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吉他愛好初學者 能給我扒一首歌嗎

2023-05-26 03:25:02 字數 2954 閱讀 9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我雖然很想幫你,但是我不能幫你,那是害你而不是幫你,真正的幫助是教你方法,而不是把一些死東西拿去讓你玩,跟你說吧,你現在基礎還沒有穩固,先去穩固技術,先練習變換和鉉的速度,等你和鉉練多了,自然就能知道歌裡到底有多少和鉉組成的,而他們走的旋律,正是根據和鉉走的,既然你能聽出來和鉉,又怎麼可能摸不出來那首歌的旋律呢,你想想是不是這樣的道理,我做樂手10年了,原來也有你這樣的想法,可是遭到教授的一頓批評,教授曾經說過:要學就學方法;這句話到現在我都沒有忘,所以今天提醒這位朋友,不要太急於成功,有的時候急於成功反而會誤入歧途,成功需要乙個過程,而這個過程相對而言也是比較漫長的,所以你必須堅持練習基本功,同時培養著對結他的興趣,這樣進步才會比較有效率,如果就是喜歡什麼歌就只練什麼歌,那麼你最終會卡在起伏不定的技術層,以上是我對樓主的忠告,希望樓主慎重考慮一下。

望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扒。很討厭周杰倫。

3樓:平平樂聲

網上不是有五線格式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書練基礎是最好的選擇,還有 我不喜歡臭腳輪。

非常感謝。

我想問一下吉他

5樓:

摘要。親親您好哦"/>

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 它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弗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吉他也曾被於用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 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

吉他主要有兩大類:一是歷史悠久、以木製共鳴箱擴音的木結他;二是二十世紀被發明、以電擴音器擴音的電結他。

祝您生活愉快

我想問一下吉他。

親親您好哦

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 它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弗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吉他也曾被於用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 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

吉他主要有兩大類:一是歷史悠久、以木製共鳴箱擴音的木結他;二是二十世紀被發明、以電擴音器擴音的電結他。祝您生活愉快。

png"/>

我想問一下fakanu是什麼牌的結他是不是雜牌。

親親您好哦,該品牌吉他屬於中檔次的結他。fakanu法卡儂吉他是揭陽市愛麗森樂器****旗下的品牌。

一般這種吉他多少錢。

親親您好哦,最低三百左右哦。

謝謝。您好,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點個關注。您下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在『app』→右下角『我的』→『關注』裡直接找到我諮詢!

我想問一下吉他

6樓:

摘要。你好。

我想問一下吉他。

你好。為什麼想到問吉它呢,問吉它什麼事呢?

你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結他不。

稍等一下。好。

就是這 個標誌是吧。

對。你這不是電吉它吧。

不是電結他。

給我一點時間。

你好,這種吉他叫fakanu,法卡儂吉他。

好的,謝謝。

不用客氣,如果覺得我的服務還可以,可以給個贊喲,親。

我是結他初學者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說吧~

第一:~盡量買一把貴一點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第二:~聲音~,如果你個人沒什麼經驗的話最好找個內行點的人幫你買~百塊的結他也能不出挺不錯的聲音的~主要就是要聲音比較清脆的~

第三:~看看指板跟琴弦的距離合不合適~(如果距離太大則按弦時比較費力~容易手痛~距離太小則會影響到發音。

第四:~品位:看各品是否光滑,平整,側光看時,每品的反光是否排成一條直線,品位的鑲嵌是否整齊,另外最好選寬品的琴,比較耐磨。

手感:用手摸指板,並上下滑動,看各處是否有突出或凹入的地方,品位兩端有無突出的地方,滑動時有無割手的感覺。

第五:琴弦鈕:扭動各鈕看有無難擰的等等~

第六: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吉他的顏色什麼的~及看看吉他的表面是否光滑等等一些買東西時該注意的細節~

再總結一下~1聲音~

2 指板是否筆直及跟琴弦的距離~

3 品位。希望對你有用!!!

我是乙個吉他初學者 請問這個怎麼彈奏?

8樓:飛翔

掃弦。1。一般有樂器店或琴行裡都會有賣結他的。

2。一般有賣結他的琴行裡也都有教結他的。

3。劉傳的《木結他自學三月通》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

4。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1。在入門之前最後或一定要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結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交給你正確的練習方法。入門快。

2。最好是先報個吉他培訓班。先從初級班開始→中級班→高階班(這裡指的是業餘班)。

一般每個級別班課程在10節課左右。大概每週上一節課。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能學完。

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3個月就初級入門就應該差不多了。

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可以選擇報中級班或選擇自學也可以的。

3。如果你想專業和系統的學習。那就去專業的**學校去學習。但一般學費都比較貴。

初學者該怎麼學習英語對於乙個初學者如何學好英語

方法如下 1.學習外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有時間,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行 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這是最最重要的,如果能堅持一年,不管什麼語基本就有小成了。反正學零基礎日語一年後現在看動畫不用字幕,看漫畫直接原版。2.要是學厭了,不必過於勉強,但也不要扔下不學。這時可以改變一下學習方式 比...

我是一名吉他初學者,想問一下買吉他是買缺角的還是不缺角的好

缺角吉他看上去比較帥,按高把位的時候比較輕鬆,試想下,圓角的你的手就要整個伸到前面去,肯定費勁啊,其實缺角和圓角比起來音色上的差別是非常小的,專業的大師級人物也不一定就能聽的來,自己喜歡什麼樣子就買什麼樣子的,顏色建議買原木色的,清新典雅,把木頭本身的顏色和紋理漏出來也象徵純真沒有掩飾,上色的琴如果...

zbrush初學者求教 關於Z球使用的乙個問題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zbursh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