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還需要什麼?

2023-05-26 02:55:04 字數 4559 閱讀 3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無線寬頻上網咖?這就需要乙個無線上網絡卡了,乙個和手機卡一樣的小卡,插在無線上網絡卡裡面,然後在把無線上網絡卡插在電腦裡面進行撥號上網。這樣就可以享受到隨時上網了,無線上網絡卡有倆種網路,一種是移動的,可以到移動營業廳辦理,是按流量來收費的,一種是cdma的,以前是聯通的,現在歸了電信了,是按時間收費的,無線上網絡卡一般的電腦城都有賣的,有的電信或移動營業廳裡也有賣的,不過不管是移動還是cdma的都是網速很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上網需要:無線路由器(或者有限路由器+無線ap)和無線網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熱點的地方只要你的本本有wifi功能就可以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a8sr應該有無線網絡卡的,在那些公共地方上網不要錢的啊,你看看有沒有加密碼,加密了就沒辦法了,你要把你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

膝上型電腦是否自帶無線上網?

5樓:瞿元緯汗振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無線上網屬於那種形式,一般筆記本自帶的是無線網絡卡,另外一種是你到電信購買的無線上網絡卡,兩種東西不同。

無線網絡卡只是普通網絡卡的無線形式,必須到某一網路的無線交換機附近也就是某一內網的無線交換機附近,還要無線網絡卡和內網網段一致才能上網。

無線上網絡卡本身就是在電信註冊了網路使用者,只是使用的是無線連線的貓而已,所以只要有電信訊號的地方,無線上網絡卡都能連線上網。

6樓:野聰艾賢

筆記本帶不帶區域網無線網絡卡,可以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裡檢視。

現在的筆記本一般都帶無線區域網卡。

樓上回答的根本有點錯誤,這句錯(另外一種是你到電信購買的無線上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是聯通或者移動的廣域網。需要上述兩個營運商的資費卡,加無線上網絡卡才可以無線上網,速度慢費用貴。

但是可以隨時隨地上網。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需要些什麼?

7樓:太平洋電腦網

需要電腦中有無線網絡卡,電腦連線無線網的步驟如下。

1,開啟windows10系統,點選右下角的「網路」。

2,在視窗找到「要連線的wifi無線網」,點選連線。

3,在視窗中輸入密碼。

4,最後,即可看到筆記本連線wifi完成,問題解決。

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

8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訊號」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

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以免導致電腦中毒或者被盜取資訊。

4,連線成功,無線的圖示是連線的狀態下就可以上網了。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需要些什麼?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需要電腦中有無線網絡卡,電腦連線無線網的步驟如下。

1,開啟windows10系統,點選右下角的「網路」。

2,在視窗找到「要連線的wifi無線網」,點選連線。

3,在視窗中輸入密碼。

4,最後,即可看到筆記本連線wifi完成,問題解決。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實現無線上網?

10樓:舟一刀

兩個方法:

一、wifi,家裡裝個無線路由器,設定好後,智慧型手機、筆記本就可以無線上網了,上網範圍僅限於家中,速度快,無流量限制。搜到別人的wifi須知道密碼。

二、使用無線上網絡卡,一般須單獨購置,再到聯通或電信申請購買無線上網包年或包月卡,一般**限流量,只要手機有訊號的地方就可以上網。

11樓:秦煌漢舞

1、現在的筆記本都帶有無線網絡卡,開機後就會自動啟動,如果周圍有無線陸遊器的wifi熱點,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就可以顯示附近所有強度足夠的陸遊器的熱點名稱。

當然,這些熱點都是有金鑰的,不可能讓你隨便使用。

所以,你要先申請好寬頻網路,並且要求服務商給乙個無線貓,無線貓即自帶有無線wfwi功能,金鑰號碼在貓底殼上的貼紙上。

當然,還需要在網路連線裡輸入寬頻賬號進行拔號,這樣就可以無線使用了。

2、如果不幸的,服務商不提供無線貓,那你就只能自己買乙個無線陸遊器了,登陸無線陸遊器的熱點後,陸遊器會自動拔號,相當方便。

3、最奢侈的方法是買無線上網絡卡**,不過那費用太高,不建議用。

12樓:蒼狼_白鹿

簡單是說,首先辦理網路,然後按照無線路由器,筆記本開啟無線開關,即可進行無線上網了。

辦理網線的方法不贅述。安裝無線路由的方法如下。

準備:無線路由器、一條網線、一台電腦。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路由器插電,入戶的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口;

2,另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一端插路由器的任意lan口,另一端插電腦上);

3,開啟電腦瀏覽器後,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說明書上有,一把為,按回車;

4,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可以在說明書上找到)。

5,點選「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

6,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單擊「下一步」;

7,輸入上網賬號、上網口令(就是在辦理網路,運營商的合同上寫明的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下一步」;

8,選擇「wpa-psk/wpa2-psk」,輸入密碼後單擊「下一步」(這個密碼是wifi密碼);

9,路由器設定完成,單擊「完成」即可。

然後筆記本開啟無線網進行聯網即可。不同品牌的筆記本,開啟無線網的方式不同,請在筆記本上查詢帶有訊號發射塔的圖示。

圖示如下:以戴爾電腦為例,上無線網的方法:

1,按住fn鍵,點選f2即可開啟無線開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要有網路,然後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根據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除錯,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搜尋,找到你家的無線網路進行連線。

或者用手機開啟熱點,然後筆記本連線手機釋放出來的wifi.這個不推薦浪費流量。瀏覽幾個網頁100m的流量就跑完了,如果是雙卡雙待的手機,其中乙個卡槽可以放一張上網絡卡,流量多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14樓:亂舞小天

必須有無線網路覆蓋,然後開啟無線開關,fn+f5(根據你的電腦鍵盤顯示,上面有個無線發射塔的圖示),然後在你的電腦右下角會有個訊號的圖示帶著個太陽(前提有無線網路覆蓋),開啟選擇連線,可能要輸入密碼,成功後就可以上網了。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光買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不需要再買硬體 貓是開通寬頻時電信局送的 需要去電信局繳費,像台式一樣。具體的連線方式可以私聊。順便說一下,筆記本無線上網有兩種方式 1 使用無線上網絡卡。這個是需要購買無線上網絡卡和手機卡乙個的sim卡,接收聯通或移動的無線訊號上網。這個無線上網絡卡一般的200 500元,...

IBM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無線上網

看看筆記本 是否設定了 自動獲得 ip 位址 和 dns 另外,如果你的筆記本防火牆禁用了無線 也會無法上網。首先確認兩點 1 你的路由器是電信給的無線貓,還是自己買無線路由器的2 檢查你的筆記本ibm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其次 1 如果是電信的無線貓,當你ibm搜尋到無線訊號時你仍需要在筆記本...

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wifi

樓主能不能說的詳細些,你說的是電腦自帶的無線上網還與要買無線上網絡卡的無線上網,如果是在電腦自帶的,首先你家裡需要有網口,然後買乙個無線路由器,用電腦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注意這個叫無線網絡卡 如果不自帶無限網絡卡,可以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想u盤樣的,很便宜 大概在100左右 這樣就可以擺脫網線,在家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