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決的雷原巨像怎么玩,天翼決的雷原巨像怎麼玩

2022-09-24 23:55:04 字數 997 閱讀 9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放技能需要條件

1是你站在近敵方小兵附近,放技能可以全圖殺敵。

2是你隊友靠近地方英雄或者小兵,而你靠近你的隊友。

3是你靠近地方英雄。

這幾種情況雷元的技能可以全圖殺,而其他的野外怪只有1500碼,很近。

出門的時候,如果沒有雷電符文,我推薦出乙個紅乙個草,45全能x2,蠶食乙個補兵拿錢回藍。學掠殺。

有雷電符文換法雷電補兵拿錢,出乙個紅一草,45全能x2,120智慧型石頭x2。

看看是否順利,太順利的就直接憋爭端,一般正常的就先160給藍戒指出來,然後天枰,

瓶子,鞋子,錢比較富裕補乙個藍戒指,智力都是傷害。然後就是天災,

看情況是先出650 100%回藍,還是1700的惡魔。

天災出來了基本你殺人就輕鬆了,最後1200補個跳鞋就好了。

剩下的錢 神杖吧。

技能說下,要是單,我推薦學個w,看全地圖那一路人要死,佔中或者上路,搶幾個人頭先,

雷元早起來贏的輕鬆就。如果不單跟下路一起混可以學個q,幫助減速輔助殺人。

e技能3j的時候或者4j的時候學一點先,1200碼死人助攻是加智力的。

這個打到後來是很有用的技能早點先學一點傷害也高。

雷元前期可以不跟團,不過11j開始 r w能暈人控制的時候跟團很犀利,畢竟乙個w傷害很高的。

玩雷元就得看全地圖,什麼地方交戰必須看好,而且要看好自己站位,w如果你附近有單位穿過了傷害會降低不少,w不能傷害貌似是1500碼意外的野怪,但是線上的兵都是會分擔傷害的,你要看好,q是直接第乙個目標,別站在人家兵堆了放技能誰也打不到。

6的時候開r,q的傷害加50%,減速從30%提公升到50%,是很有用的,開r在q才有效果。

11的時候開r再w會有眩暈效果,傷害應該也是曾加,但是沒寫,

15的時候兩次r 會在前面造成一次振幅,傷害很可觀。

2樓:

要有大局觀,立刻注意隊友和敵人動向,還要兼顧身前的並線

無腦放技能

天翼決新手選哪個英雄好

赤鬼把,赤鬼最簡單,只要有一點意識就可以了,c2下380點傷害,r追人,對方快死了,你的c的冷卻也好了,就用r合體,在c秒人 英雄各有各的特色。如果是剛接觸的話,建議玩 帶眩暈控制技能的英雄。比如 虎蛟,潮汐,僕僕,冰玄 比較好 新手推薦玩房間或是電腦去 英雄推薦你玩玄武,皮厚,團戰只要拉拉火力就行...

天翼決血錘出什麼 符文學什麼 要具體的

天翼決1000的戰爭之鎚的眩暈效果可以疊加嗎?可以疊加的。加入乙個是10 兩個並不是20 而是在10 與20 之間,具體怎麼算的我就不特別清楚了。但肯定能疊加。能,但是會變少,有買那錢不如出個榮耀或銀月。世人皆知臥龍諸葛亮計謀過人,可論計策,鳳雛龐統的不輸給他哦 在 夢三國ol 的大陸上,龐統與諸葛...

張天翼的介紹,張天翼的簡介

張天翼 1906 1985 中國現代著名作家。學名張元定,字漢弟,號一之,筆名張天淨 鐵池翰等。祖籍湖南省湘鄉縣東山鄉雙泉村,出生於南京,在杭州讀完小學和初中,1925年秋到北京,次年考入北京大學。1929年正式開始職業寫作生涯,1931年加入左聯,抗戰爆發後,一直在長沙等地從事抗日救亡工作和文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