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翼uim卡啟用不了

2022-05-01 14:48:05 字數 1221 閱讀 1994

1樓:

你好,是不是你的格式錯了啊

電信送的uim**卡怎麼啟用

2樓:小樑仔

1.預付手機號碼啟用:首先請客戶登記實名制資訊,登記成功後將智慧卡插入移動**並撥打乙個扣費**(必須接通並產生費用)、傳送收費簡訊或用手機上網產生收費上網記錄進行啟用。

智慧卡插入手機後如顯示「輸入pin」字樣,請輸入你的pin碼(初始碼為1234),移動**將會自動尋找並進入中國電信網路。

2.付費手機號碼無需使用者啟用,申請完工後,即可使用。uim卡在電腦上上網要和天翼無線網絡卡配合才能使用,上網絡卡還要裝驅動,只有這樣uim卡插入後才可以啟用。

驅動是網絡卡工作的乙個程式,沒有該程式,網絡卡就不能啟動。

3.或者您可以選購一款電信版手機,把手機卡插入手機撥打**就算啟用手機卡了。只要您首次撥打(接聽)**、傳送(接收)簡訊以及無線上網即啟用了您的電信卡(uim卡)。

3樓:神仙級別在路上

電信送的uim**卡啟用的方法是:首次撥打(接聽)**、傳送(接收)簡訊以及無線上網即啟用了您的電信卡(uim卡)。

拓展資料:

uim卡:

uim卡是用來接入中國電信cdma網路,是接入網路系統的標識,卡裡面儲存接入網路必須的資料,如uim id、鑑權資料aky值、imsi號等。uim(user identify module)使用者識別模組,是應用在cdmaone手機的一種智慧卡,可插入對應的2g手機以使用移動**服務。 uim卡的標準化工作由3gpp2(第三代夥伴計畫2)負責進行。

首次使用uim卡請按下列步驟進行:

(1)關掉手機電源;

(2)參閱手機使用手冊,將uim卡插入手機內之正確位置;

(3)開啟手機電源開關,待網路接通後,即可按鍵撥號,打出您的第乙個**。

親一定按步驟操作,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4樓:冷小月

只要首次撥打(接聽)**、傳送(接收)簡訊以及無線上網即啟用了您的電信卡(uim卡)。

uim卡是用來接入中國電信cdma網路,是接入網路系統的標識,卡裡面儲存接入網路必須的資料,如uim id、鑑權資料aky值、imsi號等。

uim(user identify module)使用者識別模組。是應用在cdmaone手機的一種智慧卡,可插入對應的2g手機以使用移動**服務。

uim卡的標準化工作由3gpp2(第三代夥伴計畫2)負責進行。

農行的掌上銀行為什麼啟用不了,農行掌上銀行啟用不了。為什麼。

fdsfgfdgfdhgfhhh 農行掌上銀行啟用不了。為什麼。掌上銀行要去櫃檯辦理,無法通過手機簡訊啟用。在辦理的時候,就要設定登陸密碼。首次使用客戶端要簡訊啟用 使用網頁版不需要啟用 這個手機必須是當初開通掌上銀行的手機號,其它手機號是不能用於啟用的。我換手機後也遇到此問題,但現在已經解決,具體...

我的京東小白卡已經審核通過了,怎麼啟用不了白條呢

白條啟用結果是系統根據您填寫的材料綜合評估判定的,申請小白卡只是有助於提公升您啟用白條的概率。若本次啟用失敗,建議過段時間再嘗試,頻繁操作可能影響成功機率。以下為針對白條開通的幾點建議 1 增加並保持更好的京東消費記錄 2 購買並使用京東金融的理財產品和服務 3 開通小白信用,提高小白信用分 4 乙...

泰拉瑞亞為什麼我這個心形雕像啟用不了

這個導線並沒有鏈結到雕像上,要從雕像相面經過才能觸發電路效果 你把延時器換成壓盤,就行了。相信我!打boos一樣的效果。一定要多踩幾下 你的電線短了一點,你把電線鋪來通過雕像,然後啟用試試!泰拉瑞亞怎麼啟用雕塑 使用扳手用電線把你要刷的雕像連到控制桿上,然後開啟 如果你要快速刷的話就加上一 秒計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