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送的天翼手機有什麼壞處,天翼寬頻和電信寬頻一樣的嗎?

2021-07-04 16:58:28 字數 2732 閱讀 3067

1樓:

1、當然是真的

2、手機是後付費的話 就會有協議 裡面會講怎樣扣費 或者你問營業廳服務人員

3、送的流量和話費當然是手機卡的了 所有手機資費 都是指的手機卡資費 手機怎麼會有自費呢 只不過是個放手機卡的工具而已

4、壞處就是 你看看協議吧 應該會講明 這個手機要在網多少個月 一般會是24個月 這就是**銷售 不用也得用 增加他們的客戶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寬頻送手機是真的,具體內容營業廳服務人員。為確保資訊準確,此類問題你可以詢問網上營業廳http://ah.

189.cn/或者諮詢10000的工作人員,會為你詳細解答。

感謝關注電信,祝你愉快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感謝你使用中國電信,首先請你相信送的天翼手機沒有壞處。你所辦理的4m寬頻贈送一部手機,**內包含一部手機、一部固話、一個寬頻,每月贈送的100分鐘通話是**內手機、固話共用,200m流量是手機上網使用,超出後**外按簽訂的協議規定計費,手機、寬頻、固話是繫結在一起收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電信工作過,一般電信辦理寬頻都是固話+寬頻+手機組合在一起的**,你每月交的寬頻費裡包含了固話、寬頻、手機的消費的。只是不知道你具體辦理的什麼**,不不能詳細給你解答資費問題。你問的問題前面回答是正確的,我只是想補充說明:

你辦理的寬頻和手機是組合在一起消費的,即使你手機從來不用,每月還是照收那麼多費用,通常來說,除了手機要贈送通話時長外,**裡應該還包含共享花費,也就是只要是你**裡的手機、固話都可以用這個錢打**的,只要不超出共享話費贈送金額,就不會額外收費,這個錢對平時既有寬頻需求,又有**需求的人士是最好的選擇,你要是對自己辦理的**資費不清楚的話,可以用電信的手機撥打10000號根據語音提示轉人工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錦繡年華 相伴健康天使 橫批:福如東海

6樓:蕢言程夢凡

1、真2、手機付費

協議面講扣費

或者問營業廳服務員

3、送流量費手機卡

所手機資費

都指手機卡資費

手機自費呢

放手機卡工具已

4、壞處

看看協議吧

應該講明

手機要網少月

般24月

**銷售

用用增加客戶量

天翼寬頻和電信寬頻一樣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電信的bai品牌是 我的e家 商務du領航 和118114號碼百事通

等等zhi 就像是移動dao的 全球通 動感地版帶 和神舟行

但是 電信拿到移權

動運營的cdma 和 cdma200後 天翼應運而生 即使他們的移動業務 統稱 天翼

但是 電信顯然不滿足與這一點 把以前的電信寬頻(叫互聯星空)換成了 天翼寬頻,為了使形成1x和 evdo 和adsl 和lan加上wlan 的集合 從有線寬頻到無線寬頻無縫覆蓋 使用者可以用著一個賬號登入所有的網

更為方便

至於你說的 其實她倆差不多 不過一般指天翼寬頻還是無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寬頻是手機和網線綁在一起收費的。電信寬頻是單單網費。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到安徽電信網廳提問,會有更加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

10樓:堃登

你好:天翼寬頻就是電信寬頻是一樣的。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1樓:創世卓越

天翼就是電信的品牌,就和g3是移動,沃是聯通一個性質。

12樓:婚後生活

不一樣的抄

。天翼寬頻就是電信寬bai帶,天翼是電信取得

du移動牌照後推出

13樓:虎海超植孟

電信寬頻很多**的,什麼e8/e9**,天翼只是其中一個品牌

電信寬頻是不是天翼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天翼”是中國電信的商業主品牌。“天翼”主品牌中包括了“天翼e家”“天翼領航”“天翼飛young”等客戶品牌。綜上,天翼寬頻就是中國寬頻。

裝電信寬頻必須買天翼手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純寬頻的,不需要買天翼手機,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復,首先感謝您對中制國電信的支援。

根據bai

您的描述,不是的,

du電信寬頻可zhi以辦理單寬頻的,dao不一定必須繫結電信手機卡的,目前電信4m的只需720元每年,960元10m的每年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iphone6全網通4g,網廳購iphone 特享四重大禮 貨源緊俏 先支付先發貨,預存話費可享0元購機,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為什麼電信寬頻辦理必須買天翼的手機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不一定的。

要看當地的**情況。

如果您選擇了包含電信手機號碼和合約機的**,則需要選擇對應的手機和使用電訊號碼。

如果沒有這樣的需求,可以選擇單寬頻**。

為什麼電信寬頻辦理必須買天翼的手機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當地的 情況。如果您選擇了包含電信手機號碼和合約機的 則需要選擇對應的手機和使用電信號碼。如果沒有這樣的需求,可以選擇單寬頻 裝電信寬頻必須買天翼手機嗎 也有純寬頻的,不需要買天翼手機,您好復,首先感謝您對中制國電信的支援。根據bai 您的描述,不是的,du電信寬頻可zhi以辦理單...

天翼電信寬頻怎麼修改wifi密碼

想要更換寬頻wifi密碼,可以直接致電中國電信天翼客服,向他表示要更換wifi密碼,即可立刻更換。天翼電信寬頻修改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帶有wifi的電腦,連線wifi 天翼閘道器銘牌上會有標註 連線上wifi,比如 wifi free。2.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ip地址 天翼閘道器銘牌...

我想問一下辦理電信寬頻一定要有天翼手機或者電信座機之類的東西嗎?能不能單辦理寬頻

尊敬的使用者copy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需要的,您可以直接辦理中國 安徽 電信單寬頻 無須辦理固話座機及電信手機 現在中國 安徽 電信單寬頻 有單寬頻4m 單寬頻10m 單寬頻20m以及4m單寬頻季度 各地市 有所不同,現提供蚌埠及黃山的單寬頻供您參考 如需詳細了解及辦理該單寬頻 請您登入中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