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是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自己有無線網絡卡怎麼才能辦理無線上網?

2022-06-07 22:25:05 字數 2774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無線網絡卡的話 需要無線網路才能上網 。

無線網路有倆種 一種是無線路由傳送的無線訊號 這種訊號比較強。可以通過家裡的貓 連線乙個無線路由來上網。但是在家的話 我推薦使用有線上網 上網速度快 無線只能達到54m 有線能達到100m(這說的是區域網)

一種是通過無線服務提供商提供無線訊號。訊號不穩定且弱。

但是這中就比較方便了 是無線漫遊的。在那都能上 只要你帶了手機 筆記本有電 不過是按流量 或者 包年 包月業務算的 比較貴。

2樓:賺錢買吉普

如果筆記本裡面有無線網絡卡(現在大部分都有)

那麼你還需要買一張帶有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無線上網絡卡(類似於遊戲衝值卡的卡片),上面有你上網的id和pw,然後呢,就可以上網了

3樓:

無線網絡卡是接區域網,實際和普通有線網絡卡是一樣的,只不過通過無線電傳輸資料,取消了網線。要有接入點才能上網,一般是自己買個無線路由器作為「熱點」。

要想隨時隨地上網,得使用無線上網絡卡,不是樓上說得什麼衝值卡片一類的玩意兒,是硬體卡,一般是express card或者pcmcia介面的,可以插移動sim卡或者是電信(以前聯通)cdma的uim卡,然後通過gprs或者cdma上網,這樣有通訊基站的地方就能上網。

膝上型電腦自己有無線網絡卡怎麼才能辦理無線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也是網絡卡,區別只是普通網絡卡要連網線,無線網絡卡不用而已.

上網的話還是要辦理寬頻,都是一樣的,只是跟運營商說要個無線貓,或者自己買個無線路由器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拉,去聯通說辦個無限網絡卡就可以了,他門知道的,不過要看你辦什麼樣的,有一天3個小時的,4個小時的,時間不等都有,價錢也不一樣,有乙個月的,3個月的,一年的,根據你的需要說清楚就可以了,時間到了再去交錢就可以了,就跟u盤差不多,插上去,連線一下就可以上網了,

膝上型電腦無線wifi總是自動關閉怎麼解決

6樓:很多很多

膝上型電腦無線wifi總是自動關閉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膝上型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膝上型電腦,右鍵單擊計算機開啟「屬性」。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裝置管理器中的「網路介面卡」。

3、然後點選開啟下方的無線網絡卡。

4、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電源管理,取消打勾允許這台計算機關閉裝置以節約電源即可。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電腦上的wifi關閉了,你檢查一下是否該wifi訊號不行,用其他的熱點試試,希望能幫助你

8樓:雪黁

在桌面選擇我的電腦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屬性對話方塊下選擇「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對話方塊下選擇「網路介面卡」,雙擊開啟在網路介面卡對話方塊下選擇第乙個,無線網絡卡,雙擊開啟對話方塊以後,選擇電源管理,然後看到「允許這台計算機關閉裝置以節約電源」,在這裡不打勾。然後確定,退出。問題解決

9樓:

1、檢查電源節能選項,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電源選項,開啟檢查是否設定了自動關閉網路以節省電量。(最有可能)

2、查詢電腦上是否有軟體關閉網路連線,比如上網時長設定的控制選項(可能性比較低)

10樓:卻北靖

可能驅動有問題。重新裝驅動試試!

膝上型電腦的裝置管理器裡沒有找到無線網絡卡是怎麼回事?

11樓:輕櫻

1、首先確認筆記本是否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如果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在開啟裝置管理器後,檢視是否有「網路控制器」,如果有它,就是無線網絡卡裝置,可以安裝相應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在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後,裝置管理器中的「網路介面卡」下面會顯示出無線網絡卡裝置型號。

2、若以上方法不好用,可以恢復bios預設值試試。

3、儲存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將恢復系統到出廠預設狀態。

如果使用的是機器出廠時預裝的windows系統,使用hp預裝的作業系統可以通過快捷鍵「f11」重新恢復系統,將電腦恢復成出廠狀態來嘗試解決問題。

建議在進行系統恢復前,由於這個操作會格式化硬碟,請將重要的檔案或資料備份到外接儲存裝置例u盤或行動硬碟中。

4、如果仍找不到無線網絡卡裝置,這個情況很可能是無線網絡卡硬體有故障造成的。建議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導致了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

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

若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屬性,把802.11n,預設是20mhz,改成20/40 mhz。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跳出相關圖示之後,把之前的無線網路右擊-刪除網路。

3、刪除之後,重新連線無線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後跳出的視窗,務必選擇公用網路。

13樓:小鐘來答疑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上有個按鈕,要開啟的,看看筆記本的周邊

15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看看驅動有沒有安裝,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頻繁的掉線,如何解決?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設定,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

只要你的筆記本周圍有無線路由器的網路訊號,你就可以進行無線上網的,如果沒有無線訊號,你的筆記本再有無線網絡卡也沒有用的.能,和我的機子一樣,相信我,現在的機子基本都有按了無線網絡卡 的,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然後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只要別人有無線路由器級可以了,記得要有無線路由器,不然上不了...

聯想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經常斷線怎麼回事

好像是通病,我的也是,換個網絡卡。網路訊號不好啊,你的電腦配製怎麼樣,配製也垃圾的話,那掉線是常見的。你用聯通還是移動?具體你到買網絡卡那裡問下,訓他們服務不好!會有改善的,明白什麼意思麼?為什麼聯想筆記本無線老是掉線 無線網絡卡驅動未更新導致無線網路經常斷網,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步驟如下。1,開啟聯...

膝上型電腦怎麼用無線網絡卡上網,膝上型電腦,怎樣使用無線網絡卡上網?

無線網絡卡是通過購買的移動 電信的卡進行上網,一般買這個無線上網絡卡他會有乙個像u盤的接收器 把這個接收器插上去他就會要求您安裝乙個驅動程式 安裝完成後點選那個程式 裡面有個連線上網 點選就可以連上網路了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方法 1 電腦剛開啟的時候右下角的位置,箭頭所指向的位置是這樣的,單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