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辦,九個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處理

2023-05-25 19:15:03 字數 1880 閱讀 8435

九個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處理

1樓:國際媽咪婭婭

寶寶兩頓奶粉之間 喝點水就行 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 也沒有特別規定 一定要喝多少呢 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 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呢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 也不能強加進去 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 給寶寶喝點水 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 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呢 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 多喝點更好呢。

2樓:掌長征童綾

在寶寶剛起床,或者口渴嘴唇幹的時候喂水,我海淘的餵藥器,也剛好可以排上用場!要多嘗試,不要灰心放棄或者著急!

九個月寶寶不愛喝水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3樓:快樂專家

九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這個其實你不要讓他去使勁兒的喝水本身他不渴就不會喝水,他渴了就會喝水,這個是很正常的。

4樓:速達軟體

九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的話,那麼可以給他喝一些帶有果汁兒帶這個飲料,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好地在一塊兒合了。裡面可以給他新增一些香蕉。

5樓:小木屋

可以給寶寶多喝一些牛奶或者是給他喝奶的時候多添點水。

6樓:知識點

9個月大的寶寶不愛喝水,你可以嘴中加了一些淡牛奶,這樣的就會願意喝水,因為有一些牛奶的味道。

7樓:陳66666666秀

九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的話,你就可以把那個水放在那種蒙牛奶瓶裡面拿貨的是說飲料瓶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呀,那每天少喝一點,在這個餐後或者是這個兩次餵奶中間一定要讓他少喝點水。

9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九個月寶寶不愛喝水,有什麼好的辦法嗎?九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可以把水裝到奶瓶裡,讓他自己,吸。

10樓:美美的娟娟

9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也應該要培養他喝水的習慣。你也可以多喂一些水果榨成的果汁餵給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可以吃點水果,多吃點蔬菜泥之類以補充水分。

12樓:以可心

這個時候的寶寶已經可以吃輔食了,可以適當吃一些蔬菜,水果汁,還有嗯,煮一點粥之類的喝也可以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媽媽不要經常強迫小孩喝白水,最近有個9個月的孩子的媽媽給我說小孩不喜歡喝水,但是寶寶每天喝奶差不多有800毫公升,吃公尺粉+菜泥+肉泥+蛋黃兩次,兩次水果。小孩醒後不斷流口水。每天排便1-2次,便尿5-6次,尿無色。

媽媽要知道的是以液體食物為主,不斷流口水且尿色不黃,都說明體內水分充足,

14樓:易諾千金

你可以買乙個比較可愛一點的造型,比較好看一點的水杯,給他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太多的奶粉給孩吃,或者放點葡萄糖在水裡,可能孩子比較愛喝。

16樓:nx熙

九個月的寶寶不愛喝水,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寶寶的話,我愛喝水也是正常的,因為母乳中大部分都是水分,寶寶也許不口渴就不喝水,而且冬天天氣比較冷,需水量也比較少。你觀察一下寶寶尿液,如果不是偏少或者不發黃的話就是正常的。平時可以裝一點水在吸管杯裡面給寶寶拿著玩。

寶寶哪天玩著玩著就喝了。實在不行就給寶寶餵點粥和水果泥,在打水果泥的時候在水果裡面加一點水一起打,這樣有味道一點的寶寶可能就比較喜歡吃。

17樓:小芳芳說劇

孩子不愛喝水怎麼辦?試試這3個方法,寶寶喝水停不下來。

18樓:網友

九個月寶寶不愛喝水,沒有辦法,只能用勺子一點一點地喂了。

月寶寶不會爬怎麼辦,九個月寶寶不會爬怎麼辦

般9月寶寶應該四位爬並說爬定問題特別孩坐步車更加爬坐步車減少甚至剝奪孩爬行機 建議請 科醫看看給孩做評估排除運發育遲緩能運發育遲緩需要積極做 訓練 要令孩爬力讓孩看自非喜歡東西孩才意識向前爬 要教孩爬首先要鍛鍊孩雙手力量抱著孩肚讓孩雙手支撐床堅持幾鐘直孩自累趴 按著孩膕窩扶著孩身讓孩跪著讓孩受用膝蓋...

月寶寶飲食,九個月寶寶飲食

九個月寶寶可以新增輔食,也雞蛋羹之類的都可以公尺飯。九個月寶寶飲食九個月寶寶一般都是吃一些輔食的比如說土豆泥啊比如說麵條啊這一類的都是可以的呀 9個月寶寶,差不多有一歲了,絕大部分已經進入輔食新增的階段。在新增輔食的時候,要留意寶寶是否習慣了,寶寶所吸收的營養夠不夠。媽媽們要如何安排寶寶的食譜,9個...

九個月寶寶消化不良怎麼辦,怎麼辦

看著寶寶健康地成長,不失為媽媽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但是在寶寶成長過程中總是或多或少會出現一些小毛病。對於9個月大的寶寶來說因為腸胃系統不成熟,很容易就會出現一些病症,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消化不良,那麼,今天就來 一下,9個月大嬰兒消化不良怎麼辦?首先,9個月大嬰兒消化不良有很大可能與餵養不當有關係。9個...