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有關於中國的5人英語小品?

2023-01-22 17:55:08 字數 1159 閱讀 2430

1樓:ai小貓兩三隻

《螢火蟲找朋友》

旁白(爸爸):夏天的晚上,螢火蟲提著小燈籠,在草叢裡飛來飛去,他在幹什麼呢?

螢火蟲(石頭飾)上:我在找朋友,我想和朋友們一起玩。

螢火蟲飛呀飛,聽見草里有響聲。他用小燈籠一照,看見乙隻小蝴蝶(媽媽飾),螢火蟲就叫:「小蝴蝶,小蝴蝶」

小蝴蝶停下來,問:「幹什麼?」

螢火蟲說:「你願意做我的好朋友嗎?」

螢火蟲高興地說:「那你就和我一起玩吧!」

小蝴蝶說:「好的,一會兒我就跟你一起玩。現在我要幫媽媽去找小弟弟。你來得正好,幫我照照路吧!」

螢火蟲說:「我不能給你照路,我要去找朋友!」說完他提著燈籠飛走了。

螢火蟲飛呀飛,聽見草里有響聲,他用小燈籠一照,看見乙隻小螞蟻(媽媽飾)。小螞蟻揹著乙個大口袋,一直往前跑。

螢火蟲就叫:「小螞蟻!小螞蟻!」

小螞蟻問:「幹嗎呀?」

螢火蟲說:「你願意作我的好朋友嗎?」

小螞蟻說:「我願意。」

螢火蟲說:「那你就跟我一起玩吧!」

小螞蟻說:「一會兒我就跟你玩,現在我要把東西送回家。我迷路了,你來的正好,幫我照照路吧!」

螢火蟲說:「我不能給你照路,我要去找朋友!」他說完就又提著小燈籠飛走了。

螢火蟲繼續飛呀飛。

旁白(爸爸):夏天的晚上,螢火蟲提著小燈籠在草叢裡飛來飛去。他在幹嗎呀?他在找朋友。為什麼他老找不到朋友呢?

:it's a sunmmer evening,there is a firefly flying around with his lantern.

he is flying and flying ,what is he doing?

firefly:i am looking for a friend,i want to play with my good friends

求簡單一點的5人英語小品

急求5個人英語小品,小學五年級的水平 20

2樓:紅茶熱聊

愛母騷瑞,我的英語全是這樣的。如果你認為這樣的英語可以給你寫小品的話,那麼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易賊的事。鬧,泡破愣!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品什麼東西? 我會英文 你告訴我什麼是小品我就幫你。

關於軍訓的5人小品,求關於軍訓的小品

軍訓教官 哎呀媽啊!這都六點四十了,咋還沒人來呢?這也太不把俺這個教官當腕了吧!真是這年頭人心散了,隊伍也不好帶了啊!你看這可咋整啊,上面任務還挺艱鉅。為了國家育新人,大學校園裡練精兵,我的任務更艱鉅,手下只有四個兵,清一色的沒男生!你看她們是天天軍訓,天天逃,把我乙個人在這裡曬麵條!今天說什麼也要...

有沒有有關英美文化的英語文章,有沒有關於英美文化的簡單概況,英文版或者PDF

節日由來,社交禮儀,語言發展等等很多的,網上都可以搜的。而且學外語而不了解其文化不是真正意義的學習。你想要了解英美文化,真是太好了,這說明你如果在英語學習上發展,你已經邁出了具有實質意義的重要一步。祝你天天進步!有沒有關於英美文化的簡單概況,英文版或者pdf 求一些經典的有關英美文化的書藉 莎士比亞...

有關英美文化的英語知識,有沒有關於英美文化的簡單概況,英文版或者PDF

聖誕節 christmas 是 教的乙個重要的節日,定於每年12月25日,紀念耶穌 的誕生,同時也是普遍慶祝的世俗節日。紀念耶穌誕生的節期與時值仲冬的農節和太陽節這兩個非 教節日巧合,因此慶祝習俗 不一。在羅馬帝國範圍之內,12月17日農神節是尋歡取樂 互相饋贈的日子。12月25日是古伊朗人所崇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