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定製機iphone4有什麼功能想給我老爸買什麼顏色 款式 合適

2022-09-07 04:15:02 字數 456 閱讀 8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蠻多的。機子嘛,見仁見智,如果說不是常玩遊戲的話,我覺得天翼定製機iphone4還是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假的iphone4啊,不建議購買。除非就是想買高仿的。

但是如果想買高仿的,現在300多久可以買到乙個跟天翼一模一樣的。

買個別的吧,適合老人用的。高仿特別容易壞,壞了沒有地方維修,小攤維修更貴!

3樓:手機使用者

天翼定製機iphone4有什麼功能 想給我老爸買乙個 什麼顏色、款式、合適?

很多山寨機為了降低成本,材料用最差的,做功也是很爛的。其實買山寨機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有幾百元的,有1千多的,這個差距是很明顯的嘛。同時也有不少商家拿幾百元的山寨蘋果手機,當真的來賣呢。

買之前一定要做好對比,了解清楚,比如有一些注意事項一定要先知道。θ╚

iPhone4美版有鎖機,可以公升級iTunes麼?如何開機找訊號(需詳細步驟),謝謝

1.你的mac上的itunes是可以公升級的,公升到itunes10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不能公升級iphone的韌體,如果公升級會變磚。解決辦法是 iphone在連上itunes以後會自動檢查韌體更新,但不會自動公升級你的韌體,這時候itunes會問你是否需要更新韌體,你點 否 就可以了。凡是以後每...

iPhone4和iPhone4S有什麼區別?(要全)

重要的還是效能上的提公升,有更好的天線,處理器,攝像頭,電池,當然還有容量,還有siri和全景相機。首先是天線,這決定了你網路的智慧型切換,和你網路的速度。更好的處理器,這基本決定了手機的一切,你整體執行的流暢性,甚至網速的也要受處理器的運算速度的影響。更好的攝像頭,不僅是差了三百萬畫素的區別,這是...

聯通iphone4 合約機是什麼意思

現在合約計畫分兩種,乙個是購機送話費,就是4999買裸機,分月返還話費,每月有66 880多的不等 機卡不能分離,分離後話費不送了就 等於你4999買機子,每月保證最低消費66元,合約計畫2年 另一種是存話費送機,5880話費,送手機 每月 檔次一樣 只是每月少補點而已 比如你選66 每月返還你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