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WIFI膝上型電腦和手機怎麼免費無線上網

2023-03-07 19:15:05 字數 1967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wifi是可以上網。

至於說免費上網,這個是因為很多使用者現在在購買和使用wifi路由器的時候大多都不會加密,或者管理密碼都不更改並採用預設的。

這樣一些人就會用別人的網路上網,這樣的行為在法律上可以被稱為侵占他人私有財產。建議不要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現在最普及的是54m的,可以實現無線上網服務,可以在沒有線纜的情況下讓你的筆記本以及帶有wifi功能的手機,在一定有效範圍內上網的乙個裝置。

無線路由器長得和有線的差不多,不過是後面多了一條或者兩條小尾巴天線,在設定上也大同小異,就只是多了乙個無線部分的設定和密碼的設定。

**150-18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果沒有wifi的話就不可能能上了,不過可以通過藍芽和本本連,本本沒有藍芽功能的話就買乙個藍芽裝置,外形像優盤,就好用了!

怎麼通過手機wifi連線膝上型電腦上網?

膝上型電腦通過手機wifi無線上網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周邊有人用無線路由器可以用否則收不到訊號。

4樓:網友

能!不過速度相當慢!如果換成3g手機就好多了!而且推薦用電信的!

怎麼通過手機wifi連線膝上型電腦上網?

5樓:老巫婆你送後

1、手機開啟設定。

3、進入無線和網路頁面,點選流動網路共享。

4、進入流動網路共享頁面,點選可攜式wlan熱點。

5、進入可攜式wlan熱點設定,點選配置wlan熱點設定。

6、配置wlan熱點,輸入乙個密碼,然後點選儲存。

7、儲存後,開啟手機wlan熱點和移動資料。

8、開啟電腦,點選wifi圖示,然後點選剛才設定的熱點。

9、點選熱點後,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10、點選下一步後,等待連線就可以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可以連線路由器搭建的wifi網路,但是不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沒有成功連線到外網。

這個可能是由於路由設定錯誤導致的,或者是當地線路問題。

如果一直可用,忽然出現不能上網的情況,說明是當地的線路問題,建議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不行,就說明是線路問題,請致電運營商客服保修。

如果是剛剛設定的路由器,則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建議重新配置引數。

7樓:亂世_天下

手機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可攜式wlan熱點設定,然後設定密碼,嫌麻煩就點選開放,再選擇啟用。接著用電腦進網路上的芳鄰搜wifi連線就ok.

8樓:峰小滋

手機開啟熱點,電腦直接搜尋就可以啊。

膝上型電腦怎麼用wifi無線上網?

9樓:血刺隨風

1,在免費的熱點場所可以直接wifi上網。如:新巴克/kfc/機場等公共場所。直接點無線網路連線進行搜尋,選擇訊號強的進行連線。

2.如果是在家,需要有無線路由器和開通寬頻,按照說明書進行設定即可用wifi上網。

3.設定:首先筆記本有乙個wifi的開關須開啟,然後右鍵點選工作列的無線連線圖示,選擇檢視可用網路連線,等介面出來後,選擇自己需要的網路連線,點選連線按鈕即可。

筆記本怎樣用手機的wifi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手機能上網就行。安裝pc套件,然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pc套件上有聯網的選項。不過電腦連手機上網用的是手機的流量,建議多包點流量。

11樓:沒說的贊

設定-無線-熱點-隨便建立乙個名和密碼 筆記本艘無線網路找到連就行了 不用三g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相應品牌的pc套件,隨機光碟上就有。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先要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 pppoe...

無線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一步一步教你連線wifi的方法。現在是wifi的時代,無論是智慧型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都必須連線wifi才可以使用。下面我就介紹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的方法和步驟,希望可以幫助到不會用電腦的中老年朋友。首先在膝上型電腦的桌面上找到網路圖示,如果沒有網路圖示,開啟控制面板,也...

買膝上型電腦 手機和相機的問題,手機和膝上型電腦屬於數碼產品嗎?

買手機我還是推薦你用諾基亞n79,嘿嘿,因為我用的就是啊 上網上qq不錯 也有資料線,直板的,白色灰色都有,後蓋有3個顏色可以隨便換。但是比較貴,我年初買的時候2600,前幾天在大中電器看到賣還2400 膝上型電腦我覺得巨集基的不錯,具體型號說不好,我去年買的5930g,15寸的,太大了你出門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