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 潘帥這個稱呼是怎麼得來的

2023-03-19 21:55:03 字數 1803 閱讀 5896

1樓:吳田田

看電視上好像是福建臺的採訪說。

是在will上學的時候班裡有個老大同學們都叫他什麼帥的will自己想叫潘帥然後要經過老大的同意。

老大說只要你把我的鼻屎吃了你就可以叫潘帥了於是他就真的把它吃了。

這就是潘帥的由來。

我就聽了個大概。

這是will他自己說的。

應該是事實吧-_-

2樓:建恩安

最拉風的是潘帥這個稱號,但是原因是最樓上的,因為有個很霸道的男生姓陳,大家都叫他陳帥,一天陳帥說只要吃鼻屎就可以讓大家叫他潘帥,結果。他做了。最後他還來一句:

"嗯!有點鹹!"汗死。

我從《就是不想學文法》上看到的!那個時候他好象很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福建大學,每乙個人都很喜歡潘瑋柏。有乙個姓陳的女生一天突然想到潘瑋柏那麼帥,不如叫他潘帥吧。她就把這個提議發向網上,沒到三個月,差不多每個人都知道了這件事。

煤體、記者都把潘瑋柏叫成潘帥,那些明星海報都變成了潘帥。

4樓:魔法小晗

jay為什麼叫周董呢?因為他是自己店的董事長嘛!

所以咯 就是長的帥唄。

5樓:尤嘉

喜歡耍帥自然這麼叫。

6樓:天府玉之乎

人帥就是沒辦法嘛~~~

7樓:考古頌星

大概是因為他太帥了吧!!哈哈。

潘瑋柏是**人

潘瑋柏是誰?

8樓:網友

潘瑋柏(wilber pan),2023年8月6日出生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祖籍上海市普陀區,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主持人,畢業於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9樓:會魔法的小魚

是個明星,這是他影象。

潘瑋柏是什麼人物?

10樓:康

潘瑋柏(wilber pan),2023年8月6日出生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祖籍中國上海市普陀區,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主持人,畢業於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2023年3月,擔任channel[v]**臺的主持人,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 ;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麻辣鮮師》。2023年12月,推出首張個人****《壁虎漫步》,從而正式進軍歌壇[1] 。2023年9月,推出第二張個人****《我的麥克風》[2] 。

2023年,憑藉**《wu ha》獲得「中國**榜」最佳新人獎。2023年11月,獲得"中國風尚大典"港台風尚男歌手獎[3] 。2023年,憑藉**《反轉地球》獲得「東南**勁爆榜」港台地區勁爆最受歡迎男歌手獎[4] 。

2023年,在台灣偶像劇《不良笑花》中飾演男主角唐門[5] 。2023年,憑藉**《零零七》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亞洲跳唱歌手獎[6] 。2023年,在台灣偶像劇 《愛無限》中飾演男主角梁景晧[7] ,並獲得「第46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8] 。

2023年,推出第八張個人****《808》[9] 。2023年,憑藉**《24個比利》獲得「第20屆中歌榜頒獎禮」港台及海外地區年度全能藝人獎、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獎[10] 。2023年6月13日,推出第十張個人****《王者醜生》[11] 。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不得不愛》[12] 。2023年,擔任愛奇藝hip-hop**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明星製作人[13] ;同年,推出第11張個人****《illi 異類》[14] 。2023年,擔任女團造星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首席導師[15] 。

潘瑋柏是明星中最帥的嗎 潘瑋柏是哪裡人

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帥滴!他是明星中最...

潘曼是什麼生肖,潘瑋柏是屬什麼的?(生肖)

潘曼 屬兔 潘姓源於鮮卑改姓。北魏孝文帝漢化改革時,改鮮卑破多羅氏為單姓潘。答案是兔。就如他對工作的態度一樣,他對理財也是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因不喜歡冒險,也不願意去承擔風險,對物質享受也不是太熱衷,雖然發財的進度有些緩慢,但錢財多進少出總是會積沙成塔。並且他也不覺得生活過得樸素一點有什麼苦的,只要...

你是怎麼理解老大這個稱呼的,女的稱呼你老大 代表什麼?

我對 老大 這個稱呼的理解 1 年老 舉例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樂府詩集 長歌行 少小離家老大回。唐 賀知章 回鄉偶書 老大嫁作商人婦。唐 白居易 琵琶行 並序 2 兄弟姊妹中的年長者 舉例老大務農,老二當兵 3 方言 指木船的船主或船伕 又稱 船老大 此外還有 車老大 等等。4 很大,非常 舉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