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熱保護6a的和20a的通用嗎?

2023-05-26 03:20:02 字數 1602 閱讀 6665

1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過熱保護器來說。它是有乙個調整的範圍。在我們設定好電流,以後超過這個電流那麼熱,保護器他便會動作切斷工作迴路。

而你所說的六a的熱保護器和20a的保護器,這是絕對不通用的。因為他們所工作的電流範圍相差特別大。如果把6a的熱保護器換在了20a的熱保護器上面,那麼將會導致他一工作基本上瞬間就會引起跳閘故障。

而把20a。的過熱保護器應用到六a的熱保護上面。那麼將會導致他永遠也不會跳閘的情況發生。

這樣將起不到過熱保護的作用。所以我們必須要嚴格按照原來的型號進行選配才能使裝置正常的執行。

2樓:雲長天雨

過熱保護的6a和20a絕對不能通用,因為他們兩個用在各地方是不同的,如果你用了。可能會對造成傷害。

3樓:璩幼禕

嗯,下這個過著保護器的話,六安培和20安培的完全是不一樣的呀,像兩不能通用,你可以把這個這兩個的話,就是說用在不同地方都危險的。

4樓:妮妮小樂園

過熱保護的話,他們是不一樣的,不可以通用呢,這樣的話對於他們這個是有問題的,所以最好是分開使用這樣的話才可以的。

5樓:李蓉浩

過熱保護六a和21日應該是通用的他們的功能,基本上都是一樣的,而且這些東西基本上就痛的沒有什麼危險。

6樓:帳號已登出

要保護的,這具體你看看網上的一些介紹,關於通用不通用的使用方法。

6a的kbo能用20a的代替?

7樓:控保我知

不能。6a的控保開關能帶的負載功率最大。 你20a的控保開關匹配或負載裝置。

我想把電瓶12v20a的變成9v0.6a,用在電信的貓上,因為老停電,人家說用4個小的二極體可以,懂的進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串聯4個二極體是為了降低電壓(4*。只是你的二極體的最大電流要大於。電瓶20a是其最大電流,只要小於這個電流就可以工作。

9樓:信譽大於天

什麼也不需要 直接用在貓上就可以 因為貓裡面有個7805 直接就變成5v了 你只需要在電瓶上串個1w1ω的保險電阻就可以了。

的電瓶 是電瓶的容量 並不是12a 要明白這個。

12伏6a的充電器可以給12伏20a的電瓶充電嗎?

10樓:長悅叟

不能用,充電電流大電池會發熱,'外殼易鼓包變形。電解液會沸騰。

12v20a電瓶,充電電流可不可以用6a? 電瓶閒置了,電壓就6v

11樓:網友

既然閒置了,首次充電一定要用20分之1的電流充電,即1a的電流充20小時,然後再放,再充,這對電池壽命是有好處的。當然之後可以用6a來充,沒有問題,因為20a電池理想的放電流是6a及以下。

相同功率的三極體和mos**差異有多少呢?如6a,12a,15a,20a的管子差異有多大??謝謝

12樓:輕紗瓏月

mos的稍微貴點,在50%左右。

蘋果5和蘋果6s的手機殼可以通用嗎

你地看大小一樣不,如果不一樣你硬帶上也沒啥用處 蘋果5和5s的區別手機殼可以通用嗎 可以du,大小一樣。iphone 5採用4英吋視網膜屏,螢幕 答解析度由原來iphone 4s的960x640公升級為1136x640,同時主螢幕中的應用圖示增加至5排。iphone 5 預裝ios 6.0.1手機作...

網線的接法a和b都通用嗎,網線的接法A和B都通用嗎

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線交叉線的做法是 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線的做法是 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線的做法 568a標準 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標準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可以注意...

風扇的同步四機49和50的可以通用嗎

風扇的同步四機49和50兩個正常是不能通用的,你要看上面的詳細技術說明和使用方法。風扇的同步司機四九和五九應該是不通用的功率不了 他們兩個懸殊不大應該是同步的,應該是可以通用吧?這兩款電機當然是不可以通用的,只能使用原裝的電機進行替換才可以的。你好,這個我覺得型號差不多,應該可以通用的 你說這個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