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眼醫生說摘掉晶體不用裝人工晶體,請問會有

2023-05-26 03:45:04 字數 2351 閱讀 1775

1樓:

這種情況也許單純摘除晶狀體就可以解決了。 人的晶狀體一般情況下相當於20d(2000度)左右的凸透鏡,如果患者有2000度的近視,摘除晶體正好抵消近視成為正視眼,理論上講視力可以達到,但是因為高度近視往往有眼底病理性改變,所以視力不會象正視眼那樣。

手術前需要檢查眼軸、角膜曲率,通過乙個通用的公式計算得到需要植入的人工晶體的度數,假如摘除晶體後正好可以抵消近視度數,單純晶體摘除就可以,如果還需要植入晶體再根據度數大小選擇人工晶體。人工晶體植入術現在我國普遍開展,已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風險。

2樓:大河想吸引

icl是一種柔軟的健康晶狀體透鏡,將這枚超薄的晶體植入到人眼內,只需要花3-5分鐘,植入的晶體和眼睛一起工作,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evo是原icl人工晶體植入技術上晶體材料的一次全新公升級,是一種由collamer專利膠原聚合材料製作而成的柔軟晶體,它可矯正50-1800度近視,600度以下散光,矯正範圍比雷射更廣,是眾多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的摘鏡的選擇!

人工晶體植入**近視,好嗎?有***嗎?

3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icl 晶體植入術具有可逆性,這是雷射近視手術或其它任何一種手術所無法比擬的,患者可以在需要時 取出或更換晶體,也可以重新配戴框架眼鏡或隱性眼鏡,免除後顧之憂,術後視覺質量更卓越。

4樓:大河想吸引

icl還具有可逆性,如果今後有更好的近視矯正方法,icl晶體可以取出,更換為更先進的近視矯正方法,繼續享受美好生活。

矯正範圍從到,散光小於6d。

icl同樣適用於角膜薄、乾眼症、不適合實行雷射手術類患者。icl因其視覺質量高、夜視力佳、適用人群廣、矯正近視度數範圍更廣、防紫外線、沒有乾眼症等顯著的優勢,逐漸成為近視矯正手術的主流手術,應用比例逐年增加。

總之無論是雷射手術還是眼內鏡手術,都需要我們選擇最適合的,而且無論是哪種手術,都會給我們帶來比較好的改善視力的效果,而至於近視會不會再次出現或加深加重,那還是要取決於我們平時良好的用眼習慣。

5樓:愛爾飛秒諮詢

您好:只要是手術都會有一定的***,也就是所謂的併發症。icl術後併發症有:

1、白內障。2、青光眼。3、術後瞳孔變形。

4、角膜內皮失代償。5、虹膜萎縮。6、前房炎症反應。

這些問題一般不會出現。建議您去找做該手術經驗豐富的大夫。icl晶體植入能做的醫院並不多,而且要做這個手術的醫生,必須通過icl官網認證,也就是說要考證才行。

就泉州來說,湖心街東段25號(湖心街建設銀行旁)的泉州愛爾眼科是很不錯的選擇。擁有同步國際的手術裝置,還有福建知名icl晶體植入手術專家定期坐診,服務也比一般醫院更溫馨,建議去泉州愛爾眼科諮詢近視手術。

6樓:網友

建議:您好,現在近視矯正手術分兩大類,一類是角膜屈光手術,就是我們都知道的那種角膜雷射手術,條件是角膜的情況和眼部的情況適合才可以,也就是最起碼角膜的厚度要夠,要保證手術後眼的安全。而另一種就是針對角膜偏薄,或角膜曲率異常,不能進行角膜雷射手術,或是受術者不想去除自己的部分角膜,同時為了更安全、可逆,成像質量更好,那就是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術,也就是您所說的人工晶體**近視的手術。

人工晶體植入術**近視,恢復的好嗎?

7樓:越赩

minzhong眼科專家介紹,很多近視患者對於晶體植入手術**近視一直沒有正確的理解與認識,所以很多人都在擔心手術後遺症的問題,專家說,只要控制好禁忌症,手術是不會有任何危險的。

在手術前,需要進行初診和複診。初診包括檢查視力、屈光、眼底(擴瞳)、眼壓、了解病史等,通過初診,一般會篩選出30%不適合做這項手術的人。複診則要進行醫學驗光、角膜地形圖、角膜厚度測量、裂隙燈檢查等,需時半天。

術前需預防紅眼病和感冒,術前3天滴用抗生素眼藥水。手術當天穿較舒適的衣服,不要喝酒或吃可能造成困倦的藥物。手術日禁止用化妝品(包括噴發膠、香水,戴首飾),這些都會影響雷射器的能量。

手術後的視力恢復是乙個漸進的過程。一般第二天即可達到正常,可以正常上班或學習,但是要達到最佳效果通常需要乙個月或更長的時間。術後除了按照醫囑用藥和定期的門診複查外,平時也要注意保養,2週內不要游泳、踢足球,或在多塵環境下工作。

避免長時間地看書、看電視。特別是要避免眼睛受外力撞擊,不要揉眼。

8樓:網友

建議:您好,現在近視矯正手術分兩大類,一類是角膜屈光手術,就是我們都知道的那種角膜雷射手術,條件是角膜的情況和眼部的情況適合才可以,也就是最起碼角膜的厚度要夠,要保證手術後眼的安全。而另一種就是針對角膜偏薄,或角膜曲率異常,不能進行角膜雷射手術,或是受術者不想去除自己的部分角膜,同時為了更安全、可逆,成像質量更好,那就是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術,也就是您所說的人工晶體**近視的手術。

近視眼最大度數是多少,人的近視眼最高度數是多少

近視眼最大度數是沒有上限的。近視最大的度數,近視度數主要是根據角膜的曲率和眼軸的長度度數增加,眼軸每增加1mm,眼睛的度數就增長300度,像高度近視超過600度以上的近視使用者,眼軸每年都在增長,所以近視度數都是在每年增長的。目前已知的度數最高的有4800的近視。高度近視不僅會遺傳下一代,嚴重的還會...

哪些足球明星是高度近視眼啊

近視眼的足球明星主要有 卡卡,巴西球星有很嚴重的近視眼,由於近視和散光對他在球場上的比賽產生影響,因此卡卡決定進行眼部手術,在2007年6月,卡卡前往摩德納接受了一次眼部手術。巴拉克,德國隊的鐵血隊長有著800度的高度近視,據其本人透露,不戴眼鏡時他幾乎是個瞎子。不過戴上眼鏡之後的巴拉克身體素質和耐...

高度數,高散光,能做近視眼手術嗎

近視手術無論是晶體的手術還是雷射手術都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所以大家不必擔心近視手術後會遺留散光度數。近視加散光可以通過近視手術一併矯正,但要求散光在600度以下,近視在50到1500度之間,同時角膜厚度 眼底狀況 眼壓等等符合手術條件,這些都需要嚴格的檢查才能判斷出來,術後視力一般是恢復到術前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