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哪些事可以為班級增光

2023-05-26 03:50:02 字數 1107 閱讀 4163

1樓:大家不好

多參加班裡、學校舉行的集體活動,為班級體贏得榮譽。

做好人好事,為班級增光。

自覺維護集體的榮譽和利益。

甚至只是做好班級衛生,爭取流動紅旗,也可以為班級增光。

只要有心,哪兒都能找到機會的。

其實每乙個學生,只要能好好學習,健康成長——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能夠做到不讓老師和父母為你操心,就是你為班裡做的最大貢獻了。

2樓:沃秀沅

1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可以①在報紙上發表文章,寫上班級②積極參加學習的各種活動③幫助更多的同學解答疑問2如果學習不好就愛勞動。

積極參加文體的各種活動 幫助有困難的人 常對別人微笑,提高自身魅力。

哈哈 看的出 你很有集體榮譽感啊 我也是個學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一次好的集體活動~~那樣比什麼都要好~~體驗下野外的生活,最好來個野營.呵呵篝火什麼的,蠻好的,然後來個先進的班集體~~~

4樓:桌球跳豆

在校級運動會上拿獎,在考試時排在年級上前茅等都可以的。

5樓:燃燒的麥迪

例如:學校有活動,積極參加,爭取弄個名次,就爭光了。或者幫助小同學,拾金不昧……

6樓:衛采春

這很簡單拉。只要學習好。考個年級前幾名。就是為班級爭光拉~或者你在年級或學校獲了什麼大獎啊。也可以拉!

還有你為班級做很多事啊。讓班級有榮譽拉。

說不定你哪天在做好事。讓級別大的老師看見了。誇你們班。也是的啊。

總之這種事小意思拉~~~

7樓:撒之桃

多幫助別的老師,多參加活動,最好能得獎。

8樓:寶寶

學習好了,比如拿個國家級的競賽獎,文藝獎或者獎學金什麼的。

9樓:香溢黃昏

把你們學校的那些比較,愛出風頭都給教訓一頓!然後把你們班在學校給弄成霸王班,別的班的人見到你們班的人都要饒著走,我想你一定很自豪吧!!

10樓:zhang小兵

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是好事,都能為班級增光。

物聯網可以為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做哪些貢獻

物聯網融合各行各業推動智慧型化轉型 物聯網作為全新的連線方式,近年來呈現突飛猛進的發展態勢。全國人大代表 小公尺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表示,在中國,物聯網的大規模應用與新一輪科技與產業變革融合發展,預計2022年,中國物聯網行業市場規模將超過7.24萬億元。他表示,各行各業的智慧型化轉型如火如荼,物...

未成年人可以為國防做哪些貢獻?

聽我一句 因為我也剛從未成年走過來 目前未成年人先不要考慮怎麼為國防做貢獻 你們暫時沒有能力做 你們有這份心是好的 看到中國有你們 未來我充滿希望 你們現在不要多想 唯一做的就是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雖然話有點土 但是道理你們肯定都 學習好了 將來上軍校 當軍官當科研工作者研製先進 這樣才能發揮你們更...

以《為家長做一件事》寫篇作文以上

看看日曆,2005年了,再過幾個月我就滿14歲,就是名副其實的小大人了。14年來,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呵護,已經不是能用語言可以形容的。今年的春節,我比賽獲得的獎金和平時寫文章的稿費不是個小數目了,所以我決定,為爸爸媽媽做點什麼。我媽有精神衰弱症,天天失眠。所以我決定幫她買乙個助眠器。可是,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