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老實的人都比較吃虧,愛情也是?

2023-05-26 03:15:05 字數 1989 閱讀 4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乎她的過去。

誰沒有過去呢?是不是!

你因該很遺憾的是,沒有機會參與她的過去。

但你因該慶幸的是,能和她一起創造未來呀!

快結婚了,別想那麼多了,好好愛她,珍惜她吧!

祝你幸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句至理名言,傻人有傻福。

3樓:自己做茶蛋

不要為這樣的事情太計較,兩人相處的好才是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 但一般這種人都會幸福~

感情中的老實人,為何會吃虧呢?

5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在感情中的老實人吃虧是因為,這樣的人太過於死板,就會讓物件感到非常的無趣,久而久之就會吃虧。

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因為老實人不善於表達,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只知道付出,還不會把自己的付出說出來,默默做事情,這樣的性格就導致他們在感情中吃虧。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會算計別人。不會有很多的心機,也不會有很多的心眼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所以才會吃虧。

8樓:大事發生的

因為感情中的老實人他永遠不求回報,他覺得只要我付出了就夠了,這樣就可以換來真心。

9樓:歐洲小鎮

因為不老實的壞人多了,

老實人就該吃虧

10樓:

通常老實人吃虧,是不懂得拒絕他人。

老實人心地善良,沒有「害人之心」,但也沒有「防人之心」,所以他們往往不懂得拒絕他人,最後老受傷害。比如說,朋友的人品差,來借錢,三兩句可憐哀求,並承諾到什麼時候一定還錢,老實人心軟,又礙於情面,就借出去了。等老實人借錢出去後,自己的日子也不好過,事後只有糾結與懊悔。

人都不是單獨存在的,而是以家庭形式存在,你的吃虧受損,都會連累到家人。所以,老實人做事情前,要多為父母老婆孩子想想;千萬不能打腫臉充胖子,講了哥們義氣,害苦了家人,自己也後悔不已。

乙個成熟的人,從學會說「拒絕」開始,拒絕那些不當的要求!老實人,不懂得拒絕他人的虧,不要輕易吃!老實人容易吃虧,也主要是因為不懂如何拒絕他人。

老實人容易吃虧麼

11樓:肯達信蘇州

看似吃虧,實際上從長遠的角度來講,老實人收穫的福報最多。

為什麼老實人總吃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相信人。實在。容易被心怵不正之人欺騙。

13樓:不知

這年頭,卻實是老實人真很吃虧啊,如果是他人老實,那你千萬別欺負別人噢。

如果你認為,你是老實的,並很吃虧。那你一定要靜下來想一想,我吃的虧究竟是什麼?如果是語言上的,那你沒必要計較。

因為在語言上吃得虧,才說明你大度,這樣別人會更認同你。如果別人一味地利用你,那好,吃一塹,長一智,下次你還會和他繼續交往嗎?

有時老實是福,不得罪別人,有時老實是禍,別人總騎在自己頭上。這時要做出一兩件維護自己尊嚴的事業,比如和他大吵一次,看看下次是否還那麼大膽,還敢讓你總是吃虧!

為什麼說「老實人」很難擁有愛情?哪幾點真相了?

14樓:隨遇而安

這就是因為老實人,他們的情商不是特別的高,太過於痴情,不懂得知道浪漫,還有就是只懂得讓暗戀不懂得表白,所以就會導致自己很難擁有愛情。

15樓:譚談社會

不懂得關懷女人,不懂得照顧女人的情緒,不懂得哄女人開心,不明白女生是在撒嬌,沒有意識到女生在生氣,不會說調情的話,不敢用手觸控女人。

16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敢表達,總是害怕被拒絕。

是不是戴眼鏡的人看起來都比較老實

實質應該是更狡詐。就早期而言,一般戴眼鏡的人為知識分子,表面上顯得斯文,但實質上他們擁有更多的知識,行為也更奸詐。是不是戴眼鏡的人看起來的感覺都很斯文老實的嗎?也不一定,有一種人叫文學的敗類,他們也戴眼鏡一副斯文的樣子,但是實則道貌岸然 不一定看起來老實,但是至少會顯得斯文一些。有些是斯文老實,有些...

智商很高的人是不是都比較在意感情

是的。有一句話叫做慧極必傷,情深不壽。慧極必傷說的是人太聰明,對待事情總是看得很深,思量各個方面,擔心這個,避忌那個,最是費神,容易傷身。情深不壽是說當你對一件感情投入的很深,隨之而孕育產生的種種感情,尤其難過是最傷人的,所以,用情太深的人,總是活的不是很長期。我個人認為,之所以會情深不壽其實就是一...

偏瘦的人是不是生孩子都比較難呢

其實生孩子容不容bai 易與肥瘦的關du系不是很大zhi,與身體的健康情況dao 盆骨的發育情況內 孩子的大小及容 胎位有關,太肥的生孩子更不好生,以我的觀察來看,偏瘦但身體健康的女性比一般女性都還容易生孩子,因此你的擔心沒有必要。當然如果又瘦又弱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因為生孩子是需要一點力氣的,沒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