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剛買了膝上型電腦,不知該怎麼弄無線上網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00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想弄無線網嗎?

那就直接找移動,聯通,電信開無線網路**唄,也沒什麼辦法,會有乙個3g的無線網絡卡,usb的,插上,裝好驅動就可以啦。

不過我覺得拉條ad更好吧,3g資費現在來看還是很貴的,而且ad直接打10000號獲知直接去電信營業廳就可以辦了,很容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個**教程 希望能

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如你長期不在家而在學校用的話,學校裡鐵定會拉線的.家裡就用包3g卡吧,算小時或算流量都成選包年的.反正3g卡出去**都能上.

4樓:

先說你要3g 還是wifi

3g 去聯通或者移動買**

wifi 辦乙個寬頻 再買個無線路由器

膝上型電腦幾天可以退,買了幾天的膝上型電腦能退貨嗎?

七天包退。筆記本有產品質量問題,7天包退,15天包換。超過此期限後,在保修期內,維修諸如不開機 無法進系統使用的功能性故障3次,由維修中心負責更換機器。注意不予三包的情況 根據 微型計算機三包規定 以下這十種情況不實行三包 一 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二 未按產品使用說明的要求使用 維護 保管而造成損壞的...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