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無線上網

2023-01-13 14:25:02 字數 3954 閱讀 87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筆記本 是否設定了 自動獲得 ip 位址 和 dns .

另外,如果你的筆記本防火牆禁用了無線 也會無法上網。

2樓:易站王科

首先確認兩點:1、你的路由器是電信給的無線貓,還是自己買無線路由器的2、檢查你的筆記本ibm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其次:1、如果是電信的無線貓,當你ibm搜尋到無線訊號時你仍需要在筆記本上進行一次寬頻連線 才能正常的無線上網(電信給的無線貓不是很厚道)

2、如果是自己買的路由器,看一下無線設定;大多屬於後者的問題引起的,裝一下驅動實在不行重灌一下系統。問題應該都能得到解決。

易站——王科easyhelp

3樓:大耳朵停停

你的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搜到已建立的無限網路麼?

ibm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麼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連線:

1、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無線連線」指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

6樓:田田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無線狀態:開啟。

麻煩親給個贊哦。

ibm r60膝上型電腦怎樣設定無線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用ibm原裝軟體的話,開啟是按fn+f5.器邊上有個wifi開關。

8樓:劉_葉_斌

不曉得 r60有沒有內建無線上網絡卡啊 你先看一下你的硬體配置!

ibm 膝上型電腦如何開啟wifi無線網路

9樓:依震夏梓婷

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有沒有無線網絡卡了,在那裡無線網絡卡的屬性裡,高階那頁還應該有個開關,你看開啟了沒有,因為沒裝ibm的程式,所以提示什麼的都沒有,一定好好確認無線的那個開關撥開了,fn的話,估計要安了全套ibm程式才能用,那只是個快捷鍵,fn

f5以後不過是呼叫個程式出來,我看那個程式還是跟accessconnection整合在一起的,而且不知道r60有沒有藍芽,沒有fn

f5的話,硬體開關會把藍芽和無線都開啟,所以想關的時候還要單關。

thinkpad筆記本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10樓:劉小刀

開啟無線網軟開關,用fn+f5這個快捷鍵,出來的介面有無線網和藍芽的軟開關,把無線網調到開啟狀態。

這時在螢幕右下角工作列區域會多出乙個無線網路的圖示,單擊調出對話方塊選擇搜尋,然後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就可以了。

thinkpad筆記本連線wifi,首先需要對無線路由器進行初始設定。

一、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如下(以tp-link為例):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9(如果是蘋果平板電腦:通道選擇11或者13)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5、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二、然後對筆記本進行設定。

1、確認筆記本已正確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

2、開啟筆記本上的wifi開關(有些筆記本上有wifi開關按鈕)

3、然後在右下角有乙個無線網路標誌,點一下,在相應的ssid無線裝置旁點連線(如之前無線路由器裡設定了wifi密碼的話,會提示輸入密碼)。

ibm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麼連線

11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1.保證無線網絡卡是開啟的。

2.開啟無線網路列表(左面右下角的無線圖表),找到你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連線。

3.根據提示,輸入連線密碼。

12樓:愛卡

首先請您確認您的筆記本已經正確的安裝了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並且已經開啟了無線網絡卡的開關。

依次點選開始 - 控制面板 - 網路和internet下的「連線到網路」,然後在下面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您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即可。

13樓:田田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無線狀態:開啟。

麻煩親給個贊哦。

14樓:

正常要是安裝了無線網絡卡,裝完驅動後,只要開啟無線網路選項就可以自動查詢無線網路連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無線網路」啟用,就在網路連線那裡,然後在桌面右下角點選那個』網路『,就會看到有無限網路了,點選連線。

16樓:手機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開啟網路連線 查詢無線網路就可以了。

17樓:品味生活昆潔

開啟網路連線 設定就行了。

ibm筆記本r50e 如何無線上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辦法:

1、通過其自帶的無線網路連線,自動搜尋當地無線網路訊號,在有訊號覆蓋的條件下,可通過wlan無線上網技術實現;

2、使用電信。移動或聯通提供的gprs/cdma網路實現,不過需要有插入相應的無線上網絡卡(內附sim卡或uim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都能無線上網的。1 要麼用無線路由器上網。2 要麼買張無線上網絡卡上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無線上網驅動安裝上,在有無線上網的地方就可以用無線上網了。

21樓:天水室內裝飾裝修

最簡單的方法,找到無線圖示。

一般都是在工作列,點選。

之後會出現附近可見的網路。

選擇你知道的網路的密碼,輸入密碼點選鏈結即可。

現在的筆記本全部都有無線網絡卡的,直接輸入密碼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聯想thinkpad 本本電腦無線網路怎麼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通過桌面右下角的工作列中的網路管理工具進行無線網路設定。

祝您生活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點開無限連線 搜尋即可 不知道你問的是 什麼設定問題 是熱點還是?

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wifi

樓主能不能說的詳細些,你說的是電腦自帶的無線上網還與要買無線上網絡卡的無線上網,如果是在電腦自帶的,首先你家裡需要有網口,然後買乙個無線路由器,用電腦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注意這個叫無線網絡卡 如果不自帶無限網絡卡,可以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想u盤樣的,很便宜 大概在100左右 這樣就可以擺脫網線,在家裡任...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光買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不需要再買硬體 貓是開通寬頻時電信局送的 需要去電信局繳費,像台式一樣。具體的連線方式可以私聊。順便說一下,筆記本無線上網有兩種方式 1 使用無線上網絡卡。這個是需要購買無線上網絡卡和手機卡乙個的sim卡,接收聯通或移動的無線訊號上網。這個無線上網絡卡一般的200 500元,...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IBM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光碟機啟動

1 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2 點選右上角exit進入高階設定,選擇boot選項。3 選擇啟動專案順序 boot option priorities 將boot option 1設定為光碟機即可。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可進入電腦bios中設定 不同品牌進入bios是不一樣的 有的是按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