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是怎麼得的?股癬是怎麼得來的?

2023-05-25 20:40:04 字數 970 閱讀 1849

1樓:魔術君

主要**為真菌感染導致的。因為真菌是一種自然源性致病菌,可以經**直接或間接接觸而感染,尤其是當**出現破損時,會增加真菌感染的機會,這種真菌性癬疾具有傳染性。其感染原因,一般為抵抗力低,不注意個人或公共衛生,直接接觸真菌傳染的**而致病。

股癬的真菌可以通過與癬病患者的直接接觸、內衣、浴巾等傳播,一些病人也可能由於間接接觸了被真菌感染的東西而感染上疾病。

2樓:震顫

股癬是體癬的一種,它的發病原因是**癬菌侵犯**所導致的一種淺表的真菌感染。臀部或腹股溝叫做股癬,是體癬的一種,只是在特定的發病部位。正因為是真菌感染所導致的,多是**癬菌感染**的角質層所引起,所以就是抗真菌**。

要做好個人的防護,貼身穿的內衣要經常的燙洗,避免區域性潮濕多汗,因為真菌感染有傳染性,還要避免跟家人一起洗浴,否則會造成間接傳染,這是股癬的發病原因和**方案。

3樓:風中的鳥兒

股蘚是一種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引起股癬的主要真菌是紅色毛癬菌和小葉毛癬菌。感染股蘚的原因有很多,生活中接觸過股癬的人或動物可能會感染真菌,從而導致股癬。

另一方面,股癬也可以通過觸控病人的衣服引起真菌感染。特別是細菌感染,可誘發或加重股蘚,如咽炎是最常見的原因。

4樓:網友

主要是不注意個人衛生,也有可能是大腿內側溫疹或股癬引起的,平時需要注意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經常用溫開水清洗大腿內側,減少分泌物對**的剌激。

5樓:奮發風雲

多是足蘚,真菌感染引起的。

股癬是怎麼得來的?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是股癬嗎?

7樓:綠色軍營綠色夢

額!怎麼跟我以前一樣啊,特別癢,抓了皮會破,但不會痛。

股癬的症狀是甚麼 50,股癬有哪些症狀?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你的病情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股癬的病情的,需要你到醫院給予直接鏡檢,查到真菌菌絲或孢子後即可確診。確診後給予對症 針對目前的這種病情你的情況可以給外用 大楓子 舒 外用 的,那樣是有利於你的病情 的。區域性色素沉著一般需要很長時間 的。您好,此病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 病,主要抗真...

生肖是怎麼產生的,十二生肖是怎麼得來的?

作為一種古老的民俗文化事象,有關十二生肖的起源,歷代學者眾說紛紜。有人認為生肖與地支同源,可以追溯到史前的傳說時代,史記 中所載黃帝 建造甲子以命歲 大撓作甲子 就是這類說法的反映,學者們認為這裡所說的甲子就是指的十二生肖。清代學者趙翼則認為生肖最早源於我國北方的游牧民族,他在 陔餘叢考 中說 蓋北...

DNF寵物是怎麼得來的?只能買嗎

dnf寵物獲得方式 dnf寵物節日活動贈送以及官網領取分為 時間期限 無限制 dnf地下城掉落的魔盒型別道具有機率獲得dnf寵物,魔盒型別道具需在 購買魔錘進行使用。dnf節日套裝贈送寵物 春節套裝 5.1套裝 夏日套裝 等都會贈送節日套裝寵物屬性非常優異。拍賣行內輸入 寵物 或 膠囊 也可以進行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