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環境下,如何打好一場巷戰?

2023-05-26 02:50:03 字數 1341 閱讀 5704

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我認為作為進攻方來說,大型城市是最好攻占的。因為維護乙個城市的安全需要付出太多成本。斷糧,斷電,停水,這些對於大型城市來說無疑都是致命的,用飛彈摧毀乙個城市的電力系統,這個城市幾乎已經陷入崩潰。

但是,如果城市中的居民都已經撤退,那麼對於侵略者來說,巷戰就是致命的,城市有太多天然的堡壘,打巷戰太吃虧。即使是如今軍事裝備高科技也會耗費太多,得不償失。

2樓:去體味

小部隊分在一定距離,火力分工明確。採取逐個擊破方法,逐樓、逐街、逐點的佔據。最有效的就是利用裝甲車了。

3樓:銘刻

現代環境下打好巷戰需要比較好的掩體,比如在窗戶和門後面就可以保護自己,還可以劫持人質。

4樓:恬淡我糾纏

打巷戰的話,你必須要借觸各種各樣的投擲物。比如說燃燒篇,又不說煙霧彈,或者催淚彈。他們會在巷戰中起很大的作用。

5樓:凝缺

要打好鄉鎮,一定要取好點,佔好位置,畢竟相巷子裡小胡同很多,有很多機會可以陰人,這樣可以大大儲存實力。

6樓:山藝媛

打好一場巷戰的話,那首先你的狙擊槍要好,因為大家都不會露出自己去打巷戰了都比較高科技。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打好一場巷戰,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好好的跟自己的鄰居處理好關係,這個是最重要的。

8樓:曉淡

最重要的就是乙個非常好的身手,而且就是真的是能武,而且善戰,這樣的話就能打好,要熟悉香港的一些大街小巷。

9樓:知42401八追

在現在的環境下,想要打好一場巷戰就一定要量如姐當時自己所在位置的乙個地形和它的周邊情況再了解之後,才能做好打巷戰的準備。

10樓:消化

就是要很好的了解當地的地理環境,還有就是人的各種性格,還有就是當地的經濟狀況。

11樓:小熊愛王者

巷戰的話,空間太小,防彈衣和防彈頭盔肯定是要穿戴的,要用突擊步槍輕便易攜帶。

現代美軍是怎樣打巷戰的?靠什麼來避免**?

12樓:陽光的

1,無人機空中大量偵察,實現掌握敵人可能藏身初,然後使用無人機或者有人機率先攻擊。

3,同時使用包含無線電干擾,**訊號監測等手段,降低遭到無線電引**彈的威脅。

4,關鍵美軍一直都是採用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乙個的信條,寧可誤傷平民也要盡可能減少自己的**。

13樓:刀出無痕

智慧型化可操控遠端協助機械人。

在中國當代藝術的環境下怎樣看待傳統與現代的關係

在網路的衝擊下,文學在中國越來越不受到重視。藝術來說,前些年因國民經版濟水平的提權高,市場還沒有較好的情況,其藝術品投資具有很大的市場潛力,但隨著房地產的崛起以及其他投資渠道的興起,藝術品投資的泡沫最終破裂。個人認為中國的藝術本身就不具有文化屬性,或者說越來越減化。個人作為傳統的追隨者,始終熱愛傳統...

在不能改變環境的情況下,我們只能適應環境,在不能適應環境的情

第一,你需要時間慢慢去磨合,或者是改變自己!第二,離開那個環境,不能適應說明那裡不適合你!你該找個適合你的地方!那就努力的改變自己,直到能適應這個環境。或者就這樣下去,怎麼開心就怎麼做吧 不能改變別人就改變自己,不能改變環境就適應環境。後面還有兩句是什麼?不能改變別人是因為你沒有比對方更 值或更強利...

在新的環境下,如何適應初中生活?快啊

是你們的政治作業嗎?一般這種都是照著書上抄,把書上涉及到這方面的類容抄一遍,不過要稍微改變一下。然後自己在編一些,比如什麼要多交朋友啊,培養學習興趣什麼的。呵呵。我也是剛剛小公升初的,而且公升入的是重點中學的實驗班,壓力也很大,應該和你有共同語言。適應生活很簡單。只要好好的對待你的同學老師,他們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