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分是如何攢來的,積分都是怎麼計算得來的?

2022-07-18 19:55:08 字數 5472 閱讀 9817

1樓:

你說的是支付寶的積分嗎,積分是你每個月使用支付寶還款或者支付得到的積分,如果是**號碼的是充話費或者是參加一些活動就有積分可以得到

2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會根據客戶被評定的星級及當月話費賬單(不含營銷減免部分),為客戶按月累計消費積分,客戶也可以通過參與營銷活動獲得**回饋積分。

累計的積分可以通過中國移動積分**(中國移動積分**)、手機客戶端、手機站點(http://jfwap.10086.

cn)、10086**、營業廳等多種兌換渠道兌換豐富多樣的禮品。

3樓:銘修冉

參加活動,等等

您的積分達到3000積分可以在客棧免費換房,到5000積分可以在漢庭快捷換取免費房,到8000積分可以在全季免費換房。當然您還可以到漢庭官網上換取別的禮物。

會員本人持會員卡,並以會員價入住漢庭連鎖酒店的任意一家門店,可以按照相應會員等級的積分比例獲得積分,累計積分只針對房費金額;

會員的積分將在結帳離店的三個工作日後到帳並可以查詢,每筆積分的有效期為2年,若過期未有兌換,將被視為放棄該權利,積分自動扣除;

4樓:day星星點燈

您的積分達到3000積分可以在客棧免費換房,到5000積分可以在漢庭快捷換取免費房,到8000積分可以在全季免費換房。當然您還可以到漢庭官網上換取別的禮物。

會員本人持會員卡,並以會員價入住漢庭連鎖酒店的任意一家門店,可以按照相應會員等級的積分比例獲得積分,累計積分只針對房費金額;

會員的積分將在結帳離店的三個工作日後到帳並可以查詢,每筆積分的有效期為2年,若過期未有兌換,將被視為放棄該權利,積分自動扣除;

積分都是怎麼計算得來的?

5樓:中國聯通

1、如您是聯通使用者,積分是聯通為答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援與厚愛而特別推出的服務。您在使用我司業務時可根據消費情況等因素按月計算積分,可通過積分兌換來兌換通訊類、非通訊類及豐富的聯盟禮品,獲得超值回報。

2、符合條件的聯通使用者無需開通即可參與積分獎勵計畫,聯通會按您使用聯通網內業務的消費情況等按月計算積分。每月計算一次,每1元費用積1分,不足1元部分不計積分。您可用積分兌換或消費中國聯通和指定合作夥伴提供的通訊產品與服務、合作聯盟禮品與服務等。

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建議您可諮詢當地人工客服了解您的號碼是否符合參與客戶積分計畫的條件以及當地積分的計算方式,以當地政策為準。

中國移動的積分是如何獲得,怎樣累積的?

6樓:我是果瘋

根據當月話費賬單消費的額度進行回饋,一般為一元一分。不同的消費型別客戶積分制度不同。

中國移動會根據你的入網年限,消費水平,將你評為星級客戶。根據一星至五星客戶分別按照當月話費賬單金額(元)的1倍、1.5倍、2倍、2.

5倍、3倍(五星鑽金客戶5倍)的規則累積消費積分。所獲積分可以兌換物品或者話費。

例如:某客戶為三星級客戶,當月消費100元。

所獲積分為100x2=200積分。

7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會根據您被評定的星級,根據一星至五星客戶分別按照當月話費賬單(不含贈送減免部分)金額(元)的1倍、1.5倍、2倍、2.5倍、3倍(五星鑽金客戶5倍)的規則為您累積消費積分,或者您也可通過參與**活動獲得**回饋積分。

(舉例:某客戶為四星客戶,則其和積分回饋倍數為2.5,如其4月份的話費賬單金額為200.

30元,則該客戶4月可累積消費積分501分(200.30*2.5=500.

75,向上取整為501分)。

8樓:天空下的卵石

中國移動的積分是通過當月打**的多少來計算的?如果你哪個月打的**比較多的話,你的積分增長的都比較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神州行,動感地帶都是1元積1分,不足1元不積分.

可以慢慢累積。

兌換的可以到移動官網**兌換。

每個月的20號會匯入上個月的積分。個別公司還會有一些年獎勵積分活動。地區不一樣,獎勵的情況也不同。

全球通客戶只要是入網就自動開通積分功能,積累積分,還可以參加一些積分活動來積累自己的積分。

神州行客戶如已辦理實名登記的自2023年1月1日起開始積累積分,如未實名登記的自客戶補登記當月起開始積累積分。

實名登記包括實名資料登記和身份證件確認。

具體還可以到營業廳查詢。

例如有多少積分,可以兌換什麼禮物。

兌換需要什麼證件

10樓:不勤奮的陸

中國移動的積分生成方式為:消費積分=月度話費賬單消費金額(元)*星級係數。

11樓:忒牛

您的積分由消費積分和獎勵積分兩部分組成。全球通,動感地帶客戶每消費1元錢的移動業務積1分。(例:

您上個月消費100元,您就得到100積分/m值。)同時,移動公司會根據您使用移動業務情況及入網時間等因素,不定期的贈送給您相應獎勵積分。

⊙積分回饋物件不包括公免、公務、測試、三類公話(無線ip公話、商務公話、ip超市)、資料卡及移動公司員工。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短資訊多打點話多,手機花費扣的多分就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消費一元獲1積分,不使用將一直累積下去。

**上的積分是怎麼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是根據消費的金額、消費的東西屬性、是否收貨、雙方是否評價、是否有送積分的活動定的。

可以通過如下辦法看到自己積分的明細,登入**網,點選「我的**」,再點選「天貓積分」。就可以看到積分明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是根據 消費的金額。和消費的東西屬性訂的 還有你是否收貨,雙方評價後還有的。 如果他20件東西,花了1萬元,你20件花了,100元積分會差。

他買的東西,正好是送多少積分活動,那麼也會增加,而你的是普通物品 如果他都評價了點選收貨了。積分就會到賬戶。而你不點收貨,評價,機會系統暫時不會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積分不一定的,一般積分只有**的有 而且沒件商品給你的積分都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購買**的 **越高 送的積分也越高

移動積分如何獲得?

18樓:可樂麻麻育兒

移動積分可以通過以下兩種途徑獲得:

1.通過消費獲得積分:根據被中國移動評定的星級及當月話費賬單金額(不含贈送減免部分)可以累積積分。

具體累積規則:消費積分=月度話費賬單消費金額(元)×積分回饋倍數。所以星級越高,當月話費越高,獲得的積分越多。

2.通過參加營銷活動獲得**回饋積分:不論是否被評定為星級客戶,均可通過參與營銷活動獲得**回饋積分,獲得的積分值根據具體的營銷活動來執行。

積分計畫是中國移動為答謝廣大客戶長期支援與厚愛而推出的一項客戶回饋服務。2023年4月起,中國移動積分計畫全新公升級,只要您是中國移動的個人客戶,就可參與中國移動積分計畫。

擴充套件資料:

積分使用有效期規則:

(1)積分中的消費積分有效期暫無限制,且無滾動清零,後續如有變更會提前通知您。

(2)積分中的**回饋積分有效期根據參與的營銷活動規則執行,有使用有效期限制的**回饋積分到期後將自動清零,請您在有效期內進行使用。

積分兌換優先順序規則:

在您兌換禮品時,系統會自動合併積分賬戶中的消費積分和**回饋積分。使用時,優先扣減**回饋積分,先到期的先扣減。

積分兌換方式:

為便於您兌換,中國移動提供**(jf.10086.cn)、手機客戶端、觸屏站(m.

jf.10086.cn)、專題活動站(jfwap.

10086.cn)、10086**、營業廳等多種兌換渠道,讓您隨時隨地想兌就兌。

積分限制使用規則:

(1)入網未滿6個月:如您入網未滿6個月,暫不可使用積分(包括兌換、轉贈)。只有您入網滿6個月(含入網當月)後,才可使用積分。

(2)停機:手機號碼在停機狀態下,包括欠費停機、強制停機、申請停機和高額停機、半停,您的積分賬戶就會凍結,暫時不能使用積分業務。

(3)預銷戶:手機號碼在預約銷戶的狀態下,您的積分賬戶會凍結,不能使用積分業務。

(4)銷戶:手機號碼在銷戶後,積分賬戶餘額將會自動清零。您重新入網、重新開戶後,按照新入網客戶積分規則執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願樓主天天開心!積分包括消費積分和獎勵積分,每消費1元獲得1個消費積分,我公司還會根據您使用業務或服務的情況贈送給您獎勵積分。只要客戶的總消費積分達到1000分即可擁有兌獎資格。

2023年起,您當年得到的積分可使用到第3年12月31日24:00,逾期未兌的積分過期將自動作廢。為保障您的利益,當您用積分消費時,系統優先扣除您最早獲得的積分。

20樓:中國移動

積分是根據月度話費賬單及個人星級,按月累計至個人積分賬戶(贈送的話費不累計消費積分)。如發現賬戶上沒有積分,可能是沒有星級造成的。而星級評定必須滿足4個條件:

1、網齡達到6個自然月及以上的客戶。2、評估期,正常在網使用的客戶,剔除欠費預銷號、欠費銷號、主動銷號3種狀態。3、以個人證件登記的客戶。

不包括行業卡、資料卡、測試卡;包括集團客戶中以個人證件登記的個人客戶。4、已實名登記的客戶。

21樓:刀興修達秋

積分由消費積分和**回饋積分構成。消費積分是根據客戶被評定的星級(1-5星)及當月話費賬單金額(不含贈送、減免部分)為客戶按月累計的,**回饋積分可通過參與贈送積分的營銷活動獲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佩服。您的積分由消費積分和獎勵積分兩部分組成。 消費積分根據當月話費帳單中 「費用合計」項計算得出,每一元積一分,不足一元不積分。

當月消費積分累計稱為「月消費積分」,當年各月消費積分累計稱為「年消費積分」,所有消費積分累計稱為「總消費積分」。 獎勵積分是根據具體情況不定期贈送給您的積分,獎勵的具體規則由中國移動各省、區、市公司制定。

參考資料

23樓:時尚動感街拍

移動積分是看你每個月的消費額來計算的,基本上是消費一元錢,可以得到乙個積分,其他活動另算!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消費1元獲得1個消費積分,根據使用業務或服務的情況贈送給獎勵積分。只要總消費積分達到1000分即可擁有兌獎資格。逾期未兌的積分過期將自動作廢。動感地帶積分教、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消費一元話費積一分,不包括你上網產生的流量費及定製資訊服務產生的費用。目前移動除神州行無積分外,全球通和動感地帶都有積分,積分三年一清

2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簡訊cxjf到100860021

積分入戶廣州的落戶是怎樣的,如何積分入戶廣州

廣州積分入戶簡單來說就是根據個人積分高低進行排名,然後名額內的人可以入戶廣州。2019年廣州積分入戶的名額共有8000個,但是申請的人比較多,因此,很多人在申請積分入戶之前都要盡可能提高自己的分數。申請積分入戶之前要先了解清楚申請條件 申請人年齡需要在45周歲以下,連續繳納社保滿4年,已經在廣州市辦...

百度積分怎麼來的 20,百度積分有什麼用?

通俗來說。每日第一次登陸5分 每日一次。每日 20分 投票分,投票20次。怎樣才能獲得積分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

百度的積分是怎麼累積的啊怎麼才能提高積分呢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