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人,但是又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049 閱讀 7953

1樓:mr裔爵

要勇敢,努力地和她表白,如果你不沒有勇氣,就永遠不會在一起,而且還有可能和別人在一起,那時就挽救不回來了,一定要勇敢,選取她喜歡的方式和她表白,多和她說說話,讓她感覺到你是乙個陽光,快樂的男孩,同時也要顯露出一點你喜歡她的感覺,她慢慢就會對你有好感,這時和她表白最有效果。

2樓:實踐家右

要麼表白,要麼就默默地一直喜歡唄,然後默默地一直喜歡很可能就錯過了喲其實最好是去表白的去表白嘛,至少知道乙個結果,不不好的話嗎,就做個朋友,好的話就能在一起嘍,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慘的結局無非是被拒絕,這樣想

4樓:喠瀤恴喪

先試試如果她對你有點好感的話再繼續追下去

一點好感沒有的話就不要追了

不然會煩

5樓:凌黎揚

如果覺得她也喜歡你的話,還是鼓起勇氣去表白吧,如果沒有,就乖乖看著她幸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勇敢地向她表白,如果你還一直猶豫,她有可能會被別人搶走,去向她表白吧!加油噢

7樓:江南愛相隨

如果他被人搶走了,你還有勇氣嗎,或者讓別人替你去說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你身邊什麼樣的人了,第一,她要是你身邊一般的朋友或者剛認識不久的表白下應該都沒有什麼事,第二,要是她是你身邊認識很久的朋友,表說我沒有告訴你喲,女人很敏感的,先不要向她表白,要是她只拿你當朋友而你向她表白了那你們做朋友都難了,應該先去試探性的做一些暗示,不要說明白但是還要讓他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不要挑明了說。

9樓:陳皮蝦蝦

生活就像**,不是你上就是別人上,你還等什麼,既然喜歡就努力去追求,得之你幸,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生活需要主動,需要有勇氣的人去為之增添色彩。即使表白失敗,天涯何處無芳草,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加油!

10樓:譚震宇

不忙著表白,先慢慢接近,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她,然後有機會再表白,水到渠成!

11樓:韓辰

如果表白或許會失敗或許會成功,但是不表白永遠都不會成功,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12樓:java開荒者

那就看你有多喜歡她了,如果你忍心她去別人的懷抱那就忍著吧!適當刺激下自己,搶先一步的事往往比電視劇集來的更殘忍。

13樓:

與她聊天溝通溝通,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14樓:小人物的太陽

那就默默的看著她幸福吧,若是不幸福,你還喜歡她,就在和她表白吧

15樓:孫培勝僪儀

最重要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拿出男人的勇氣出來

所謂要女人就得臉皮厚

你臉皮這麼薄那麼關鍵就在於你敢不敢了

不是辦法的問題

我教你但是你要靠自己

你可以從很多方面觀察看看她是否對你有那麼一點意思比如行為舉止

對話等等

具體怎麼分析這些東西我想你也不是很笨的人吧就得靠你自己了

16樓:雍安白席飲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乙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人活得好累,但又不得不活著,想解脫又沒有勇氣,人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我們是人,能自我思考深度問題 雖然有些思考毫無意義 而這往往只會越來越累!除非放棄做人!人活得這樣累只不過是為了證明 是人 證明人的 偉大 罷了 我們也可以不那麼累,只需,把眼觀不要看那麼遠,我們不是為大意義而生活,讓自己的生活為的是怎樣可以輕鬆愜意 這樣,就算沒有下世,我們可以此生不那麼累 如...

我喜歡女生,卻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怎麼辦

表白了,你才有可能得到她的芳心 不表白,你永遠都得不到她的芳心。大膽一些,大方一些,不要太拘謹,直接或間接向她表白。祝你成功。這就是你的錯抄 了,既然喜歡就襲要勇敢一點,不要錯過了,再後悔。就算是她不喜歡你,或是有喜歡的人了,我們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沒有什麼錯。最主要的是,你要行動起來,你要是不行動...

我喜歡上了女孩,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該怎麼辦啊 現在我已經崩潰了

你這麼說,我火都大了!實話實說,我見識過的最難看,最沒品,最沒本事的人都有女朋友了 你比別人差在 啊?要這麼猥瑣地偷偷旁觀她的相親,喜歡就去追吧,想那麼多幹嘛?怕她拒絕你啊 沒關係的,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知不知道,追女生靠什麼?就是 膽大心細臉皮厚 她對你有好感不?有,就沒問題了 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