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與海清演對手戲,哪一位演技讓你更有代入感?

2023-05-25 22:50:04 字數 6627 閱讀 3639

1樓:浮以南

雖然孫儷與海清都是頂級的演技派,兩人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的,但是就個人而言,我認為孫儷的演技更有代入感,尤其是哭戲,讓人分分鐘入戲。

2樓:阿狸樹洞

在電視劇集《安家》中,孫儷與海清演對手戲,相比較而言海清的演技讓人更有代入感,更自然,孫儷則表演的有點過,太過於刻意。

3樓:帳號已登出

在閣樓上,孫儷與海清這兩位演技出眾女演員還上演一段演技對決,讓觀眾們直呼太真實了。看得出來孫儷研究過現實生活裡中介的工作狀態,細節把握很到位。

4樓:石川學長

孫儷和海清演對手戲,海清的演技更讓我有代入感,因為我感覺海清的演技更加的細膩真實,

你認為哪部劇是孫儷的演技巔峰?

5樓:叫那個不知道

《甄嬛傳》。主演的古裝清宮鬥爭劇《後宮甄嬛傳》在地面首輪播出,孫儷在劇中飾演甄嬛一角,講訴乙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乙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

孫儷以齊眉劉海、簡單髮髻和淡粉系的旗服,讓導演鄭曉龍認為非常符合原著中甄嬛,該劇於2023年3月26日首輪上星,播出後收視破2,在安徽衛視平均收視率為1.48,東方衛視平均收視率為1.34 ,孫儷憑藉甄嬛這一角色獲得國劇盛典最佳女主角,此外,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還為其在戲中「皇太后」造型塑造蠟像 ,該劇在隨後兩年期間分別在日本、新加坡、加拿大、馬來西亞播出,獲得一致好評。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謝謝邀請。

孫儷的代表作很多,她是乙個很會挑劇本的演員,對於劇本她挑選的非常嚴格,也非常認真。早期作品《玉觀音》,《幸福像花兒一樣》,《血色浪漫》,《小姨多鶴》,《甄嬛傳》,等等。我個人認為她的演技巔峰的一部劇是《小姨多鶴》。

小姨多鶴》這部戲裡孫儷飾演了乙個日本人,全劇台詞非常少,全靠演員的演技撐起來,本劇的演員陣容幾乎都是演技派的,姜武,薩日娜,閆學晶,都是演技非常精湛的演員,演員是需要強的對手,才能更好的入戲,演繹角色,孫儷的這部戲,不管是情感的爆發,還是隱忍都是非常棒的,雖然孫儷是通過《甄嬛傳》才達到了自己電視劇集女王的這麼乙個地位,但是我還是覺得多鶴這個角色是她演藝生涯中演的最好的乙個。

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我覺得甄嬛傳是她的巔峰之作,再以後的羋月傳什麼的都沒甄嬛傳好看,裡面的情節緊湊,演員表演的也都很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甄嬛傳吧,甄嬛傳中孫儷飾演的乙個人從十幾歲一直到幾十歲,不同的期間有不同的感覺,但是她詮釋的都很好,讓人不得不為她點讚。

9樓:妙齡女子

現在來挑選演技高峰的劇有點為時過早吧,畢竟孫儷還要接著拍電影電視劇集,沒準在下一部的表現比在之前的都要好呢。

10樓:淡月

我認為甄嬛傳讓孫儷的演技達到了巔峰。

人們從那時候開始更進一步認識了孫儷。

11樓:離別

孫儷演過不少影視劇,我也看過不少部,比如甄嬛傳都是大家喜歡的,不過我是從看過她演的血色浪漫開始喜歡她的,我認為演的最好的就是血色浪漫最棒。

12樓:素花體育

《那年花開月正圓》,這部劇中孫儷完全演繹出來了這個女商人從青年到中年的一種風采,演少女演的那麼清純,女商人演的那麼強勢,完全就是不一樣的風格,在一部劇中得以體現。

13樓:戎新穎

我覺的是甄一嬛傳把。甄嬛裡孫可少飾演的乙個人從十幾歲到幾十歲不是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感覺。但是他佺釋放的很好讓人不的不為她點讚。

14樓:夕陽居士

都不錯,演技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由其是後期作品都已經爐火純青了,

1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認為甄嬛傳是孫儷的演技巔峰之作。

因為甄嬛傳裡面孫儷的角有愛到不愛,有年輕到老演的特別的有血有肉。

16樓:全中國你最棒

看她的劇並不多,本身她也不是乙個高產的演員。所以能讓人記得住的就是甄嬛這個角色了吧,在其中太過深入人心,以致以後得角色都脫離不了人們對她的主觀印象。

而且,之前的電視劇集都沒有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自然就不記得她的演技。但甄嬛這個角色還是有層次感的,所以還是能夠讓人記得住的。

17樓:冢矔納寞騰

孫儷演的影視劇真的是太多了,那年花開月正圓我倒覺得是她的演技巔峰。因為之前的所有作品都是在賺經驗,一旦爆發的時候,我覺得就出現在那年花開月正圓這部劇中了。

18樓:大錢的生活日誌

《甄嬛傳》是孫儷演技的巔峰,劇中眼神動作表演非常到位,刻畫出乙個錦服華裳的高貴皇后形象,讓人點贊!

19樓:思語新竹

我認為《甄嬛傳》是孫儷演技的巔峰,她把甄嬛從少年到老年,從選秀女子到皇后的變化演繹的淋漓盡致,演技真的是到了極致。

20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這部劇中,是孫儷演技的巔峰。把乙個剛進宮什麼都不懂到最後變成玩心機感受的人,演的惟妙惟肖。把前期小姑娘對愛情的憧憬,以及知道自己只是替代品之後的的逼真!

孫儷是一位老演員,出道至今好評不斷,如何評價她的演技?

21樓:施庭學姐

她演技非常的好,塑造的每乙個角色都很真實,每乙個細節都能演到位,尤其是她心理演技特別的厲害。

22樓:番茄味雞腿堡

她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獲得過影后,對待任何角色都是非常認真的,她出演的甄嬛傳給人們留下經典。

23樓:超級開心哦是

她的演技是非常好的,她是非常適合一些大女主的角色的,她可以把乙個人的心理變化演出來的。

孫儷和周迅的演技,她們兩個人的演技誰的演技好?

24樓:夏夜放肆的風

我覺得吧!現在的女演員裡,顏值高有演技的還真是不多,周迅跟孫儷算是其中兩個為數不多的佼佼者,所以難免會有粉絲比較她們兩個人,其實要比較兩人的演技,同台飆戲是最好的舞台,可惜,兩人合作過的作品不多,我記得在《畫皮》裡兩人有過合作,可惜的是,當時孫儷只是周迅身邊的小配角,戲份不多,沒什麼出彩的地方,順便說一句,拍攝《李公尺的猜想》的時候,孫儷的老公鄧超也是周迅身邊的小配角,這又說明了什麼問題呢?

說明周迅成名比孫儷成名早多了,拿的獎也更多,合作過婁燁、陳凱歌、王小帥等眾多優秀導演,拍攝了《刺秦》、《橘子紅了》、《大明宮詞》、《如果愛》等眾多優秀的影視劇,拿到了金馬獎,金像獎,金鷹獎,完成了首個三金大滿貫。

2023年,周迅在闊別電視圈將近10年後,憑藉《紅高粱》裡的九兒,那個伶俐,善良,聰慧的那個山東姑娘,拿到了白玉蘭獎跟亞洲電視劇集最佳女演員獎,成為內地娛樂圈裡,完成亞洲電影電視兩大領域大滿貫的第一人。

至於孫儷,雖然是憑藉著海岩劇出道的,出演的《玉觀音》、《血色浪漫》等電視劇集也挺受歡迎,但是真正意義上的走紅,還是因為《甄嬛傳》,從此《羋月傳》、《那年花開》等電視劇集紛至沓來,幾乎是一年一部大片,而且部部經典,大小獎也拿了無數,儼然成為了目前娛樂圈收視保證之一,堪稱是電視劇集一姐。

不過在電影上孫儷跟周迅相比可就遜色很多,如果說電視劇集裡孫儷跟周迅算是伯仲之間,孫儷的甄嬛周迅不一定演的比孫儷好,但是周迅的小太平孫儷也不一定能夠駕馭的好,但是在電影圈,毫無疑問,是周迅的天下。

總的來說,兩人都是天生比較有靈氣的,不過周迅的演技相比較孫儷而言更勝一籌,論努力,孫儷沒受到過什麼人的提點,當初還是趙薇身邊的小舞孃呢,能走到今天肯定是留了不少的汗水,當然,周迅也很努力,但是贏在自身的天賦上面,完全是上天賞飯吃,演戲有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

我的的意思並不是有意的去貶低一位,抬高一位,而是說下自己的理解罷了,兩位女演員,我都很喜歡,國內的演技派真的不多了,還有袁泉、蔣欣、郝蕾等,我都很喜歡,劉嘉玲曾經說過,演員這行業,有時候真的靠天賦,梁朝偉拍攝《無間道》的時候,只用了二十多天就大小獎拿了無數,勤能補拙不假,但是天賦卻是決定上限的關鍵因素不是吧,

25樓:威常莊1孫文美

各有千秋吧!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孫儷的演技。

26樓:惠芷藍

周迅確實也是非常有天賦的演員,她的成功比其他藝人要輕鬆,孫儷也很不錯,家庭事業兩者兼顧的非常好,家庭美滿,兒女雙全,可謂人生大贏家。兩位演員都非常喜歡,支援她們,希望給觀眾帶來更好的作品。

27樓:藍寶石

都比不過殷桃,論長相也比不過殷桃。

28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兩個人的演技不相上下。

29樓:xcsd在路上

當然是,周迅了,周迅是高階式的表演!孫儷小影幕還可以!

30樓:田紙閣

都比不上殷桃的演技好!

31樓:大家好

都是非常有實力的,都喜歡。

32樓:網友

我覺得她倆的演技差不多。

33樓:sup智腳

哈哈,根本不是乙個檔次上的,大家看一下畫皮就知道了,孫儷小兒科了。

34樓:蘇可晴

周迅成名比孫儷成名早多了。

35樓:在東白山背誦詩歌的茄子

孫儷比周迅好很多本人很喜歡孫儷。

36樓:優酷

周迅畫皮孫儷甄環都好棒!

37樓:儒雅的梁祝

看顏值是孫儷,論演技當然是周迅啦。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伯仲,都是非常棒的演員,都喜歡

孫儷在辣媽正傳裡說的什麼今日風和日麗與眾姐妹小酌一杯的全文是

本宮定當記得,爾等守望相助,風雨同舟,私心想著,待風和日麗,水木清華之日,與眾姐妹們,低吟淺酌,閒話平生望採納 風和日麗 f ng h r l 釋義 和風習習,陽光燦爛。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氣。小zuo一杯 是 小酢一杯 還是 小酌一杯 按照讀音應該是 小酢一杯 但一般都是說 小酌一杯 酌拼音 z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