2樓:蠻兒

我就是啊,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劉濤,白蛇傳也是我最愛看的電視劇集。注:劉濤版白蛇傳,非趙雅芝版。

3樓:奈菲爾提提

喜歡,還買了碟看呢!原本就很喜歡劉濤,看了白蛇傳就更喜歡她了。本人覺得白蛇傳中的劉濤是最美的。

4樓:神愛之殤

有啊!!!我好喜歡她的呢~~~

5樓:風中的紫玉

嗨,算我乙個。我是乙個鐵桿fans.《白蛇傳》我放一次看一次,連桌布都是白蛇傳,劉濤的。

6樓:℡ゞ魅濤

我看白蛇傳愛死濤姐了 !!濤叫我丫頭`我幸福死了~對了 要不要加我的群 濤姐在裡面哦~濤的qq是 895481734~

7樓:**鼠寶寶

我覺得劉濤長的難看死了,像個醜八怪!她和張娜拉比起來不知相差多少啊,哎,劉濤真是可憐啊。虧你們還這麼喜歡她啊。

8樓:瑤雪曼

我呀,非常喜歡, 是劉濤吧的。

9樓:城葦然

反對2樓的!~我也是忠實的濤迷哦!~呵呵!~就像我的名字一樣!~

10樓:小魚兒愛濤永恆

我!我叫娜娜 是劉濤吧的。

如何評價劉濤版的《白蛇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差。

12樓:小紅的花褲頭

首先劉濤。

抄飾演的白蛇真的很漂。

襲亮,很富有感情,演技也值得大家認可。然後就是主角配角的形象都比較生動飽滿,各有各的幸福和苦衷,雖是神話卻能引起我們的共鳴。然後整個故事的節奏比較緊湊,然後故事比較完整,可以算是重複了經典。

13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劉濤版的《白蛇傳》真的讓我很喜歡,劉濤演的白蛇很漂亮,很多人都被她所吸引,她在裡邊的各種形象都特別生動活潑,把這個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相較於趙雅芝版的都差不了多少。

14樓:王先森說娛樂

劉濤把白素貞演成了來。

自己,源和趙雅芝版本的白蛇傳有bai著很大的差別du,趙雅芝塑造的zhi

白素貞有邪魅有正dao氣。

但是劉濤版本的白素貞更加有煙火氣息,可能這和劉濤本身的形象有著一定的關聯,劉濤塑造的《白蛇傳》雖然沒有超過經典但是也算自成一派。

15樓:可晨情感說

首先要說明下,在我看來無論哪個版本的《白蛇傳》都超越不了趙雅芝版的。

但是在後來的翻拍中,劉濤版的《白蛇傳》可以說是比較不錯的了,至少不會像現在的網劇,特效一毛錢,演技不要錢。

16樓:冉冉冉圖

劉濤版《白蛇傳抄》中白素貞略帶襲。

嬌羞而且脈脈含bai

情,宛du如乙個大家閨秀,這zhi

個版本的白蛇傳dao依靠著接地氣的方式收穫了大眾的好評。劉濤扮演的白蛇不僅是善良、溫柔的,而且她身上有一種對於理想、愛情不管不顧地追求的那種勁。算是翻拍比較成功的一版。

17樓:你承哥哥

劉濤一直是我的女神,自從看了她演過的永樂公主的那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我就深深的被她圈粉了,她來演《白蛇傳》的話我非常看好的她,我也相信她有這個實力來演好這個角色,非常的期待。

18樓:兀熙顏

我覺得挺好的,我小時候看的最多的版本就是劉濤主演的版本,相比較於趙雅芝的版本,劉濤版的印象更深,劉濤版的白素貞和許仙給我留下的印象都很深刻,塑造出了白素貞善良的一面,還有對愛情的堅貞。

19樓:呱太

那個白蛇傳也算是童年的回憶了,當時潘粵明真的算是奶油小生。劉濤也真的好好看,想起來她宣布結婚的時候我還有點失落。裡面的小青和杜仲的感覺那對cp線我覺得很有意思。

如何評價劉濤版《白蛇傳》?

20樓:講故事的小粥

劉濤版《白蛇傳》也是我心裡的白月光,雖然劇情和老版的《白蛇傳》不一樣,但是人物角色很飽滿,受人喜歡,劉濤也很美麗。

21樓:我是蜜蜂啊

這個版本的白蛇傳是非常經典的,因為有很多的優秀演員都參與拍攝了,而且在其中都有非常不錯的表演。

22樓:行樂

這一版的白蛇傳特別的好看。當時劉濤演的白娘子特別的漂亮。我很喜歡。

劉濤的《白蛇傳》好看嗎?

23樓:吳勝旗

我覺得還可以,特別是潘粵明的許仙,看起來演的不錯,很有書生氣,劉濤的話演技還可以,不過形象跟趙雅芝比起來就有一些差距了。

24樓:這就是明天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都說不如以前拍的。弄乙個模式。

25樓:安靜的天

好看,特別經典90後的回憶,男女主也好看。

26樓:網友

好看啊就是說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儘管你將面臨如何的困難與選擇。

愛情是不分種類,年齡的。

要相信有情人終會成眷屬的。

27樓:網友

還可以吧 我還是喜歡趙雅芝演的白娘子 更好看。

28樓:prince飛哥

劉濤版的也比較貼近生活也還是挺好看的。

29樓:ok我是超人啊

我已經刷了好幾遍了,不說了,用行動來表示。

30樓:網友

還算可以,算合格吧!

3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演的挺好的,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

劉濤版白蛇傳資源 50

32樓:起名太難了啊

提取碼: dnv5《白蛇傳》是2023年廣東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顧希佳。本書為「中國傳說故事」系列之一,採用中英文對照的方式,通過思凡下山、遊湖借傘、端午驚變、嵩山盜草、水漫金山、斷橋相會、雷峰塔倒等情節講述一段生動曲折的愛情故事。

33樓:du宗宗

提取碼: tsd7《白蛇傳》是一部基於民間傳說「白蛇傳」。該劇由吳家駘執導,馮媛、蔣媛擔任編劇,李功達擔任製片人,劉濤、潘粵明、陳紫函、劉小鋒、劉希媛、謝寧主演的30集情感題材電視連續劇。

這部劇集保留了民間傳說《白蛇傳》中大部分基本人物和重要情節元素,但是更多的是對整個故事進行重新創作,故事圍繞著人間的各種情感,其中著重描寫了許仙(潘粵明飾)和白素貞(劉濤飾)的愛情。

劉濤版的《白蛇傳》是在哪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場景在西湖。

除了在西湖邊實行封路實景拍攝外,劇組另外乙個主要拍攝地是在新昌的穿巖十九峰風景區。在十九峰的千丈幽谷景點,《白蛇傳》劇組拍攝了「許仙盜靈芝草」等鏡頭。在另乙個「銅牆鐵壁」景點,則是許仙和戀著他的捕蛇女連翹上演對手戲的外景地。

還有的部分是在浙江橫店影視基地拍攝。

還有很多鏡頭是特技處理過的。

所以你才會覺得沒有找到所看的場景吧!

如果我喜歡人,但是又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應該怎麼辦

要勇敢,努力地和她表白,如果你不沒有勇氣,就永遠不會在一起,而且還有可能和別人在一起,那時就挽救不回來了,一定要勇敢,選取她喜歡的方式和她表白,多和她說說話,讓她感覺到你是乙個陽光,快樂的男孩,同時也要顯露出一點你喜歡她的感覺,她慢慢就會對你有好感,這時和她表白最有效果。要麼表白,要麼就默默地一直喜...

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又沒有證據

感覺很多時候都是不靠譜的。感覺的話很難說的準,還是要有證據,可以留意一下和平時對自己的態度有沒有明顯不同,只要做過的事就一定會留有痕跡。手機看過沒,還有加班什麼的 感覺老公出軌,但沒有證據 我覺得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現在的男人真的很難說,而且現在的社會真的亂 回套了,所以我覺得問題的關鍵答不是找...

想結束單身生涯了可是又沒有合適的

肚量多大,事業就有多大 要空出所有,才能建設一切。從管理上來說,我們的心能包容多大,就可以領導多少人。如果容得下一家人,可以作家長 容得下一村人,可以做村長 容得下一國人,就可以做國君。管事容易,管人難 管人容易,管心難。寧靜來自內心,千萬不要向外去追求,愈追求,苦惱就愈多。放下過去的煩惱,也不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