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空中怪車事件真的是UFO嗎?

2023-03-17 23:25:03 字數 3675 閱讀 2568

1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應該不是的只是人們的錯覺罷了,哪有那麼多外星人。

2樓:愛看**的昕

994年貴州省都溪林場附近的目擊者看到,由幾個火球組成的強光劃過天空,發出火車開動時的隆隆響聲,乙個不明飛行物像一把大鐮刀一樣,砍斷了林場裡的一大片樹木,面積多達400畝;重達50噸的火車車廂從原來的位置移動了20多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由幾個火球組成的強光劃過天空,發出火車開動時的隆隆響聲,乙個不明飛行物像一把大鐮刀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學家說的下擊暴流或者是陸龍捲?一般專家為了不引起恐慌,肯定說是自然現象!這解釋得通嗎?

首先說林場,被破壞的400畝,是4個區域被毀壞!還有在林場和車輛廠之間,還有大棚蔬菜,大棚完好無損!再者車輛廠受到的破壞,建議去看看貴陽新聞第一時間報道。

5樓:外星人

怪車事件,因為人類造的飛船飛機都有於(ufo)相同的頻率電流!

6樓:飛翔的鯤

屋外看到不明物體伴隨紅色和綠色的強光呼嘯而過。兩個小時後天亮,林場的人員發現馬家塘林區方圓400

7樓:黃家祿

形成了四塊長約3公里、寬150公尺至300公尺的區域。

8樓:春丹煙

那就是乙個特別氣象。

9樓:如來神掌

不過那種現象是無人能解釋清楚,就說25年前的貴州發生的「空中怪車」,

「空中怪車」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2023年12月,我就在報上看到一條「怪」訊息:貴陽附近乙個林場在一夜之間樹全被毀掉。當時有目擊者稱聽到巨大的聲響,看到熾亮的光。

這個訊息當時覺得很離奇,但是也沒有深究,很快便忘記了。沒想到十幾年後,我竟然有機會造訪這個林場,於是很興奮。

雖然是怪事發生之地,但時過境遷,還能看得到什麼?

這次來到貴陽的都溪林場,聽到當地人的介紹,才知道了事情的詳細始末。

2023年11月30日凌晨,突然有一股力量天外而來,自東南向西北移動,摧毀了都溪林場400畝馬尾松,使那些高達20多公尺的馬尾松全部在從地面向上一兩公尺處折斷,巨大的樹冠倒落在地上。但樹下厚厚的腐殖層和處於低處的塑料大棚,卻安然無恙。而且這400畝被毀的樹木,不是連成一片的,而是有間隔的,也就是說,如果有破壞物的話,那麼它是跳躍式前進的。

甚而有人說,事情發生後,他很快就來到林場,看到也有「倖存者」——在一大片倒伏折斷的樹木中還有兩棵未倒的樹,卻有點像太極圖裡陰陽魚的兩隻眼睛的位置——往往神秘的事情總要讓它再多一些更加神秘的色彩。再看地處都溪林場東南部的鐵道部貴陽車輛廠,也受到了侵害。

空中怪車事件的歷史事件2023年12月

11樓:校鈴語

2023年12月1日凌晨3時20分左右,在貴陽市白雲區都溪林場發生了被稱為空中怪車的事件。在幾分鐘的時間內,都溪林場馬家塘林區400多畝松林成片地被攔腰切斷,在一條長約3公里,寬150公尺至300公尺的帶狀區域裡只留下公尺至4公尺高的樹樁。

與都溪林場相距5公里的都拉營鐵道部貴陽車輛廠也同時遭到了破壞,廠區棚頂的玻璃鋼瓦被吸走,磚砌圍牆被推倒,鋼管被截斷,重達50噸的火車車箱位移了20餘公尺遠。

2023年11月。

2023年11月30日凌晨,貴陽北效都溪林場和都拉營輛車廠遭受奇異災害,其中,都溪林場400畝馬尾松被毀,這場災害表現出選擇性和目的性。災害共分4個區域,彼此並不連續,樹木大片倒伏,但是樹邊的塑料大棚卻完好無損,樹木都斷了,樹下的針葉層卻紋絲不亂。車輛廠的情況更讓人費解,地磅房的鋼管神奇截斷,雜品庫的水泥地面留下神秘爪印痕,近70噸重的載貨車箱被逆向移動20多公尺,巡夜職工被吸離地面。

2023年2月。

2023年2月9日,貴陽機場的中心雷達上發現有不明物體在動,隨後在從廣州飛往貴陽的中原航空公司波音737第2946航班萬公尺高空飛行途中,有一不明飛行物追隨,它的形狀由菱形變成圓形,顏色由黃色變為紅色,它距飛機的距離大約有1公里左右,最後在貴陽東北70公里處消失。

中國三大ufo事件之一的貴陽「空中怪車」事件,是怎麼回事?

12樓:陽光愛生活吖

目前為止,關於空中怪車事件還沒有乙個合理的科學解釋,所以人們大部分相信這是超自然力量所留下的痕跡,也有人覺得是外星人所做的事情。

13樓:喜歡毛絨絨的

這個事件形成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龍捲風造成的這是科學家的解釋,但是這個解釋並不能被大家所接受,因為龍捲風並不能產生強光也不能產生高溫,據當時目擊者來說,看到兩束了強光,樹木也有被燒焦的痕跡。

14樓:網友

有可能曾經的空中怪車事件是一場自然的原因,所以才會引發出來的奇怪的現象。只不過現在人們還沒有找到足夠的證據來證明當時的事件。

15樓:網友

在94年11月30日。在貴州省的乙個林場內。天空出現異象,兩端刺眼的光芒棒隨著巨大的轟鳴聲而過。

整個松樹林成為了一片廢墟,有的樹木甚至被連根拔起,五公里的乙個工廠玻璃鋼瓦也直接被吸走,牆也倒了。雖然發生了如此大的災害,這件事並沒有得到乙個合適的結果,更多的人是相信外星人所作。

16樓:鹿凵小童鞋

貴陽的空中怪車事件是當時轟動一時的怪事,經過科學家解釋是當時的極端氣候產生的現象是因為下擊暴流,所以才會造成這麼大的破壞力。

空中怪車事件的跡象

17樓:一公尺陽光

這些被折斷的樹木直徑大多為20釐公尺至30釐公尺,高度都在20公尺左右。和都溪林場相距5公里的都拉營貴州鐵道部車輛廠也同時遭到嚴重破壞,車輛廠區房頂的玻璃鋼瓦被吸走,廠區磚砌圍牆被推倒,地磅房的鋼管柱被切斷或壓彎。50噸重的火車車廂位移了20餘公尺遠,其地勢並不是下坡,而是略微有些上坡。

除了在車輛廠夜間執行巡邏任務的廠區保衛人員被風捲起數公尺並在空中移動20多公尺落下且無任何損傷外,沒有任何的人畜**,高壓輸電線、**、電纜線等均完好無恙。

空中怪車事件的起因

18樓:火影1泤蜱3伃獞

2023年12月1日凌晨3時許,貴陽市北郊18公里處的都溪林場附近的職工、居民被轟隆隆的響聲驚醒,風速很急,並有發出紅色和綠色強光的不明物體呼嘯而過。後來稱為「空中怪車」事件。

幾分鐘過後都溪林場馬家塘林區方圓400多畝的松樹林被成片攔腰截斷,在一條斷續長約3公里、寬150公尺至300公尺的帶狀四片區域裡,只留下公尺至4公尺高的樹樁並且折斷的樹幹與樹冠大多都向西傾倒,長2公里的4個林區的一人高的粗大樹幹整齊排列在林場上。有的斷樹之間又有多棵安然無恙,個別幾棵被連根拔起,周圍一些小樹有被擦傷的痕跡。

ufo未解之謎的中國ufo未解之謎:空中怪車

空中怪車事件的介紹

19樓:魯能是冠軍

「空中怪車」事件轟動一時。有人認為它的出現是外星造物,有人認為是自然現象,由其引發的諸多猜測和調查在這幾年間一直沒有停止過。這起事件之所以多年來尤為引人關注,是由於人們對這一事件的原因始終爭論不休,而各方專家的說法又沒能找到乙個圓滿的答案來解釋,於是出現了「空中怪車」事件是由ufo造成的,外星人曾經造訪都溪林場的說法。

此次事件也成為了中國神秘「ufo事件」之一,現遺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天鵝湖森林公園境內。

20年前買的玉鐲子 沒有帶過 請問專家 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真的是真的,不過種和水頭都不好,值不了什麼錢 目測不是a貨 像是b貨或者b c 貨 這個我覺得你還是拿去專門賣玉的那裡鑑定一下好一點 拿強光手電照一下,看看是不是透光的 你可以拿玉器店去鑑定一下,看 是看不出的 我二十年前買了乙個玉手鐲請懂行的給看看是真玉嗎 很遺憾的告訴你,玉是玉的,不過染了色的。...

20年前的農村冬天是怎樣取暖的?

關中地區的冬天也是很凍人滴,尤其在農村,物質條件有限的情況下,要想過乙個溫暖的冬天,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曾記得小的時候,冬天比現在冷的多,零下十幾度的氣溫是經常出現的,白天穿的跟個棉花包似的,臃腫不堪。晚上睡覺為了取暖,家裡條件好一點兒的灌個暖壺 不是熱水瓶哦形狀大都像個南瓜 有的只是灌個玻璃瓶子 ...

俄羅斯曾發現的2 5億年前的「晶元」化石,真的是來自外星文明嗎

首先,讓我們了解晶元開發的歷史。人們普遍認為,英國無線電科學家傑弗里 丹默 jeffrey dammer 於1952年5月7日首次提出將許多電子元件整合到半導體晶元中的做法,這標誌著電子晶元的出現。從1958年到1959年,由於半導體技術的突破,美國物理學家傑克 基爾比 jack kilby 獲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